新生入學歡迎詞,初一新生入學歡迎詞

2023-01-24 10:10:09 字數 2545 閱讀 4076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新學期,新起點,學海無止境;新方向,新理念,人生有彼岸。能專心、能靜心,任何環境都可做學問;有決心、有恆心,任何工作都能做成功。

學問之道無窮,而總以有恆為主;萬事有投機之法,惟學問無取巧之門。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未覺池塘春草門夢,階前梧葉已秋聲。

2樓:網友

親愛的新同學:

正值收穫的金秋,(承載著107年濃濃文化底蘊的北京大學附小敞開胸懷迎接你,真誠地歡迎你加入這個大家庭,祝福你成為一名優秀的「北大人」。)這句話,可以酌情修改]

青春的花開花謝,疲憊卻不後悔;四季裡雨雪紛飛,拼搏永不言退。我們將風雨同舟,用純真的心靈憧憬夢想的風景,用善感的思緒感悟歲月的變遷,用敏銳的頭腦洞察世事的變幻,用蓬勃的生機煥發青春的活力。我們應該心繫祖國,胸懷天下。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你們將體味多種多樣的人生哲學,將感受學者大家的氣度風範,將鳥瞰中國與世界千百年來的世事變遷,更將負起民族復興的歷史重任!

在新的起跑線上,我們的祝福將和你們一同出發,燥熱的夏季已經過去,在期待與欣喜中,怡人的秋日翩然而至。親愛的學弟學妹們,屬於你們自己的生活已經悄然開始,希望你們時刻準備著,再次揚帆遠航!

希望可以幫到你~

初一新生入學歡迎詞 150

3樓:高夢斐

親愛的新同學:

秋風送爽,鮮花鬱香。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在這樣一個充滿歡樂收穫的日子裡,你們帶著父母,老師的期望;從四面八方,來到北京,來到中國國際經濟學院、北京友聯外事學校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我們全校師生向你們表示由衷的祝賀和熱烈的歡迎!

" "十年寒窗苦"。多少個寒來暑往,多少個春去秋來。你憑著自己堅持不歇的信念在奮力拼搏。

終於,"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而今,辛勤的汗水換來了成功的喜悅。忘不了多少個烈日嚴寒下的苦讀,忘不了多少個不眠之夜的挑燈夜戰。

如今,你終於實現了人生飛躍的平臺,在此,我們想對你說:"祝賀你,新同學!" 你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拼搏,來到了本院校。

在這裡,你將不會有孤獨感,不會有離家後的寂寞感。你所感受到的將是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同學真誠熱情的幫助。請相信,這裡將是你學習、生活的良好平臺和依處。

在這裡,讓我們肩並肩,手拉手,共同學習,共同生活,共同用青春書寫未來! "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同學們、朋友們,拼搏吧!

奮鬥吧!美好的明天正等待你去描繪;似錦的前程正期盼著你去開創!

4樓:夢幻奇濤

各位要軍訓啦。

這是殘酷而虛榮的訓練。

堅持住不要像我班一樣。

從60人死到30人啊。

謝謝大家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新生我什麼人都不認識哎不想說話雜辦呢,給我說個辦法,今天下午1點就去軍訓了。

求新生入學的歡迎辭

中專迎新生入學的歡迎詞

表示新生入學的成語,歡迎詞

6樓:惲海冬

1、矇昧無知

【拼音】: méng mèi wú zhī

【解釋】: 矇昧:知識未開。沒有知識,不明事理。指糊塗不懂事理。

【造句】: 那些將馬克思列寧主義當宗教教條看待的人,就是這種矇昧無知的人。

2、玉女金童

【拼音】: yù nǚ jīn tóng

【解釋】: 道教語,指侍奉仙人的童男童女。後泛指天真活潑的男女兒童。

」白話譯文:左邊是丁力士,跟隨著太乙真君;右邊下天真活潑的男女兒童。簇擁著紫微大帝。

3、聰明伶俐

【拼音】:cōng míng líng lì

【解釋】:聰明:智力發達,天資高。伶俐:靈活、乖巧。形容小孩頭腦機靈,活潑且乖巧。

4、人小鬼大

【拼音】:rén xiǎo guǐ dà

【解釋】:言指年紀小而頭腦卻很精明,為人調皮,鬼主意多。語氣親切這孩子人小鬼大,把我都騙過了。

5、懵懵懂懂

【拼音】: měng měng dǒng dǒng

【解釋】: 糊里糊塗,什麼也不知道。

【造句】: 那些李逵式的官長,看見弟兄們犯事,就懵懵懂懂地亂處置一頓。

7樓:枯木刀

發軔龍門。

桃李滿園炫鵬程。

恩師學子攜手行。

乘時致用凌絕頂。

有志竟成跨彩虹。

外一首夢雨荷香。

夢想成真楊紫瓊。

雨虹溢彩樂雙生。

荷馨學海張含韻。

香馥書山李若彤。

注:什麼學?這是為中學生寫的。

大學新生入學歡迎詞 大學新生歡迎辭 歡迎大學新生的標語 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很全面。分主幹道,寢室,圖書館等各個場所。推薦給樓主。

大學新生歡迎詞怎麼說

代表老生向新生致歡迎詞

1 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2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3 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 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4 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5 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

高一新生入學考試都考哪些科目,高一新生入學考試考哪些科目

入學分班考試考什麼 考試科目 大部分學校的考試科目為語文 數學 版英語 物理和化 每個地方不一樣,主要應該是語數外吧,也有可能有物化 高一新生進行分班考試 摸底考試。前幾天,九月份就要升上高一專的宋同學把原本已經借給師屬妹預習的初三課本要了回來,原因是其到新學校進行註冊的時候被老師告知開學時要進行摸...

歡迎大一新生加入學生會的一段話

歡迎你來到xx,我謹代表大家歡迎你加入學生會這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學生會是乙個團結的集體,乙個充滿活力的集體,乙個不甘落後的集體,乙個飽含熱情的集體。它不會因為矛盾而分散,不會因為壓力而沉寂,不會因為失敗而喪氣,不會因為競爭而冷漠。在這個個大家庭裡,充滿著真情,充滿著友愛,充滿著對一切食物的美好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