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女生喜歡

2022-12-12 14:30:09 字數 789 閱讀 9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朦朧的好感當成喜歡,也不要讓它成為你的負擔。

因為兩人成績相當,所以沒有任何的負擔與不安,加上青春期對異性的好感,所以會覺得跟他在一起背書很輕鬆。

之所以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說話,心裡不舒服,是因為內心的佔有慾,總覺得自己在對方心裡是特別的,他對自己是特別的。這些都很正常。你也要正常的看待青春期的懵懂與好感。

正確的克服內心世界的複雜與糾結。

現在還很小呢,一切都沒有意義。現在對於你來說,學習才是最重要的。以後有了好的前途,優秀的男人會更多。

哥哥以前在大學談的戀愛都沒有結果,更別說初中了。好了,別胡思亂想了,克服心裡的不安與糾結,正確的認識問題。

沒事多跟父母說下,沒事的,他們會理解,也會很高興為你分憂。

祝福你快樂成長。

2樓:喵喵叫地魚

你肯定是喜歡他了,這沒有什麼不好呀。情竇初開嘛,就是說現在你對異性的感情開始蔭動了。

這個不用去迴避,只要自己能正視,並能正確的面對就好,男生這方面比女生晚一些,可能到了初二就會對異性來電了。

這種蔭動有時是不能控制的,是一種本能,不用把他當成不好的事。要知道,喜歡一個人或是被一個人喜歡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是男孩子。

也是今年初一,對前座的女生有好感。

但是一看到她和我左邊的男孩子講話就會找茬和那個男孩子小打一場。

你有可能真的喜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種心裡問題,你不是喜歡他。

初一新生的煩惱,一個初一新生的煩惱

初一新生必讀 如何儘快調整好狀態 初一新生必讀 如何儘快調整好狀態 2006 08 31 07 06 03 大 中 小 初一新生必讀 如何儘快調整好狀態 從小學到初中,對同學們來說,知識上有跨越,從算術到代數 環境上,心理上也有跨越。在初一這個過渡的時期,總是有同學面對新問題準備的不好,掉下隊來,同...

初一新生暑假作業,初一新生暑假作業答案

1解 設停電時間為x小時,設粗蠟燭的長度為1,細蠟燭的長度為2,結合題意,由剩下的長度相等,得方程 1 x 2 1 2 x 1 2,得x 2 3小時 2 解 設溶質的質量為1,溶液的質量就為1 30 即,設加水的質量為x,根據溶質的質量不變,得 1 30 x 24 1,得x 5 6,在加水後,濃度為...

初一新生軍訓必帶物品

初一軍訓沒那麼嚴格吧,帶好日用品,防晒霜什麼的就夠了。要說注意事項,你就聽人家教官的就行了!軍訓一般都會發衣服,個人用品,看你們發不發了,儘量少帶東西。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 不能當逃兵 注意和教官保持好關係 一切聽從教官,要絕對服從別人都裝暈,去了醫務室,自己也決不這樣,堅持!要儘量多出汗,這樣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