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雲南蟲谷這部劇,為什麼評分會這麼低?

2023-01-24 11:25:12 字數 1154 閱讀 3034

1樓:創作者

這部電視劇其實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這部電視劇的一些劇情,所以才會評分這麼低。

2樓:微風的暖星

因為這部劇不好看了,對這部劇非常的失望,所以評分會很低,這部劇中的一些道具做得很逼真。

3樓:happy薛醜醜

因為很多人覺得這部劇的劇情不完整,而且特效做的特別差,所以評分特別低,口碑特別低。

為什麼電影《雲南蟲谷》口碑撲街?

4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雲南蟲谷》之所以在諸多公司加持下仍無法實現較好的票房表現,首先與其劇情設定有關。有觀眾表示,影片劇情缺乏邏輯且空洞,並未將原著豐富的情節展現出來,反而更像是一部愛情片。

除此以外,還有觀眾稱,雖然影片此前宣傳曾標榜自己的特效付出不小的工作,但從實際效果來看,卻顯得較為廉價。因此自《雲南蟲谷》上映後,影片口碑不斷下滑,尤其是無法得到原著黨的認可(北京商報評)。

《雲南蟲谷》這部劇的口碑如何?

5樓:名字太難起了

《雲南蟲谷》這部劇的口碑很好。《雲南蟲谷》是由企鵝影視出品,管虎監製,費振翔執導,潘粵明、張雨綺、姜超主演的懸疑冒險網路劇。

幕後製作:作為超級ip影視化的又一力作,《雲南蟲谷》基於前作的優良班底,從演員陣容到幕後製作,均秉持著打造鬼吹燈系列精品ip的原則進行創作。

為了將先進的電影級特效技術與實景充分融合,製作組遠赴雲南取景,並實景搭建水洞倒懸人俑林、夫妻雙生大榕樹等名場面,力圖還原一個更貼近原著的探險世界,讓觀眾身臨其境感受真實且強烈的視覺震撼。

6樓:悠悠說百態

口碑挺好的,雖然是一部網劇,但是大腕雲集,我最喜歡的張雨綺和潘粵明都參演了。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口碑很好,評分也很高,說明這個作品真的特別好看,而且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

8樓:晚安小耳朵

《雲南蟲谷》這部電視劇是鬼吹燈系列的。口碑非常好,因為劇情步步設疑,給觀眾留有足夠的想象餘地。

《鬼吹燈》中雲南蟲谷是不是真的存在

這次聽雲南考察隊一起回來的朋友說,在雲南靠近緬甸很偏遠的山裡,當地真的有叫蟲谷的地方,聽說 盛產各種草藥,當地人大部分是靠挖草藥為生。鬼吹燈裡的哪些是真的?鬼吹燈 中的故事全部都是杜撰的。鬼吹燈 是故事,是 絕不是紀實文學,也不是回憶錄,真真假假摻合在了一處,如果要區別真實與虛構,只有具體到某一個名...

鬼吹燈之雲南蟲谷與原著差異大嗎?

原著粉表示,不咋地,多加一條村民線就非常糟糕。尤其是毒章那一環,演的太隨意了,更不合邏輯的是,陳瞎子都過不去村民卻輕鬆而過。人物設定也不太好,胡八一演的太悶,胖子感覺全程都在賣萌,楊應該再正統規矩一些。還是會有一些差異的,但是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非常好看,沒有讓觀眾失望,現在的評分也很高。拍的和原著一樣...

新鬼吹燈online的遊戲介紹,鬼吹燈Online的遊戲特點

可以試試mhol 1 g位飛蟲,建議打那個30只飛蟲任務,本人做一次即湊夠素材了 2 爪打g位小桃毛獸和小盾蟹都出,絕槍尾斷尾挖就行了,不出的話多打幾次 3 那石頭在g位凍土祕境比較容易出,天空山我挖了好多次都沒出 4 沙龍boss會出。新鬼吹燈和鬼吹燈online有什麼區別?新鬼吹燈應該跟鬼吹燈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