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膚康可以治哪些病呢?糖尿病足可以嗎?

2023-01-24 11:30:11 字數 5718 閱讀 7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瑤膚康對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等有強大的殺滅作用,尤其適合褥瘡、糖尿病足、老爛腿、燒燙傷、術後及外傷感染瘡口不愈等混合感染與潰瘍的症狀,針對糖尿病足潰瘍使用見效快,在殺菌的同時能讓潰瘍面快速癒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血糖控制不穩定容易出現糖尿病足併發症,建議患者及早就診,糖尿病患者傷口本身不易癒合,血糖控制好有助於糖尿病患者傷口的癒合,但是像患者現在的情況來說,**不當潰瘍的部位還會發展。

/..意見建議:..糖尿病是一種尚不能**但可以良好控制的糖尿病,運用好現在的**方法,絕大多數患者可以如正常人一樣生活、工作。

糖尿病足患者平時注意控制飲食,低糖低脂肪飲食,儘量減少麵食的攝入,多食用蔬菜,加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心態,定期監測血糖。./

3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患者可以口服降糖藥及胰島素進行**的,同時檢測血糖,運動,糖尿病教育及飲食控制,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口渴,多飲,多尿及消瘦的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使用膚康噴劑來**腳氣,我朋友使用過,用了3個療程現在都沒有在發現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懷孕不要隨便用藥去諮詢一下醫生用一些對胎兒沒有***的藥物。

糖尿病足病是什麼?糖尿病患者足部有傷口用瑤膚康可以嗎?

6樓:網友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一種併發症,最明顯的就是足部潰爛有傷口,由於體內高糖的原因還很難癒合,瑤膚康就是促進傷口癒合的,效果可以的。

7樓:位芬

二型糖尿病,由於血糖控制不好,所產生的併發症,用這個藥可以用,但是還以控制好血糖為主,外用只是不讓它感染,還是要內因調解,服降糖的藥同時也要服**神經炎的藥,防止併發症。

糖尿病足能**好嗎

8樓:健十**官方客服

糖尿病足的**方法:

1、區域性處理。

首先應採集膿液送細菌培養及藥敏試驗,以便選擇敏感抗生素。對於足部壞死組織應分期分次清除,以保持創口和切口引流通暢。感染性傷口須用 0.

1%的洗必泰和3%雙氧水擦洗,每日換藥1次,對非感染性小創傷也不例外。區域性應用654-2改善微迴圈。平時宜抬高患肢,以利血液迴流。

2、保持足部清潔。

糖尿病足壞死患者會出現肢端痛、溫覺障礙,每晚睡前宜用溫水泡腳(非患側),水溫不宜高,每次10-15分鐘,洗完後要將趾間隙處輕柔擦乾。每週應剪指甲1次,以防抓傷**發生感染。

3、飲食護理。

根據患者的理想體重計算出每日的總熱量,糖尿病足壞死患者因感染消耗大,應適當增強熱量10%-20%,同時要根據患者飲食習慣,使食譜多樣化。要定時定量進餐,注射胰島素者更應如此。心理護理:

糖尿病患者因足部壞疽伴有惡臭,常有自卑心理,另外,有些人因住院時間較長,易產生焦慮情緒。家屬和醫生應多安慰,多鼓勵,適時疏導,使病人心態穩定,配合**。

平時控制血糖可以用蜂膠,蜂膠對於糖尿病人的作用主要體現在降低血糖,原理是通過本身的抗炎、免疫、抗氧化的特性,恢復一部分的胰臟功能,使胰島細胞損傷得到修復,功能有所提高。蜂膠以及其所含的一些物質,對於延遲糖的吸收,以及延遲或者減少餐後血糖的升高,都具有很大的意義。可以雙向調節血糖,蜂膠含豐富的黃酮類、萜烯類等藥效成分,具有單獨或協同降糖作用。

蜂膠中豐富的黃酮類有很好的調節血脂、改善微迴圈、抗氧化、保護血管的作用,萜烯類成分有良好的殺菌、消炎作用,可以減輕糖尿病的併發症。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粒,溫開水沖服。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9樓:陽光客服火焰仔

糖尿病足早期有疼痛、麻木、無力等症狀,還有長雞眼、老繭、**蒼白、脫皮,下肢腳趾、關節等畸形···當然不同患者症狀表現肯定是不一樣的,我建議病程長、年紀大、血糖控制不佳的患者,要定期去醫院做併發症篩查,早發現早**。

10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建議你去正規的血管病專科醫院看看,如果能不截肢儘量別截肢。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有症狀的時候及時控制是非常重要的,糖尿病足**的關鍵是要感染與潰爛同治,先用醫用碘伏消毒患處,然後每天噴瑤膚康3-5次即可讓傷口快速收水癒合,最後穿上寬鬆純棉的襪子即可。

12樓:嚜小咪

患病期間一定要控制好血糖,不然,糖尿病患上的風險還是挺高的,如果已經發現自己有了糖尿病的症狀,那麼就要積極進行**,不能再拖了。(南充交通職工醫院)

13樓:義敏學系歌

糖尿病足早發現早**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控制好血糖,平時注意腳部的保護,我家鄰居患有糖尿病多年,最近在用一個叫【足潰康組合】的泡腳,效果非常好,疼痛明顯減輕,傷口已經開始癒合結痂,您可以試試,希望能幫助到您。

14樓:單倩蟻天澤

糖尿病足的**:(1)以預防為主盡力避免足部損傷如穿鬆軟合腳的鞋襪以免磨損**;如視力不佳不要自剪趾甲;用溫水洗腳以免燙傷等等(2)一般**:除嚴格控制血糖提高全身降水平外要消除一些已知血管蹭的危險因素如**高血壓降低血脂忌菸等。

提問人的追問。

21:37:29病人是72歲的老人請問有過**的案例嗎?謝謝。

15樓:談情

糖尿病爛足我遇到的有好幾例,都基本痊癒了,不見得去截肢,截肢是最沒有辦法的辦法,保守**不會花那麼多錢,病人痛苦也小。你可以考慮下。我是一名理療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話說:糖尿病足並不是說必須截肢的,而且根據袁敏琴主任**的患者情況看,大部分要截肢的情況根本沒到截肢的那一步,過度**很嚴重,因此建議不要盲目,可以找袁主任問問再做決定。再一個是**的費用,慢性創面在全國來看都是比較高的,不過醫生居然直接說多少錢,我認為不妥,治病又不是一錘子買賣。

如果他們這樣說,再考慮到術後**的情況,那麼**費用真的有點太昂貴了。建議,不要手術,到專科做檢查後,用中西結合吧!

17樓:王海創

糖尿病足如若得到及時有效的**,完全是可以治好的,最怕的就是耽擱病情,如果早期及時**,不但花不多少錢,還能很快的就能**,後期嚴重了,當然花費相應就會多一些,但具體多少,是要視患者的病情具體情況而定,而且很多大醫院習慣性的採取截肢的**方法,很多存在過度**的情況,截肢手術費用高先不說,最關鍵的是要判斷患者到底需不需要截肢,這一點很重要,很多患者其實都沒有到要截肢的地步,中西醫結合保守**,不但能治好糖尿病足,最重要是能避免患者截肢的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糖尿病患者爛腳的原因主要是下肢血管及微迴圈障礙、周圍神經病變合併感染而導致的,切肢?醫生建議的絕對是整隻腳或者腳腕都要截去,糖尿病患者的發病機制已經告訴你了,截肢解決不了它的神經病變,只是暫時的讓患者用肉眼看不到它病情的發展,截肢後神經病變依然會潛伏在患者的下肢,所以截肢不是最好的**,況且這個費用也蠻高的,患者沒必要做這個無意義的**,要想徹底底的**好糖尿病足爛腳,還是需要中西醫結合開放式的**,建議不要盲目的去選擇截肢!

19樓:成都川蜀醫院

糖尿病足早期的症狀主要是麻、涼,一旦出現這些症狀很難逆轉,如果糖尿病足進一步進展,出現**破潰,會導致患者的足部感染,甚至感染往上蔓延到小腿,致殘率非常高,導致患者的截肢,糖尿病足還是以預防為主,積極控制患者的血糖,適當的運動,生活習慣的改變,儘量不要出現患糖尿病的併發症,糖尿病足。一旦出現周圍血管神經的病變,通過藥物進行調整,避免足部的外傷,避免患者不知情時磨破患者**,導致糖尿病足的壞疽,減少致殘率,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建議不要盲目的去選擇截肢!

20樓:成都麥通舒

糖尿病患者由於長期的慢性血糖升高,導致周圍血管和神經病變,可能會出現一系列併發症。比如肢端併發症,由於周圍神經功能失調、微小血管功能障礙,患者可能出現下肢潰瘍、足部感染、神經性關節炎等症狀。糖尿病足一旦發生,較難**,較嚴重的患者,甚至出現腳趾頭髮黑、壞死、壞疽的表現,且很多患者伴有較嚴重的神經性關節炎。

21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足**不可盲目,上面有位網友建議醫生和醫院了,倒不如去先了解了解,商丘五院**糖尿足專業嗎!先了解,再決定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患者要求被截肢的,都沒有到了要截肢的那一步,事實上經過保守**就能痊癒。大家遇到這樣的情況要慎重,可以問問商丘五院袁敏琴老師。

23樓:尋惠

糖尿病足能治好嗎,就是二拇指上半部分給爛了,推薦**方法。

糖尿病足能治好嗎?糖尿病足潰瘍用什麼藥?

24樓:鎮學岺盧培

能治,但糖尿病難**哦,糖尿病足潰瘍了可以用瑤膚康,噴幾次恢復得快。

25樓:猛兒

糖尿病患者最怕糖尿病足了,夏天天氣熱怕感染,冬天不能穿鞋又冷又痛,得了這個病要注意消毒傷口,噴瑤膚康於患處預防大面積潰爛,並積極配合控糖**,就可以慢慢恢復了。

26樓:二次元的沉淪

糖尿病人出現足部的潰爛,叫做糖尿病足。**方向的主要有以下幾點:第一點,手術**,可以通過截肢的方式把病足截掉,同時對於區域性傷口進行處理,預防感染。

第二點,保守**,即應用藥物**,常用的是靜點改善迴圈,而且通血管力量特別大的藥物,可以使足部的血液迴圈改善,潰瘍能夠儘快糾正。應用降血糖的藥物使血糖穩定,可以減緩足部潰爛的程度。第三點,外用藥,比較常用的就是中藥泡腳,通過中藥區域性滲透,可以使區域性的潰瘍面迅速減少,降低截肢的風險。

糖尿病足用瑤膚康怎麼護理?

27樓:我愛趙桂媛

瑤膚康促進傷口癒合確實有效,平時用大量生理鹽水沖洗殺菌後,噴上瑤膚康就可以了,我媽媽就是這樣治好的,不過但是傷口比較小,在表面,所以好得快,像那種快要截肢的只能慢慢來了,及時護理真的能省好多事,不然截肢了,老人家心裡也不好受。

28樓:來自黃袍山可靠的抹香鯨

報紙上說瑤膚康是**褥瘡和糖尿病足的中藥,沒見說多少錢,去找廠家官網或者去淘一下應該有賣。

糖尿病足多年,每月去醫院清創,傷口一直不癒合,聽一個老中醫說可以買瑤膚康來噴?有用過的人來說說嗎?

29樓:韓冰霜兒

瑤膚康對恢復傷口很好的,之前拇指快爛完了,用了幾個月後恢復得差不多了,我也是這邊的中醫專家介紹的,那麼好的藥竟然沒有多少人知道。滿意我的回答的,請您採納。

30樓:草沒味

糖尿病足多年,每月去醫院清創,傷口一直不癒合,聽一個老中醫說可以買瑤膚康來噴?有用過,沒有用過。

31樓:北極雪

糖尿病足的**一般來講是個綜合性**,而且在我們這來講就是一箇中西醫結合**。那麼首先控制血糖,是糖尿病足**的一個基礎,那麼一定要把血糖控制好,再有就是要控制一些危險因素,比如說血壓、血脂,這些都要得到一個比較好的一個糾正。如果糖尿病足比較嚴重了,那麼還要注意,比如說血管有問題,那麼我們要注意這個血管的再通。

那麼血管再通有很多方法,有介入的方法,有手術的方法,根據不同的病人,我們會採取不同的方法。還有就是說的用藥物,藥物來控制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的一個發展,那麼實在是挽救不了了,我們還可以為了保命,那不得已進行截肢的手術,當然這個是我們所不願意看到的。那麼再嚴重的病人還有一些其他的,比如說這個創面的處理,那我們可以用中藥的外治,西藥的外治,各種敷藥,綜合性的進行一個**,那麼還可以有一些幹細胞的**等等這些。

微絡康洗胰清糖素可以治糖尿病併發症嗎

你要弄清楚併發症的原理,因為血糖高了才會有併發症發生,你如果有併發症說明你是長期血糖偏高了。應該及時控制血糖穩定下來,你吃這個是可以的,改善人體糖代謝平衡系統,我覺得同時還需遵循醫囑配合著吃,控制血糖後你就不會有併發症了。祝您早日 不算騙人吧,我家隔壁那老頭糖尿病在家1年多沒力氣,吃了這個3個月,現...

有糖尿病的人便秘了可以用乳果糖口服溶液治療嗎

糖 尿 病 人 多 吃 些 苦 瓜 洋 蔥 這 兩 樣 疏 菜 對 糖 尿 病 人 非 常 好 便 秘 可 多 吃 菠 菜 芹 菜 等 長 纖 維 的 疏 菜 可 加 些 香 油 涼 拌 著 吃 較 好 的 治 療 便 秘 的 藥 物 就 是 韓 美 藥 業 的 利 動 乳 果 糖 口 服 溶 液 ...

糖尿病腎病是怎麼引起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糖尿病腎病患者可以有糖尿病病史多年。糖尿病有遺傳因素,也有一些飲食 生活這些因素,多吃 少動 肥胖這些也是糖尿病的誘因。很多人在檢查出糖尿病腎病以後都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都會向醫生諮詢糖尿病腎病是怎麼引起的問題。瞭解這些可以有效的幫助患者 糖尿病。那麼到底糖尿病腎病是怎麼引起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