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珠海學院與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2023-01-24 11:45:14 字數 2066 閱讀 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大學的珠海學院我不清楚,不過雲大滇院我有發言權,我是06級剛畢業的。當年高考沒考好,選擇滇院是無奈之舉吧,一方面是學費貴,另一方面是那時聽到的關於滇院的各方面都不是很好,都說是什麼貴族學校,裡面的學生都無心向學、、、反正說法很多了。沒辦法,還是上了滇院。

我前天剛剛退了宿舍,就算是完全畢業了,四年後我想說的是一點也不後悔當初的選擇,也不會自責當初沒考好。滇院的校風非常好,圖書館一般都是滿的,各種考證時期就爆滿,其中有一學期我們有幾個人天天六點半起床輪流搶座位,那段日子現在想來其實很開心。老師都是雲大最好的老師,我們專業的是這樣,我是漢語言的,這些老師都是研究生博士生導師,有些老師是看在系主任的份上過來上課的,因為已經退休了。

考研率你可以看我們學校的數字,都是真的,沒有假報的,我們寢室就考上了一個。只要努力,學校可以拿的獎學金也很多,我四年各種獎金大概拿了一萬。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自己努力的,前面失敗了,後面補上吧,希望你四年後能學業有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學院不瞭解,我就說說滇院!

師資都是雲大的,主打是經濟和管理系。法學系也可以。外語系中規中矩。

學風什麼的不好說,滇院有人玩得瘋,有人學的痴……各種各樣的人都有。

考研和就業這個東西比較看個人了。滇院上研率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雲南人,也上三本線的話,父母也不反對的話建議選珠海學院,畢竟對於很多人來說除了讀大學,基本上是沒有機會在外省生活那麼長時間的。體驗不同的人文風也好!

請問一下這幾所院校是公辦還是民辦?

3樓:網友

滇池學院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 是公辦民助的其他2個是民辦的。

找他們學院**看的,應該不會有錯。

先謝謝給分:)

4樓:網友

hello~我是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的學生~!!

我們學校性質是獨立學院,就是當地**和民合作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寧波**辦,出錢,找浙江大學合作,出師資。

6樓:天空

滇池學院是公辦民助的。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的排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報道真的是滿天飛呀 讓我給樓主提供一些外界很少公開的資料吧。

連續兩度上榜全國綜合實力20強獨立學院。

喜獲「2006—2023年度大眾滿意·中國十大名牌獨立學院」殊榮。

?id=534&page=0

獲「2006—2023年度大眾滿意中國十大名牌獨立學院」殊榮(吉大本部新聞訊)

?type=2&newsid=5308

有哪些好點的本三院校,具體點

下列2023年藝術類第二批大學哪些好?風氣 專業 交通和宿舍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學什麼的? 其實這些學校都不咋地連考慮都別考慮 要是家庭條件好可以選擇上三本(獨立學院)三本要上也得上最好的那幾個這個網上有的。

9樓:典點點典

關鍵是看你的興趣和愛好。興趣和愛好是學習和工作的源動力。定了專業,再選學院。

10樓:淺白色

一定要這些學校嗎?

就我所知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的。

學校有服裝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湘繡,雕塑,陶藝之類的、 湖南工藝學院有這些專業度不錯哦 有沒有想學藝術的打算? 湖南工藝學院有這些專業度不錯哦 我們學校有服裝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湘繡,雕塑,陶藝之類的,這些都是系,專業還可以分的更細,有服裝營銷,皮革設計,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孤陋寡聞了,就知道培華和歐亞,如果在這兩個學校比較,我建議你上培華,能學到東西最重要。

公辦三本院校是那幾個

12樓:最美的晚宴

老師們你們好,我是甘肅省慶陽市,我考了358分,我能錄取三本線嗎?我是理科,

我想問的是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屬於幾本學校。

二本。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創辦於2001年,是由雲南大學申辦 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學院現有經 法 教育 文 理 工 管 藝術等8個學科門類,56個本科專業,12個分院 1個公共教學部,全日制在校學生24000餘人,為社會培養了畢業生51000餘人。經過20年的建設與發展,學院在黨建 教學科研 人才...

求救,關於吉林大學珠海學院,最好是在校大學生或在校研究生回答

我呢是剛剛從吉珠畢業的,我是在化學與藥學系畢業的。當時我的系剛剛開所以所有的老師都是本部的教授 退休教授 博士生導師等等所以學風還是不錯的只要你肯學還是可是學到東西的,學習條件也還不錯有個很大的圖書館資料很全是自習的好去處,在教學樓的空教室也可以進行自習不過你要注意看教室外的課表。在珠海呢最大的問題...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燕山大學裡仁學院和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哪個好

都一般般的,如果是本部,肯定是吉大好一些的,但是,這些全是獨立院校,完全兩碼事情的。吉珠是綜合性的,北理珠是偏理工類的。北京理工的實力是很強的,望採納 2015年經廣東省主管部門批覆,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率先進入廣東省第二批本科a類招生錄取。經四川省 貴州省 河南省主管部門批覆,自2019年起.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