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安裝macbook pro不要的軟體

2023-01-24 12:40:11 字數 4365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finder,就是dock欄下方的左側的第一個按鈕,點選進入。

2.進入之後在左側選單中不難發現應用程式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就能看見電腦上自己安裝的所有程式,選擇自己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移動到廢紙簍。

4.如果想要完全解除安裝,右鍵點選dock中的廢紙簍,點選右鍵,選擇清倒廢紙簍,就可以完全清除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mac解除安裝軟體很簡單,只需要將軟體移動到垃圾桶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finder,就是隨便一個資料夾啦,然後在左邊的欄目中,找到「應用程式」,點選進入,接著找到要解除安裝的那個程式;

將整個程式拖動到垃圾桶,然後清空垃圾桶,這個程式就解除安裝完了。

管家管理頁——軟體管理——解除安裝——選擇軟體確認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如果有頑固項殘留項管家會提醒進行清理。

macbook pro怎麼徹底刪除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雙擊dock上面的finder圖示進入finder。

2、然後我們在選擇邊欄上的「應用程式」

版3、找到你要卸權。

載的應用程式,在上面右鍵》「移到廢紙簍「。

4、然後在廢紙簍上右鍵傾倒/雙擊開啟然後點右上方傾倒廢紙簍的時候,程式就解除安裝了。

5、如果在傾倒廢紙簍之前後悔不想解除安裝:是在第3步之後馬上後悔可以直接⌘(command)+z撤銷最近一次操作;是過了一陣又不想解除安裝了,那雙擊廢紙簍,找到程式,再在上面右鍵「放回原處」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finder-應用軟體-找到軟體移至廢紙簍刪掉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clean my mac ,可。

以bai將du軟體徹底zhi刪除(還可以清理系統垃圾)。想要dao啟用的話,我專有算號器,可以屬給你發過來。

至於dock處的圖示,直接拖動到dock以上螢幕部分就可以刪除,不會刪除應用程式中的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打bai開finder,就是我們dock欄下方的左側du的第一個zhi按鈕,我們點。

dao擊進入。

2.進入之後我們在左側專。

選單屬中不難發現應用程式這個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我們就能看見我們電腦上自己安裝的所有程式,我們選擇自己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移動到廢紙簍。

4.如果想要完全解除安裝,我們右鍵點選dock中的廢紙簍,點選右鍵,選擇清倒廢紙簍,就可以完全清除你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了。

7樓:最美的太陽

在dock的圖示,點選住,拉拽到螢幕中放手就沒有了。在應用程式裡選程式,拉到廢紙簍,就刪除。

蘋果mac pro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8樓:愚人談娛樂

1、開啟檔案系統中的應用程式->選擇所要刪除的軟體->單擊右鍵->選擇移到廢紙簍。

2、開啟launchpad->選擇你所要刪除的軟體->長按滑鼠->軟體出現抖動並且在其左上方出現叉號。

3、點選叉號,選擇刪除該應用程式,進行刪除。

4、刪除後的軟體可以在廢紙簍裡看到,當然也可以選擇該軟體進行恢復,或者傾倒廢紙簍進行永久刪除。

9樓:影翼x火

步驟如下:

開啟「訪達」頁面,點選左邊的「應用程式」,進入應用介面。

2. 選擇你要刪除的應用,兩指按壓觸控板/右鍵滑鼠,點選「移到廢紙簍」,就刪除成功了。

macbook怎樣解除安裝網頁上**的軟體

10樓:肥仙女

1、首先,點選螢幕底部dock欄最左邊的那個圖示,以便對系統內的檔案進行瀏覽。

2、開啟以後,點選主介面左側個人收藏下的「應用程式」。

3、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在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上右擊滑鼠。

4、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移到廢紙簍」。

5、這時,將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要求你輸入當前使用者的密碼。

6、密碼輸入好以後,點選「好」。

7、點選之後,指定的程式就成功解除安裝了。

11樓:很多很多

1、首先需要找到macbook電腦桌面上的「finder」應用程式的圖示,然後滑鼠左鍵點選開啟它。

2、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開啟左側選單欄中的「應用程式」設定選項。

3、然後在出現的應用程式介面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滑鼠右鍵單擊應用程式的圖示,在彈出來的選單欄中,選擇「移到廢紙簍」選項。

4、然後如果想要完全解除安裝,我們右鍵點選dock中的廢紙簍,點選右鍵,選擇清倒廢紙簍,就可以完全清除你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了。

12樓:

同樣才買了mac 不過還沒學會用呢。

macbook怎麼刪除已安裝的軟體

13樓:輕煙談生活

macbook刪除已安裝的軟體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蘋果筆記本,在筆記本桌面上找到並點選進入finder選項。

2、進入finder選項之後我們在介面左側中找到應用程式選項,點選並進入應用程式選項。

3、進入應用選項後我們能在應用選項介面找到自己安裝的所有程式,找到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對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介面選擇移到廢紙簍選項。

4、不過此時我們並沒有完全刪除該軟體,只是將該軟體移到廢紙簍裡了,如果想要完全解除安裝該軟體,我們需要右鍵點選dock中的廢紙簍,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選擇清倒廢紙簍,就可以完全解除安裝你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了。

14樓:位元程式設計

mac筆記本軟體的安裝和解除安裝。

macbook pro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遊戲 10

15樓:俠客行抗戰疫情

你要完全解除安裝,唯一辦法就是拖到廢紙簍。

16樓:網友

要在蘋果 iphone 手機上刪除解除安裝應用軟體,有多種方法可以實現。下面分別介紹一些常用的解除安裝方法。

只需要我們用手指長按主屏上的任何一個圖示,此時螢幕上的圖示會抖動,並在軟體左上角顯示x按鈕。這時表明當前已經進入主屏模式。

如果想要刪除一個軟體時,先點選應用軟體左上角的 x 按鈕,然後再點選「刪除」按鈕就可以了。

外主屏上的資料夾並沒顯示刪除圖示。

如果想要刪除資料夾內的應用軟體時,點選開啟資料夾,就可以刪除想要刪除的軟體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amnesia 蘋果專業的解除安裝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clean my mac,就有這個功能。

怎麼解除安裝macbook pro上的office

19樓:汽車影老師

4、接著就能看到一個很簡潔的畫面。

6、點remove,就可以刪除了。

mac book pro 怎樣才能完全的解除安裝軟體?

20樓:daniel董安瀾

我一直再用daisydisk,上免費下地。

很方便很方便。建議你定期清一次垃圾筒,我一直都沒有管垃圾桶地事,結果上次空間不夠了,清空垃圾筒花了3個多小時。

macbook pro中的其他如何清除

21樓:遠巨集

1、在螢幕底部的launchpad中找到launchpad設定。

2、找到「其他」資料夾並單擊「開啟」。

3、點選開啟[活動監視器]。

4、切換「活動監視器」介面到「記憶體」標籤介面。

6、在軟體的詳細介面中,點選【退出】清除空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1. 用winscp開啟/var/root/media看看除了itunes_control外是不是多了一個itunes_control 2檔案。如果有請刪除。

去看看容量有沒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請執行步驟22. 如果沒有itunes_control 2檔案,就在itunes_control目錄下music下檢視看,刪除music下面的所有資料夾。然後去檢視容量。

不過,我的air用了一年多了,沒有其他這個東東,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軟體。magican,免費的,可以去官網下。other裡面很多都是些程式自動生成的快取,用magican裡面查詢大檔案的功能還有查詢重複檔案可以把一些東西刪掉,我第一次清除就刪了11個g的垃圾檔案,磁碟空了很多。

24樓:

我的mbp中有的其他,應該是系統檔案吧。

macbook pro如何加記憶體

macbook pro加記憶體步驟 1 購買記憶體條,請注意選用相同頻率的記憶體,並保證兩根條子是回一樣的。升級說明裡面有電腦內答存升級上限,務必看清楚。11年後的pro才可以升至16g,之前的智慧是8g。2 關閉電腦電源。卸下後蓋上的螺絲,從前後蓋連線處可以輕鬆拉開後蓋。3 記憶體條在正中間,它的...

怎麼解除安裝fedora,如何解除安裝Fedora

1 只有一個fedora的linux系統,直接重新覆蓋安裝其它系統即可,比如更換為windows系統,可以通過u盤 光碟等方式進行安裝,安裝過程中將硬碟重新分割槽 格式化即可。1 按下win r鍵開啟執行,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2 在彈出的管理介面中開啟選項卡引導,在這裡會看見兩個啟動的系統...

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

1 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2 控制面板中選擇解除安裝程式命令。3 從所有程式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ug軟體,仔細看這裡有2個,一個是ug主程式一個是ug證書程式。4 需要選擇先解除安裝ug的證書程式,否則解除安裝主程式後再解除安裝證書就會出現解除安裝不掉的情況。5 等待證書檔案徹底解除安裝完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