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合型肌膚,有點痘痘,用什麼精華液好,急,,,

2023-01-24 13:55:11 字數 4102 閱讀 7670

1樓:殷吇有有哇

建議你用補水的精華吧。如果痘痘內有膿的話,還要區域性用些消炎的產品。我用的是tbs的茶樹精油的,堅持塗護膚品,效果還是很顯著的。

2樓:瑞利雅

其實你這樣的情況就是去痘痘精華 補水的精華液。

3樓:小跳

祛痘的,其他的做好補水的基礎護理。

4樓:營養護膚師炫赫

痘痘在臉蛋那個位置呢。

5樓:靜待花開

你豆豆是紅腫的還是白頭的?

我是混合型肌膚,且有點小痘痘,適合用水密碼補水套裝麼,美容液會不會太營養

6樓:pleasure飄

美容液精華太多了,還是不要用的好。混合型的肌膚多用補水控油的產品。

我混合型膚質,毛孔粗大,且有很小的粉刺,用什麼精華液比較好?

7樓:若長樂

有粉刺強烈推薦含鼠尾草精華液成分的護膚品!!使用的時候用棉籤或者手指在粉刺處多揉幾次~

毛孔大一定不要擠啊!買一些好用又便宜的國貨化妝水,使勁擦,絕對有效果!我以前是油性**加大毛孔,雖然沒有粉刺,但也挺瘮人,後來就是堅持這樣做,現在毛孔好很多很多了~~

8樓:君夢如我

混合型通常都是t字部位油,兩臉頰幹,用收縮的護理鼻子,額頭,下巴部位,臉頰用補水。

混合偏油痘痘肌膚用什麼的乳液好~~~~急!!!!!!!

9樓:巫馨蘭浮偉

其實我跟你的情況也差不多。

都屬於混合性肌膚。

為什麼不試試【鏡花緣】*毛孔混合油性肌膚*清涼護理包呢?裡面的水果**很補水。

我們混合性肌膚就是外油內幹。

補水是很重要的。

**一個星期三次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蓮花水。

早晚潔面後拍在臉上直到吸收然後就是抹萬能膏咯萬能膏是最讚的了。

可以收縮毛孔去黑頭痘印等。

真的很神奇lz不妨試試。

10樓:陀燕侍祺

貼自己的經驗:

洗臉可以用露得清的清瑩潔面皂,58一塊,能用兩三個月,到**買更便宜這個皂口碑很好,泡沫豐富,洗得很乾淨,個人很推薦痘肌用乳液怕太油,可以選擇含茶樹油精華或蘆薈精華的乳液,這兩樣都很抑痘的,也比較清爽釘飢齒渴佼韭酬血揣摩,我現在在用里美的茶樹乳液,真的很清爽,而且超級耐用,用半年都ok,60來塊吧。

絕無廣告,純粹個人心得。

請問混合型膚質的痘痘肌膚用科顏氏的夜間修復精華液怎麼樣

11樓:冼宜然閻文

去痘效果不錯的,可以和凍乾粉一起用下,凍乾粉的修復痘印的效果很好呢。

12樓:佼夢絲奚貝

這款精華不油膩呀。

只是如果不是太乾燥的晚上,我會只用精華,不再加面霜。

我是混合型**,適用哪種護膚品,或者什麼牌子的好些?

13樓:安的小幸福

應該是混合性的。我也是痘痘肌膚,一開始拼命買很多去痘痘的產品,從便宜的到昂貴的都買過。不過這是病急亂投醫。

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其實不管是油性還是混合性肌膚,都是水油不平衡,長痘痘的話可能是清潔工作沒做好,或者內分泌的問題。

伯草集是上海家化的,我覺得還可以,用過他們家的平衡系列還蠻好的,用完感覺是有些水油平衡的效果。理膚泉痘痘清系列的祛痘精華蠻好的:effaclar k,就這個好,樓主不要聽專櫃的人吹。

你可以買個保溼系列的護膚品,搭配個祛痘精華或者精油這樣。還有這個是急不來的,立竿見影的東西個人覺得不是很可靠。平時補水工作很重要,這是最基礎的護膚。

但如果是內分泌的話,那麼就要用時間慢慢調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理膚泉的痘痘清系列,包括洗面奶、爽膚水和乳液,但只是幫你調理痘痘的肌膚,你這個年紀正在愛長痘痘的年紀,要想徹底祛痘最好還是由內而外,可以去看看中醫。

15樓:花梨鼠

是混合型的,如果你的痘痘長的不是那麼多,我建議還是別太在乎,長痘也是這個年紀很正常的事情,注意休息和睡眠才最重要,少吃辛辣和油膩的東西。恩,要是便宜點的za怎麼樣?我記得有綠茶系列的。

其實你可以試試dhc,雖然**和你要求的不太相符……。蝶妝的洗面奶也不錯,再有就是旁氏,**很公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妮維雅油性及混合性的系列產品感覺還好~

沒事可以晚上抹補水的**,每週做2,3次深層潔面**,對毛孔粗大改善的不錯~

我的**屬於混合性的,外有內幹 ,長痘 暗黃 有黑頭 親們給點建議用什麼好 ,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可以通過每週使用深層清潔**抑制哦。

暗黃就需要做好抗氧化工作了。

長痘痘要看具體長在哪個部位了。

比如額頭說明壓力大,下巴說明內分泌不好。

18樓:生物護膚劉校長

混合性肌膚肌膚主要原因是油水失衡,至愛旅行套多肽細嫩型的套裝很適合你,是專門為混合性肌膚而設計的,裡面含量潔膚乳,爽膚水,乳液,**,精華。其豐富的生物成分及復配多種植物精華與精油,能滲透每個細胞,為細胞補充足夠的水分同時平衡油脂的分泌,細膩毛孔,增強**的彈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一般我都是白天擦補水美白的護膚品,晚上清潔**後擦蘆薈膠或維e,其餘什麼也不用,大量的喝水,達到大半壺,不吃垃圾食品,不用帶油性的護膚品,而且幾乎不用化妝品,就是用也不連續兩天都用,這樣就不會有痘痘。

20樓:不和粉圈未成年和沒三觀成年人說話

我的肌膚和你差不多呢。那個土家硒泥坊的綠豆**還蠻適合的。

還有就是自己在家也需要多補水的。有幫助希望採納哦~~

21樓:高雪晶

玫琳凱在別用了,對你這個年齡的人來說不適合,而且玫琳凱的東西有依賴性,我朋友用的時候很恐怖。停用了臉上掉皮的厲害,用別的還掉,只能接著用玫琳凱。

芳草集茶樹套裝,有潔面摩絲,水和乳,用溫水清潔臉部後,一天用兩到三次,堅持20天,會變好,我用的就是這個。用白糖揉揉臉,去角質。

22樓:愛寶貝兒

可以用用潔面的儀器,配合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效果應該不錯。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的膚質,有時候會長痘痘,跪求一套適合我的護膚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t字部位出問題,其實深層原因是缺水,水油不均衡。所以,你需要的不是別人推薦的護膚品,而是自己根據自己的**去挑選一些首先是補水、控油的護膚品,而且清潔一定要乾淨,把堵住毛孔的汙垢等清洗乾淨;你容易長痘痘,一定不能挑含高營養的護膚品,不然痘痘會越來越多···防曬隔離的,一定不要輕信長時間有效的,那些只會加重**的負擔,要挑能讓**呼吸的···

個人建議:洗臉可以考慮綠豆香皂,是深層補水,還可以淡斑,清洗力度也挺強···

24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用保溼平衡潔面比較好。再加上金盞花精華水消炎祛痘用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混合性**主要是因為水油不平衡造成的,建議你給肌膚補充好水愛嚴重分,首先你可能下巴t區發黃發暗可以用一些去角質的產品,每月用2到3次,但臉頰不要用,鼻子上黑頭如果不是太嚴重不要用黑頭匯出系列,可以用清潔霜,把毛孔的髒東西帶出來,其他化妝品才能吸收,臉部可以用個修護乳,修護痘印,雀斑是遺傳的去不掉只能淡化,但沒有長出來的在真皮層中的是可以代謝的,預防這些黑色素會越來越嚴重,用些精油類的產品,防曬用個指數高的30倍吧,可能你稍微有些毛孔大,要用水洗的**,有再次清潔功效,不會堵塞毛孔引起發炎再起痘痘。

26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型 又容易長痘痘 建議洗面奶不要泡沫型的 經常用爽膚水做泡紙膜補補水 長期堅持就會有效果。

我的是混合型肌膚,易長痘痘、毛孔粗大。請問友友們適合用什麼護膚品呢?謝謝了

27樓:蓋澆凡

多用溫水洗臉,那些護膚品沒用。只會越用越差,除非貴一些的。

關於混合型剪該用什麼洗面奶,關於混合型肌膚該用什麼洗面奶

混合型 用什麼洗面奶,牆裂推薦這3款 其實你是水油不均衡,一般來說臉太乾就會出油,然後區域性還會起皮,我建議你用含植物的保溼型洗面奶,植物精華對臉部刺激小,保溼可以水油均衡,泊美的保溼潔面膏,還有水乳蠻好的,泊美的植物沁純系列也不錯,更好一點的話,dhc就蠻好的,一定不要買什麼控油的,越是出油,說明...

混合型肌膚用什麼洗面奶好啊,一下

哦你才16歲啊 現在22了 哎.我16歲的時候就用丁家宜洗面奶 真的挺好的而且,現在也改進了 比原來好多了 我現在也買這個,真的感覺洗的很徹底!你要是,t區與鼻頭鼻翼兩旁出油多,脂肪粒也多,可以用旁氏的,海藻,活性碳的,都不錯啊 而且比較適合你的年齡 別的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別買太貴了,貴了,沒用 ...

契爾氏哪款潔面奶跟乳霜適合混合型痘痘肌膚(我正在用金盞花不錯,所以想買別的試試)

我也是剛開始買了金盞花的水,買的時候店員送了我一個藍色草本的乳液和一個亞馬遜白泥淨致潔面乳 吼吼 用了之後,覺得白泥的那個潔面乳洗的很乾淨,而且白泥顆粒塗在臉上有按摩深層清潔的作用,建議你要是用的話,洗臉的時候多按摩一陣子。因為我本身也是混合型痘痘肌膚,所以用完了那個小樣又去敗了個藍色草本的乳液,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