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套裝幾率,夢幻西遊 套裝一般要幾件才有效果?

2023-01-24 13:50:09 字數 1698 閱讀 5758

1樓:地表最帥

最低三件,如果五件效果會更好。

最少三件裝有逆鱗才有效果,效果是按你人物技術來定的逆鱗技能級數,三件裝是人物等級減10的逆鱗技能等級,5件裝是加10級。套裝效果是每次戰鬥前自動釋放的,三件裝維持4回合,五件裝是10回合。

3件才會出現效果。這個是任何套裝都一樣的。4件和3件的效果沒區別,而5件的效果就增強很多,而且持續時間為15回合(官方自己說的,可不可靠我就不清楚了)而3件或者4件的話持續時間官方**好像說4回合還是3回合,其實可以用5回合的。

套裝追加法術的,對於一些沒有群招的門牌適合,比方fc,ps,wzg,tg等,這些門牌物理傷害不高,當然這裡排除小部分加力的封系玩家。但是奔雷個人感覺不是太好,收個龍捲,會比較好,畢竟奔雷才秒3.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套裝有2種:⒈變身`逆磷`定心之類的3件就可以``⒉變化套:戰鬥中變身的裝備當然越多幾率越高!(包括龍捲`飛沙`橫掃等)``5件最好!``

3樓:這不科學

不一樣。5個幾率大,如果是附加狀態的套裝,還會增加使用回合,蝴蝶套裝是有魔心的,和使用變身卡效果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三件…如果五件效果會更好…

夢幻西遊變身套裝5件套變身幾率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變身,定心這一類的套裝都是100%

只不過附加的回合數不一樣而已。

穿得越多回合數越多。

好像3件是5回合還是多少。

5件是15回合。

記不大清楚了,沒穿過這東西。

6樓:vvy姚爺

附加狀態是100%持續5回合 !如果變身怪的是%3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穿上3件套裝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穿那麼多。錢花了的讓你也怪心疼的吧!o(∩_o...

多穿2件套裝的幾率跟穿3件是一樣的。有那點錢還不如點了修煉呢。

夢幻裡變身術套裝出現的幾率,3件4件和5件的幾率分別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3件百分之5 我有變靈符的三件套 4件和三件一樣 5件百分之10

9樓:匿名使用者

3件的幾率應該是百分之15 5件是百分之30

10樓:匿名使用者

3件10% 5件30% 4件和3件是一樣的,不會增加幾率的。

夢幻西遊1件變身套裝的變身幾率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變身套屬於追加法術的裝備套裝,不同於變化術套裝。變身套裝必須佩帶3件才可以發揮效果,而且是百分百發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3件套,幾率高嘛。

夢幻西遊套裝幾個才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5個效果更好,有魔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就可以了,再多就多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幾率、效果是有的。

16樓:傻傻的小莎莎

不一樣,有魔心,但同時也降低你防禦。

夢幻西遊變身術套裝,夢幻西遊哪些套裝變身術最實用

要3件一起穿有機率變靈符 變靈符的屬性是附加魔心 單件是沒效果的 如果是變身之術.是有一定概率變成套裝說明的東西.一旦變成功.當然會持續到戰鬥結束.如果是stl變身.當然是有回合限制的.當然,魔之心嘛,當然可以加靈,還 炎魔神 靈鶴 雨師卡 都可以加 夢幻西遊哪些套裝變身術最實用 見圖 其中bai鬼...

夢幻西遊炎魔神套裝,夢幻西遊109級龍宮點化炎魔神,靈鶴,葫蘆寶貝。這三種套裝哪種最好為什麼?

炎魔神套裝效果 增加魔力屬性,每次進入戰鬥機率得炎魔神變身卡效果 附加高階魔之心,15 氣血 套裝數量 三 四件套 五件套。增加數值 人物等級 4 15 人物等級 4 25。變身機率 3 10 說明 有變身卡效果下不會觸發套裝變身。擴充套件資料 一 夢幻西遊的套裝變身術 1 物理系列 鬼將 夜羅莎 ...

夢幻西遊裝備套裝特技怎麼用,夢幻西遊裝備上的特技有什麼用

套裝效果,就是人物上所有裝備 除 都帶有這一種套裝效果的裝備,打個比方 比如這個靴子帶套裝效果 楚楚可憐,單靠這一個靴子是無法用這技能的,必須得全套,就是說靴子 鎧甲 項鍊 頭盔 腰帶 除 這5樣裝備中任意選3樣 帶有這個套裝效果楚楚可憐 的人馬哥哥人家問的是套裝效果,誰問你特技了,隨便在網上抄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