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感覺t320的做工怎麼樣

2023-01-24 14:50:08 字數 1980 閱讀 1206

1樓:瀟灑哥最棒

感覺還好。

就是不知道樓主是怎麼認為的。

可以和我們說一下嗎。

2樓:仲子民

平板電腦當然選蘋果的。

大家覺得這紋身還過得去嗎下面上圖。話說好差都上去了謝你們給個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在肩膀位置,胸口要龍,虎。

4樓:

感覺吧。有點不大氣 沒霸氣 做工如何 看不出來。

5樓:採小受的蘑菇

這個感覺太多人有了 ,而且不夠大氣 ,

三星t320平板怎麼樣,聽說800的cpu不如小米平板好,我應該選三星還是小米,

6樓:打醬油的

要價效比就小米,但是價效比高的不一定好,三星作為一個大品牌,好的都是高階貨,中低端的手機/平板都沒什麼價效比,小米唯一好的就是價效比高。要是我兩個都不會去選擇。

7樓:狐狸上校

小米!配置好價效比高。我自己用的就是!

三星續航力差配置低。

話說,開展一個頭盔翻新的業務大家覺得怎麼樣

請問大家我現在出去和別人溝通時不知道說什麼感覺自己像個木頭,出去做工老闆都不喜歡我心裡每天很煎熬 5

8樓:morliz子軒

常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

你最大的問題,是有較為嚴重的心理障礙症。

內心抑鬱、心中一想到那些無形的責任壓力,心中充滿了恐懼。

但另一方面,你也很清楚,這些就是人生中的現實。

但現實,其實有兩個面。

一個面,就是做為男人,為了所愛的人,親情,愛情去付出所需,揹負應有的責任、擔當。

另一面,也是自我人生的價值體現。也就是人心中的價值觀。

所以你不需要過多的去想到負重與不堪,應該想一想,自我價值的體現。

與人接觸,交流,更多的是為了自己。換句話說,給老闆打工,是給老闆做好他要的活,幹好他要辦的事。說好,他希望聽到的話。理解他人的所想。

所以要做到這兩者,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只有先完全瞭解自己,瞭解自己所需,再去了解別人,瞭解別人的所需。你才有了人生的定義和上進的目標。

9樓:閆李諾

不用怕,也不用太苦惱,你的狀態和我一樣,這種性格的人不適合在外邊跑,若是你有自己的一技之長,老闆早晚都會發現你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首先呢樹立自信心,然後在說話的時候在心裡一定要給自己打氣,至於說什麼,應該怎麼說,平時在生活中一定要多觀察(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然後可以多觀察老闆的性格,說話方式,以及他更喜歡別人怎麼樣的去對待他……等等(可能說的不是太全,還有什麼疑問來問我吧)

11樓:受辰皓

不是你沒有能力,其實就是你的心態問題。

12樓:o陌殤

去做義工,從內心出發的去,會讓你脫胎換骨。

13樓:1動漫強

找個好朋友!多交流,溝通!

14樓:

英雄聯盟,自己玩到30級。

拿到了a844.做工絕對沒話說,為什麼我聽這個感覺沒什麼特別,我以前聽索尼e系香水的。沒

15樓:匿名使用者

耳塞換了嗎?原配沒驚喜正常,因為比較悶,eq調調會好些,清晰立體聲和動態音量均衡不要開。

若不換耳塞的話,相比較香水瓶因該是聽不出什麼優勢的,最起碼換個500元以上的塞子,阻抗小些。ex700挺流行確實不錯!便宜些的話ex500、ex510或者air(低頻很一般,但中高頻優秀)都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木耳。

844 ex700會有很好表現。

今天我買了320G的硬碟,怎麼才G啊?感覺有點上當了

沒事 所有硬碟容量都比實際容量下一些事正常的320的 全是298 你可以放心 正常的,電腦上1k 1024,硬碟廠商1k 1000 加上298g的零頭,肯定超過320g了,所以你沒有上當!對啊 320就這麼大的 這不上當的 硬碟 規格沒298 理論上在300左右正常 有的空間沒分的緣故吧!試試以下方...

大家感覺微點的防火牆怎麼樣,大家感覺微點的防火牆怎麼樣?

如果說某些二三流防火牆是華而不實的話,那麼微點防火牆可以說是實而不華了。曾經小東配置了一個過微點主防的鴿子,但是如果開啟了防火牆,防火牆會報警異常網路連線。微點防火牆有哪些優點?1.資源佔用極少,不足1m2.網路連線智慧識別,無危害網路連線不報警,安靜不煩人。3.在不更新系統補丁的情況下可以抵禦溢位...

華為T8830,剛上市的大家絕的怎麼樣

安卓4,0還可以,電池容量太小了,單攝像頭,畫素低。總體來看配置還是可以的,能滿足日常生活需求!我覺得一般用用還是可以的,慾望是沒有止境的。今天剛領的手機,想上網老是說叫我去檢查網路設定,確認網路配置正確.移動打10086 進行人服務開通手機 功能就ok了 絕對正確 如果真不行那就是 我到手快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