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多高對身體無危害,穿高跟鞋多高對身體有害?

2023-01-24 15:35:09 字數 4428 閱讀 2482

1樓:d伯爵的蝙蝠

高跟鞋多高對身體都是無危害的,但僅在短時間內有效。

你長時間穿高跟鞋,就算是低跟,你也會發現腳上漸漸凸顯的經絡……

2樓:網友

如果你穿上之後試著墊腳尖,如果按平時正常的墊,鞋跟可離地面釐米以上就可。

穿高跟鞋多高對身體有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穿高跟鞋危害多 一家全球均有分銷商的巴西造鞋商,近日效仿一些菸草商在所售香菸的外包裝上加印「吸菸有害健康」的字樣,也在其鞋盒上印上「穿高跟鞋會傷害脊椎」的警告字句。此舉大獲醫界人士的讚賞。 女士連續半年每天穿高跟鞋步行五千步,(「白領」在日常工作中行走的步數一般不會低於此數),除會出現腳趾長水泡等問題,並會引致關節炎、脊椎移位等毛病。

香港的脊醫及足病診療師都建議,應該避免穿逾一英寸半高(約4釐米)的高跟鞋,否則會令整個下半身承受極大壓力,有機會導致坐骨神經痛等毛病。 香港執業脊醫協會主席陳允灝表示,女士們不應經常穿 超過一英寸半高的高跟鞋,因為當穿上高跟鞋時,前腳掌承受很大壓力,有機會導致前腳掌起繭、長「雞眼」,大腳趾的關節也會腫大及慢性發炎。 陳允灝又稱:

在向他求醫的腰骨痛女性患者中,有七至八成是由於長期穿高跟鞋所至。因為在穿上高跟鞋後,除腳部承受壓力外,而且為了平衡輕微前傾的身軀,腰部自會向後拗,長期會令腰部的肌肉、關節及骨骼受壓,出現腰骨痛及腰肌勞損等問題,嚴重者更會導致脊椎移位,甚至坐骨神經痛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5公分以上,對腳的磨損太大。長期穿,對腳造成一定的損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對根越高對腰的損害越強。

高跟鞋多高才是健康極限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根據復你腳的大小來決定的,碼制數越小鞋跟高bai度越高的du話,傾斜角度就越zhi大,那腳掌接觸地面的面積越小,dao甚至只能夠腳趾接觸地面,如果沒經過長期聯絡,基本上是不能正常走路的,因為腳趾要承受整個身體的重量,會很疼。

個人經驗,一般情況,12釐米還是能正常穿著的,除非你的腳小於35碼,穿大碼的朋友能夠正常穿14-16釐米也沒問題,但越高的鞋穿的時間越短,很容易累。

18釐米的薄底淺口高跟基本上不能正常走路,傾斜度太大了,我想國內40碼以上的女孩子我想還是佔少數。

另外要注意穿超高跟鞋要選擇質量過硬的品牌,這對腳的健康有好處,穿著時還要注意適當的休息。

高跟鞋應該穿多高不傷害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穿的舒服就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規定。

看你自己喜歡了。

只要不覺得累多高的都行。

高跟鞋多高對身體有益??

9樓:色狐

正解應該是5公分以內對身體無害。但是我想答高跟鞋越高對身體越有益,越好看,越**。從另一方面確實對女性心理和生理起到積極的作用,也就是有益了。

所以高跟鞋越高越細對身體越有益。12公分高的細跟才好呢。

10樓:elaineand靳

暈,多數情況我聽到的是高跟鞋對身體不好,不知道你是怎麼理解的,明星在不出席活動的時候都很少去穿高跟鞋的。

高跟鞋多高不傷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建議,為避免跟腱受損,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過釐米;儘量選購鞋跟比較寬大的高跟鞋,使壓力能平均分佈;出門前最好穿著高跟鞋試走一段時間,使腳適應鞋跟。

12樓:網友

多高都會有影響 只是大小的區別 要是一定穿,坡跟比尖跟好點,3到5釐米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穿高跟鞋的好處可以塑身,矯正體形,而且看起來高些。穿上高跟鞋後人的身體會自然前傾,為保持平衡必須挺胸抬頭才能達到平衡的目的 。平衡的目的達到了,相應的身體的挺拔秀氣之態也就出來了。

要想穿高跟鞋有形而且不費勁,鞋子的最好高度是。

三、四公分,穿著舒適對腳無害。 壞處是鞋跟過高的對腳的骨骼有影響,全身的重量都在腳掌或腳尖上,會造成腳變形[冬天愛凍腳]。如果是非穿不可的工作,建議帶一雙平底寫鞋在休息的時候換一換讓腳休息一下。

穿高跟鞋切忌上身前傾,撅臀,沒有一定的功底不要大步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低於五釐米為好(建議少穿)

15樓:紗_紗

低於5cm。一般來說不建議穿高跟。

低跟2~3釐米就最好。

穿太高的高跟鞋對身體有影響嗎?

16樓:竇豐熙續寄

鞋跟不要超過5釐米。一般情況下,鞋跟高度適宜的鞋子穿在腳上,全身的重量由全足負擔。鞋跟太高的話,足弓就失去了作用,走路時足跟翹得太高,都是前足著地,受力集中於腳趾而不均勻。

穿高跟鞋使腳掌失去平衡,如不留意,就會造成腳部痠痛、扭傷、摔傷等。所以建議不要穿鞋跟太高的鞋,通常來講鞋跟最多不能超過5釐米,但是如果鞋完全沒有鞋跟也不好,這樣同樣不能使足弓的功能起到正常的作用,所以一般鞋跟在3釐米左右的高度是比較合適的。

小貼士:高跟鞋雖然穿著美麗但不宜每天穿,需要長時間行走的話,不妨在辦公室準備一雙舒適的平底鞋,與高跟鞋交替穿著,減輕區域性的疲勞。下班回家後把腳泡在溫水裡至少五分鐘,每天加強腳踝及強化運動,並做一些腳部鬆弛運動,幫助筋腱舒展,一旦扭傷應及時到醫院**。

17樓:烏半蓮閉珠

年輕女孩大都喜歡穿高跟鞋,且為了使自己的腳看起來小一些,還愛買小號鞋穿,這樣一來,腳可受苦了。而腳被稱為第二心臟,對全身的血液迴圈起著重要的作用,從心臟流出的血液通過走路等足部運動,又被返送到心臟。

人體的脊椎是在前傾30°的骨盆上,由約30個堆得如積木般不穩定的骨骼組成的。脊椎由下至上又分別被稱為腰椎、胸椎、頸椎。鞋跟過高則使人體重心過分前移,身體的重量過多地移到前腳掌,使腳趾受擠壓影響血液迴圈;行走時會改變正常體態,腰部過分挺直,臀部凸出,還會加大骨盆的前傾度。

參考:

18樓:庾佳表羲

不要穿太高。要小於5釐米。否則走長路會很容易疲勞,嚴重會損傷脊椎,等到老了就後悔莫及了,所以不要貪圖一時的美,偶爾穿下任意高度的都沒太大問題,可別天天穿。

穿高跟鞋對人身體有害嗎?

19樓:南方e健康

腳趾關節變形,骨盆前傾,導致膝關節軟骨的磨損,誘發膝關節疾病和腰肌勞損。

20樓:睿爸育兒記

長期穿高跟鞋有什麼壞處?#星知計劃#

21樓:手機使用者

有害。雖然高跟鞋能展現女人的氣質。但科學家已經證實了。穿高跟鞋會提高關節炎的患病率。關節炎還會遺傳到下一代。所以少穿為妙。除非不得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今年多大年齡,如果你過了14歲,腳有38碼往上,可以在家裡穿著練一下走路,但是時間不要太長,畢竟高跟鞋還是屬於成年人的。

23樓:煙水晶

會使腿變形,對內分泌也會有影響。

24樓:簌兔

對心臟不好吧,壓迫心臟。

25樓:孟子我的湯呢

高跟鞋真的是每一個女人又愛又恨的時尚單品了,高跟鞋真的能夠瞬間提高一個人的氣質,但是也會給身體帶來很多的傷害。穿上高跟鞋時,人體負重力線大大改變,骨盆前傾,腰部後仰。過度的腰部後伸使背肌收縮繃緊,腰椎小關節和關節囊處於緊張狀態,長期下去,關節囊和腰背肌即發生勞損,引起腰痛及腰肌勞損等問題,嚴重者更會導致脊椎移位,甚至坐骨神經痛等問題。

穿上高跟鞋時,前腳掌承受很大壓力,有機會導致前腳掌起繭、長「雞眼」,大腳趾關節腫大及慢性炎症。

對於踝關節食物影響還比較大,很多女孩子喜歡穿一些比較高的高跟鞋,動輒就是十釐米以上,穿上之後,整個人都會顯得很高挑,你固然是變高了很多,但是如果長期穿著很高的高跟鞋行走或者是站立,那麼踝關節就會長時間處在一個勞累的狀態中,這樣長此以往對於踝關節的傷害真的是很大的。

也會影響膝關節,如果你的工作性質需要穿著高跟鞋長久站立,那麼不但會影響踝關節的健康,膝關節也會受到影響,長時間的站立,很容易就會出現屈膝困難的情況,這樣也會很容易患上關節炎和風溼病。

如果你也會時常小腿痙攣,出現忽然抽筋疼痛的問題,那麼也是因為穿高跟鞋的時間太長造成的影響,長時間穿高跟鞋會讓你的腿部肌肉長時間都處在一個緊繃的狀態中,這樣就很容易出現小腿痙攣抽筋的情況了。

愛美之心可以有,但是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才行呀。

天天穿過高的高跟鞋會對身體的哪些部位有害?

26樓:手機使用者

聽高中的老師說經常穿高跟鞋小腿會病變,所以她們一般都穿平底鞋。偶爾沒工作需要還是赤著腳走走,順便按按摩也好啊,腳底穴位很多,可以有助於健康啊。呵呵,學來的!!

怎樣穿高跟鞋不累,怎樣穿高跟鞋才不累

最近發現很多jm在為穿高跟鞋痛苦,我穿高跟鞋已經至少 年了,從涼鞋 單鞋 到中靴 長靴,我穿的都是高跟的,所以也算積累了不少心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開始的時候,也是覺得很累,穿著走路走多了腳會痛,但是時間久了,慢慢就習慣了 這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經驗是,我穿高跟鞋是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的,不是...

怎樣穿高跟鞋不累,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穿高跟鞋就好比踮著腳,勢必是累的,但是穿多了就好。要速成的話可以集訓 又累又苦,建議不要採取 24小時都穿著,每天貼牆站軍姿30分鐘。準備四雙鞋,一雙在外穿,略高一些,要細,大約8 10cm 一雙家裡穿,還要偏高,偏細,至少10cm 再有一雙洗澡時穿,和家裡的差不多高 最後一雙就是睡覺時或練站時穿,...

穿多高的高跟鞋腿型最好看,穿幾釐米的高跟鞋,腿型最美?

最佳答案 16釐米。穿高跟鞋為什麼好看?首先就是因為可以塑造一雙尖尖小小的腳。女生穿了高跟鞋以後,大腳丫會被迫擠進小小的尖頭裡,如果穿的時間短,可能會很疼但是穿的時間長了,腳的形狀就會和尖頭統一,也就不疼了。言歸正傳,大腳丫是很醜的,而小小尖尖的腳是很美的,這也就是為什麼要穿高跟鞋的第一點。第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