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的問題 10,請教關於貓的問題

2023-03-27 12:20:04 字數 1716 閱讀 1506

1樓:龍鱗文仙

30斤左右屬於大中型貓,異國短毛貓、英國短毛貓、金吉拉基本上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對於養貓新手而言,英短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性格溫順,體積大,胖乎乎,毛量豐厚,但是很遺憾,300元是買不到純種貓的,這個**甚至連串串貓都買不到,品質一般的純種英短大概在1000元以上,如果要求品相很好的至少是3000元以上了。

其實土貓裡面也有一些體積比較大,又非常粘人的貓,土貓純種貓我都在養,養長了我覺得它們的性格是一樣的,我家土貓也一樣給人抱不會伸手,而年幼的純種貓也一樣會有咬人撓人的現象發生,如果說區別的話就是純種貓連陌生人抱著都不會伸爪,而土貓對於他不認識的人還是會非常緊張,導致攻擊別人的,建議你先從小土貓開始養起吧,首先你是養貓新手,你得先學會怎樣伺候它們,養熟了之後再去養身體比較弱的純種貓好一點。山東獅子貓也就是一般人說的中國波斯貓也是非常非常好看的。

2樓:完美d**

300恐怕只能買只小土貓了……

寵物店賣的純種貓沒有3千以下的,看到一隻純種的英短,很漂亮很黏人的一隻大公貓,種貓,要賣3萬……

不會養的話,還是先從不那麼嬌弱的土貓養起吧,雖然這樣對那隻土貓不怎麼公平,因為你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養它的,恐怕養不長,到時候不要隨便拋棄它讓它變流浪貓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貓300一下恐怕買不到,3000差不多。

還有養那麼肥對貓貓身體不好的,親要替貓貓著想。

種類你可以去知識掌門人裡面搜一下,可能有你需要的品種,還是建議樓主先知道如何養貓貓,適合不適合養貓,再去買貓貓。

這裡有些資料希望也能幫助到您。

4樓:網友

恩,你去挑一隻只要給吃的就吃的貓就好了。

我家喵就是,只要給就吃,長大了就很肥啊。

不過,我希望你不要把貓養那麼肥,你看著好看,也要想想貓的感受。

那麼胖,不健康!

為他著想好不好?

300買不到純種吧。

你可以去看看異國短毛貓,不過我覺得這貓不好看。

5樓:淑★慧

如果你想養大肥貓的話,我建議你養加菲貓,因為它胖胖的,好可愛!

6樓:中溪洞愛麗絲

給它使勁吃,什麼貓都會胖的。還有動物的性格是隨主人的,我養的貓就是。

7樓:圓屁兜兜

什麼都不知道養什麼貓啊,先做功課去吧。

請教關於貓的問題

8樓:巢柏甘素昕

貓的頭上有特殊的汗腺,這些腺體會產生帶有貓的獨特個體資訊的氣息分子,在物體或人身上磨蹭頭部,可以留下些自己的氣味資訊,這也是貓社會交往中的一種重要功能~

在主人身上留下一些氣味訊號,與在周圍環境中無生命的東西上面留下氣味一樣重要。一隻貓在主人腿上磨蹭自己的頭,接著是蹭側腹和尾巴,以此來與主人交換各自的氣味。貓這樣做是表明它將主人看成是其社交群體的一分子,並且,這樣做,貓身上獲得來自幾個人(如貓)身上的混合氣味,它也就更有安全保障了。

關於貓的問題 50

9樓:str清爺

貓在古代並不受到很多人喜歡,或者大多數人養我覺得他們並不是因為當作寵物,而是把他們當作工作貓,很多農民將他們養來看守自己的稻田或者穀倉,而富人們則因為一些傳統文化的影響,比如狸貓換太子的典故,比如看見黑貓不祥的原因並不喜歡養貓。但是因為貓的可愛和他們的特殊作用,貓在中國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有著不一樣的精彩和傳承。

想請教關於考研的問題,想請教關於考研的問題

你還是諮詢你要報考的院校或者導師最好的了 你這就接近於跨專業考研了,放心吧,雖然方向和本科不一樣了但是還是能銜接上的 研究方向只是表達 bai你個人的研究興趣du,在分導師的 zhi時候略有dao 點作用,之後你是不內是真的去研究那個是沒人管容的,畢業 不寫那個方向的也無所謂。簡而言之,完全不需理會...

請教關於符號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符號的問題

就是先打v再打數字 0 9 不能按空格,然後有很多符號 但是有的符號不是打出來的,是某些造字程式造出來的 還有的只有用word能打出來 用智慧abc,先打v,再打任意1 9中一個數字,每個數字都有很多符號,我沒找到,不過應該會有 在word中插入符號中的製表符裡可以找到此符號.在拼音,有那個智慧ab...

請教關於房產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房產的問題

分三層講 一 婚姻法司法解釋二及三就此說的很清楚,父母為婚前一方子女購房的視為對自己子女的贈與與另一方無關,為你女友的婚前個人財產 二 在辦理產權過戶後,財產為你女友的個人財產,其有權處分 她可以給你也可以不給你,根據婚姻法夫妻可以將婚前財產約定為夫妻共同財產,到公證處辦理夫妻財產協議是女方對財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