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平山中學2016自主招生高中

2023-01-24 17:55:09 字數 1259 閱讀 4300

1樓:高職單招網

如果不太影響學習就去吧,自主招生就是一個機會,大家都可以去試試。

不過雖然我去年也參加了,但是結果不怎樣,雖然有加分但是最終也沒有用。

據實而言難度還是有點大的,需要補補其他的知識,而且感覺就是如果能夠獲得某所學校較多的加分,那你就憑高考也能夠進這個學校了。

個人意見而已,還是多問問老師比較好。

2樓:育龍單招網

考生參加自主招生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考生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自主招生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考的組成部分。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惠陽中山中學自主招生2016

3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錄取查詢是在該高職單招學校的**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如果你被自主招生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深圳市坪山中學自主招生2016

4樓:育龍單招網

各個學校的自主招生報名人數平均一般都是在800人左右,競爭還是挺大的。自主招生一般都是3月份進報名了,抓緊時間吧。

2016德陽中學高中自主招生

5樓:育龍單招網

高職單招學校單招計劃預計招是600人左右,競爭還是挺大的。一般來說,高考報名跟單招報名是兩個不同的報名系統,不要報錯地方了哦。

2016晉江紫峰中學自主招生時間

6樓:育龍單招網

2016學校自主招生報名時間一般都是3月進行的,具體時間還是要看我們為同學們整理好的學校公佈的招生簡章哦。自主招生主要面向的是高職高專院校的學生,所以難度都會比較簡單。因此難度也會比較低~~

2016南山中學自主招生結果

7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錄取查詢是在該學校的**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如果你被學校單招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2016大灣中學高中自主招生時間

8樓:育龍單招網

2016大灣中學報名時間一般都是3月份進行的,具體時間還是要看學校公佈的招生簡章哦。部分學校在自主招生考試前會有補報機會,如果錯過自主招生報名時間就要看好補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