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藏獒用哪種疫苗好

2023-01-24 17:55:11 字數 695 閱讀 5972

1樓:隨風影動的落葉

在幼獒期間,疫苗的注射和飼養環境的衛生是最重要的,下面我簡單介紹下疫苗的正確注射方法方面我的一點小體會:1\首先是疫苗的選擇,目前疫苗生產廠家很多,但其實絕大多數廠家沒有能夠通過農業部的實驗認證,具我所知目前國內的進口疫苗只有英特威的二聯疫苗和4聯加液疫苗是通過認證的,市場上所有的所謂六聯疫苗都是胡說的,農業部今年已經很早就取消了六聯和七聯苗的認證,也就是說不允許再在市場上銷售。所以,建議使用英特威的二聯和四聯苗。

一次:幼獒28天時,二聯一支二次:一次三週後,二聯一支三次:

二次三週後,四聯一支四次:三次三週後,四聯一支五次:幼獒三個月後,狂犬一支4\之所以每隔三週才注射一次,是因為疫苗進入小犬體內後,需要時間產生抗體並繁殖,這時間內,小犬的抵抗力不斷提高,在19--20天達到頂峰,21天左右開始下降,在下降期再次注射可以繼續抵抗力的提高,使其達到新的高度,而上升期再次注射會浪費,重複抗體的繁殖。

5\之所以兩次注射小犬(即二聯苗),是因為針對國內常發的致命疾病主要是細小病毒和犬瘟熱,所以有目的的加強關於這兩種病的免疫提高。6\渦咳:必不可少的疫苗,通常採用鼻滴式,可在小獒疫苗注射後加滴。

去年全國渦咳病嚴重,此病主要體現在小獒乾咳,全身免疫力急劇下降,通常在這時候,感冒也會導致小獒死亡。歡迎你經常來寵物板塊提問,下次發張**,看看你的小藏獒。

2樓:藏弓

英特威 注意要正版的。

燙髮用冷燙還是熱燙好,哪種對頭髮損害小

都會有一定傷害,建議減少染髮。冷燙 1 對髮質的依賴比較大,髮質細軟或髮質較差的頭髮冷燙後容易返直,燙髮過程容易過度 粗硬的頭髮則不容易燙卷。2 對髮質有一定程度的損傷,特別是類似錫紙燙 煙花燙之類小卷的燙髮,由於對頭髮的扭擰過度,非常容易出現頭髮發黃 乾枯的現象。3 打理不便。冷燙的一大特點是溼發...

廚櫃用哪種板材好,櫥櫃用什麼板材好?

櫥櫃用什麼板材好?種,細木工板。第2種,杉木板。第3種,密度板。第4種,實木顆粒板。第5種,實木多層板。第6種,生態免漆板。第7種,防火板。這7種板材都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然後再結合家裡的實際情況進行考慮就可以了。如果是我,我個人可能會比較青睞於實木多層板,它是由實木製作而成的,不包含...

燒烤爐用哪種的好,炭燒烤爐哪種好

該爐由鋼化玻璃蓋,麥飯石不沾烤盤,遠紅外線加熱管,接油盤,一次衝壓成型外殼組成。根據太陽輻射原理,由植物碳纖維通電後產生遠紅外線 波長2 4um 直接輻射加熱烤盤,不產生任何的燃燒廢氣和碳塵,同時又不加熱空氣,保持室內空氣新鮮的特點。最大特點是使烤盤均勻受熱,烤肉從內到外均勻烤熟來降低烤肉時產生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