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褲尺寸 30w 30L什麼意思

2023-01-24 18:50:09 字數 2110 閱讀 73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說的是運動褲?

那我就題說題。

28w/30l 29w/30l你穿在身上很緊很緊,你該是不會買的你應該買30w/30l正好。

你穿31w/30l有點寬鬆。

你穿32w/30l腰帶一紮就像籃球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0w/30l是指褲子的寬度為30,長度為30。

褲子30w×30l是多大?

3樓:淺若清風

1米w腰圍1米l褲長。

w width寬度 l length長度美國的尺寸用英寸,一英寸=釐米, 所以,30英寸=釐米。

26號褲子:1尺9寸,臀圍:2尺6;褲長:一米零三(釐米)。

27號褲子:2尺0寸,臀圍2尺7;褲長:一米零五(釐米)。

28號褲子:2尺1寸,臀圍2尺8:褲長:1米零八(釐米)。

29號褲子:2尺2寸,臀圍2尺9。

30號褲子:2尺3寸,臀圍3尺。

31號褲子:2尺4寸,臀圍3尺1 。

32號褲子:2尺5寸,臀圍3尺2。

33號褲子:2尺6寸,臀圍3尺3。

4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30w×30l---褲子是1米w腰圍1米l褲長。

褲子尺寸 男生,身高174,體重53kg,偏瘦,低腰收身裁剪牛仔褲尺碼選擇, 是30w30l還是30w32l

5樓:其實_o不幸福

不懂這個 查一下單位會比較好理解吧。

6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牛仔庫上30w x 30l中的 w 和l指什麼

7樓:左冷菱

w 是寬的意思。

l 長的意思。

8樓:七纖

腰圍和褲長。

牛仔褲又稱「堅固呢褲」。一種男女穿用的緊身便褲。前身褲片無襉,後身褲片無省,門裡襟裝拉鍊,前身褲片左右各設有一隻斜袋,後片有尖形貼腰的兩個貼袋,袋口接縫處釘有金屬鉚釘並壓有明線裝飾。

具有耐磨、耐髒,穿著貼身、舒適等特點。一般採用勞動布、牛筋勞動布等靛藍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燈芯絨、平絨等其他面料製成的,統稱為「牛仔褲」。 最早出現在美國西部,曾受到當地的礦工和牛仔們的歡迎,在當代仍然十分流行。

牛仔褲因為耐磨,有的面料柔軟,穿在身上時尚而舒適,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9樓:養時芳呼詩

你確定你說的是運動褲?

那我就題說題。

28w/30l

29w/30l你穿在身上很緊很緊,你該是不會買的你應該買30w/30l正好。

你穿31w/30l有點寬鬆。

你穿32w/30l腰帶一紮就像籃球褲了。

牛仔褲尺寸30w/30l什麼意思

10樓:654鄉

w指的腰圍,l指的褲長,單位是英寸,30英寸=釐米。95cm左右選29w/30l正好。

買褲子首先看樣式,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然後選腰圍,最後選褲長。褲長肯定比你實際的要長一些(當然也有正合適的),服裝店一般都免費改長度、做褲腳。

購買牛仔褲時的誤區:

因為一般消費者對面料和版型以及洗水質量不會鑑別,所以通常就想當然地一切以款式和**為中心。其實,離開版型和麵料質地以及加工質量來談款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這也是一個相當大的消費誤區。

選購牛仔褲時,只有在保證版型、面料和加工都沒什麼大問題的前提下,才考慮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許多經典的包括世界知名品牌的牛仔褲,款式都做的極為簡單,甚至許多普通消費者還認為它很醜很不時尚,但因為它們在版型、面料和加工這些內在質量方面做的很好,所以穿上這些褲子後,哪怕是款式做的很簡單,它那種高檔的貴族氣質就是能體現出來。

相反,許多沒內在質量的牛仔褲,雖然款式模仿的很好,但怎麼看都是不上檔次的產品,而且洗過幾次之後,其質量更是慘不忍睹。此外,消費者在消費時不太注重產品的價效比,過度追求便宜的垃圾產品或者是過度迷信一些**但品質並不太好的洋品牌,也是一個非常不成熟的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多少,平時穿什麼碼數的?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衛衣,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色彩適合什麼風格哦!運動褲怎麼搭配,運動褲配什麼上衣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一 與藍色衛衣搭配 灰色 藍色是超級吸人眼球的一套運動裝哦,時尚動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為焦點,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藍色的衛衣搭配錢灰色的緊身運動褲,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時尚。灰色...

寬鬆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女穿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顏色要有對比,才會更加的亮麗。例如經典的黑白色,永遠不會落伍。衣服和褲子的顏色儘量不要太靠色,不然會感覺很平常。我覺得穿緊身一點的上衣好看,顯身材 女穿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對身材有自信,穿緊身。如果對自己身材不自信,建議穿寬鬆上衣!女士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1 緊身速幹褲 短褲 polo衫 2 ...

男生穿運動褲該怎麼搭配衣服運動褲穿搭攻略圖

第一,運抄動褲搭配寬襲鬆一點的汗衫。這個服裝搭配bai是非常du日常休閒的,整體的 zhi服裝搭配感 dao覺比較的隨意一點,但是事實上也是具有他獨特的時尚感的。運動褲搭配那種寬鬆一點的汗衫背心,是非常適合男生在夏天進行一些運動,或者家居的時候穿的,比較涼快舒服,其實也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表現一個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