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方向

2023-01-24 18:45:10 字數 935 閱讀 7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多看看書本上的例題,這是從基礎抓起很有用的,把基本的公式記牢,然後再去做練習,最好是從簡單的到難的,並且把自己做錯的題目拿出來領悟領悟,這是一定會有好處的,可以利用下課時間跟同學討論錯題,雖然高考題從來沒有一致的,但是也是各個基礎搭建而成的,所以即使你成績一直不錯,還是要穩紮穩打。

語文:在我的經驗看來沒什麼特別的技巧,只要上課認真聽,回家好好把該背的課文背了就好了。

英語:老師一定跟你們說過單詞一定要背,不過高三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去背了,可是高考會考一些比較生僻的詞或者是派生詞,所以這可以在平常的完形、閱讀中去提煉,英語作文可是很好拿分的部分,多看多記些美文美句,到時候適當的套進去就好。

文綜部分:政治和歷史是最好唸的,把每一冊書裡重點的知識點背了,平常做一些問答題練一練感覺,還有各做六道左右的選擇題,地理靠的是技巧,每天抱著地圖多看幾遍,經度啊,緯度啊,地理特徵啊,資源等等。文綜很好解決的,只要到最後三個月還是很努力就好。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上大學了。

2樓:空白一點好

你好,呵呵,我跟你是一樣的,我也是即將要上高三的一名學生,我也是學文的。看了你的情況,你比我要好的太多了。其實我想說的是,學習方法有很多這種,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會適合你,但是有一點是通用的,那就是努力,這真的不是一句空話,努力不只是說說而已,至於學習方法,我想是需要你在自我學習中逐漸琢磨出來的。

我們學文的,對於數學,只要弄懂了課本上的知識,適當的擴充套件一下數學方面的知識面,切記:學文的不要以為只弄懂課本就行,事實證明這是不夠的。此外,即將進入高三了,任何的心思都該收一收了,只管專心學習、複習,要知道,我們是在用短暫的一年時間拼我們今後幾十年的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課本為基礎,然後抓住一套比較全得題。堅持做一下,會有提高。

4樓:紅薯小婷

學習要學會找方法!

高三物理,楞次定律的過程中安培力的方向怎麼判斷? 詳情如下

空間中變化的磁場 會產生感生電場。感生電場會使自由電荷運動。一般閉合導體中有自由電荷,自由電荷運動又會產生電動勢。所以放在變化的磁場中的閉合導體 會在感生電場 的作用下 產生感生電動勢。但是呢還有問題沒解決。感生電場方向 與 磁場強弱變化方向 之間是什麼關係 對於閉合導體,磁場變化的直觀體現是 磁通...

高三勵志句子,關於高三霸氣的勵志句子

你可以這樣理解 impossible 不可能 i m possible 課堂睡覺是噩夢的開始,課堂走神是噩夢的延續。如果你只是想要,你就很難得到。如果你是一定要,那你就一定能得到。增加自己的行動力 上了高三,同學之間有私心是很正常的,老師才是那個有問必答,毫無保留的人 個人覺得上了高中後,同學之間都...

我是一名廣電編方向的高三畢業生,請問暑假怎樣過比較充實

現在有些教育機構會有大學英語預科這種課程,比如北京新東方就會開設這樣的課程。專門針對高中畢業即將進入大學的學生。大一文化課較多,還是以文化課學習為主,保持學習狀態的最好方法就是定個目標,比如拿獎學金之類的。如果後期決定考研的話 過了大一之後千萬要保持英語學習狀態,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四六級練手。建議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