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我你感覺咱倆只能做朋友嗎 什麼意思?

2023-01-24 19:15:11 字數 4536 閱讀 9871

1樓:來自松郡九峰出水芙蓉的南瓜子

你好,如果一個男生問你,你感覺咱倆只能做朋友嗎,他的言外之意是,他感覺到你們之間除了做朋友還可以再進一步,也就是說可以做男女朋友,發展成戀愛關係,他在詢問你的答案,希望得到你的首肯。

2樓:位海白

意思就是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不只是想和你做普通朋友,想和你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發展,是在看你的態度。

3樓:網友

問你只能做朋友嗎?意思很簡單的呀。

想和你進一步的確定關係,想發展城市戀愛家人的關係的。

4樓:我ej知d了

最後是沒有結果的。

男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戀人。什麼意思? 10

5樓:世雅詩

如果男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不能做列寧,說明這個男生對於你的情感只能是兄妹,同學朋友這樣的關係,也就是說,可你可以和你做閨密,也不能可你也不可能和你做成戀人,也就是說你不是他理想中的戀人,也就是說你不是他心目中的人,雖然說她這樣說,但他不並不是說你怎麼不好?我認為朋友和戀人是有區別的,所以說他才這樣說。

6樓:張佳倩啊

這個男生和你說我們只能做朋友,但是不能做戀人,我認為有兩種含義,第一種含義就是對方對你沒有戀愛的感覺,就是把你當做生活中的朋友一樣,大家可以相互來往相互照應,但是沒有愛情的感覺,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喜歡你,但是出於某種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戀人。要麼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要麼你不是他理想的戀人。

8樓:曹山明月

他可能是說你們太過於熟悉對方太過於瞭解對方 脾氣相向所以才會說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戀人但是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是想過和您做戀人的。

9樓:帳號已登出

很簡單這個男人在你們倆的關係他只能接受朋友,不想再進一步的發展,做戀人是很麻煩的有些時候做朋友也是很好的。

10樓:己依玉

他的意思是說他不喜歡你,他不想和你成為戀人關係,只能做普通朋友。

11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一個男生說只能跟你做朋友,不能跟你做戀人,那意味著像他那種人,他只想跟你普通相交,並不想談戀愛。

男人問女人我們只能做朋友嗎這句話代表他還是喜歡她嗎

12樓:富欽一代

呵呵,這句話昨晚我剛問過別的女生!問這句話的意思很簡單也很重要,就是想把朋友這種關係在昇華一下變成女朋友,戀人,愛人!

13樓:歷史的天空

那是變相在追求你,希望你能接受他。不過這樣的方式會給你帶來壓力。是疑問的口吻和你表白。

14樓:醫者自救

有可能是,但也有可能只是在找到下一任之前當備胎而已。

15樓:言午

喜歡,希望能有進一步發展。

16樓:網友

那個男人喜歡那個女人。

相親男說我們只能做朋友咯 什麼意思?

17樓:戈赩

就是沒看上你的意思唄。一般來說,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會一直去追求你,如果說不喜歡,又想把話說稍微明白一點就會直接說。只能做朋友。

還有一些男的是直接就不理你了也是。沒看上的意思。

18樓:敢不敢再重名蕩

委婉的告訴你,你們不合適,做不成情侶,只能做朋友。他這是沒看上你,也許他是你心儀的物件,但你千萬給自己留點尊嚴,別去糾纏人家,你們沒有緣分,這很正常的,不可能和誰見一面人家就一見鍾情,見第一面,一般長相為主要條件,難免過於表面化,他看不上你,並不代表自己不好,沒有互相瞭解,只能說沒眼緣。既然他不是你的菜,那就不去掀他那鍋蓋了,你要自信點,相信自己是最美的,最棒的,你一定會遇到屬於你們兩個人的一見鍾情,相親男沒有選擇你,只能說明他沒有福氣。

別灰心,緣分可能會遲到,但絕對不會缺席!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這句話可以看得出來,你一定是很中意對方的,但是我告訴你,可能對方不一定中意你才會說出這句話。你們相親,他說你們只能做朋友,說明他已經是非常含蓄地拒絕了你,只不過說話比較有方式方法,他沒有把一些話說明白說透徹,他可能覺得你是女孩子,不想太傷害你才這麼委婉地拒絕了你。也許你某些方面並不讓他滿意,我個人覺得愛情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愛慕互相尊重,如果對方確實不喜歡你,你也不要太用心去追他,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會是你。

20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他這麼說說明你們兩個並不合適,只能做朋友,雖然你們是相親認識的了,但是他不想繼續再發展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男說我們只能做朋友,這很明顯就是不喜歡你,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所以只能做普通朋友。

22樓:願順利望一生

您好,就是說你們兩個人並不適合繼續發展下去,但是可以做普通朋友。應該是你前面說的話,感覺你並不喜歡他,所以他也不能直接拒絕,就說和你做朋友。

23樓:心慕哥

人家沒看上你,婉轉的拒絕了你,或者是你沒拒絕了這個男的,男的婉轉的答應了。

2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也就是委婉的拒絕你。

沒有辦法和你繼續交往。

換句話說。就是覺得你和他不合適。

或者是沒看上你。

禮貌的委婉拒絕你。

25樓:傑森的遊戲

這句話看起來很明顯,她對你不是很滿意,所以拒絕了他的意思,你們做不成男女朋友了。

26樓:為你解憂哼

這個意思就是拒絕發展曖昧關係,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的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成為普通朋友了,對方應該是不喜歡你的,沒有喜歡上你。

27樓:晰栩

說明他對你沒有興趣,不想和你談戀愛,結婚,但是又不想放過你。

28樓:網友

這很明顯就是不太好意思,直接拒絕你,所以只能說你們之間只能做普通的朋友,不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中你,所以委婉說只能做朋友。

30樓:sky瘋的正經

好吧 就這樣吧 轉頭就走 反正是你第一次見 你又不愛他 既然他這樣說 就做陌生人吧。

當你和男朋友說,我的心裡只有你時,他說我們只能做朋友,什麼意思?

31樓:嬌妍老師

當你跟他說你心裡面只有他的時候,他說你們只能做朋友,那就說明他要想跟你分手的意思啊,想讓你不要把它看的太重要了,不要把它當成你的全部,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32樓:美妙多多

只能做朋友說的也是很清楚了,就是不做戀人做朋友,是分手的意思吧。

33樓:諦聽者

我覺得這沒有那麼難理解吧!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我可以陪你,但現在我們只能做朋友的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意思是,你們還是初中生,年紀太小,談戀愛還太早,所以現在只能以朋友的身份相處,這樣對大家都好,也不會引起同學、老師和家長的擔心。

男生說可以陪女生,說明男生也是喜歡女生的,只是礙於自己年紀還小,感情還不成熟,如果貿然談戀愛,可能後邊還會傷害到女生。

所以,他能這麼說,說明他的思想比女生成熟的多,並且很負責任。

35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的問題好幼稚哦,你們才上初中。什麼叫男女朋友,你懂嗎?所以現在最主要的是把你的學業搞好,等你上了高中讀了大學以後。

才可以談朋友的。初中生讀什麼呢?有沒有獨立都是吃父母的?

所以不要相信什麼陪不陪你的事那些都是騙人的瞎話。

36樓:黑色高跟鞋哦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願意陪你一生的人,請你好好珍惜,千萬不要弄丟了,更不要去傷害她,也不要霍她對你的感情,不要冷落在乎你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就想談戀愛,太早了吧,我是這麼想的,最少也要到大學。

一個男生說我可以陪你,但現在我們只能做朋友的意思?

38樓:楊楊峻峻

我覺得一個復男生說我可以陪制你,但現在我們只bai能做朋友的意思就du是:該男生對zhi你有愛慕之心,但他心中還dao有另一個女生的情緣未作了斷,因此在現階段只能是陪你,且無法在現階段發展友情至愛情。

首先你必須明瞭他對你有愛慕之心,從而願意陪你。如果你對他也是有意的話,那就應該理解他目前的處境,幫助他斬斷他與前女友的情絲,而不是責怪他。

其次,你應該站在他的立場上來思考問題,多與他溝通,逐步發展友情並逐步上升到愛情。

祝你早日獲得幸福。

39樓:落魂陽昏

應該是他心裡有還放不下的一個人,在他不能完全忘記那個人的時候,如果還跟你在一起,那對你就非常不公平,你就像是那個人的替代品。

女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還有希望嗎

短期是沒有的 除非你熬到她想法改變並且保證她不會遇到喜歡的 正常說沒有希望,除非她感情出現重大變故,才可能明白誰才是值得愛的。也就是說你的希望不在於她,而在於她的男朋友是個渣男,如果你能斷定她男友是個渣男,那就可以繼續堅持 女孩子說我們只能做朋友其它的不行,還有機會嗎?有機會,既然她都說了能做朋友。...

如果女的對你說對不起,我想我們只能做朋友那我們倆還有可能

從一個女生角度bai說,一方面如du果你追的zhi時間不長的話,她這dao麼說還是有可能專的。男生如果 用真屬心的追她,尤其在細節上對她好,她最終會被感動也會愛上你答應你的。另一個方面,如果這個女的真的是不喜歡你,這麼說就是屬於委婉的拒絕了。那要看原因了,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解決方式。一個女生說我們只...

我問我女朋友你愛我了嗎?她說我只能說我用心了。什麼意思

如果你女朋友平時對你很好的話 你何必還問她這樣的問題呢 你這樣會讓她感到很無奈的!也許她會覺得我對你已經夠好還要我怎麼樣對你呢!何必這樣去猜測她的心思 多與她溝通下吧 兩個人在一溝通很重要 這樣相互猜測遲早會出問題的!愛的責任是重大的,她不敢輕易的說愛你,只能說她已經是盡心盡力的去對待你了。不能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