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有尼姑庵嗎?青島煙臺周圍有沒有尼姑庵

2023-01-24 20:15:12 字數 1289 閱讀 9510

1樓:鳳凰湖

海雲庵 位於四方區杭州路與興隆路交界 於姑庵,位於市北區錯埠嶺東南的半山坡上,東臨福州路,北依遼陽西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有海雲庵和於姑庵,比較有名。

3樓:通瑞才天欣

在福州路與遼陽西路交叉那裡有一個尼姑庵。

4樓:辛忻

那麼現在尼姑庵要人嗎?**多少?怎麼聯你?

青島煙臺周圍有沒有尼姑庵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記錯的話煙臺龍口的南山有個,青島在李村東邊也有個!叫什麼名字就忘了。

6樓:我真彪

凡是寺廟的旁邊都有尼姑庵(是為和尚準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嶗山裡面找找應該能有吧。

8樓:網友

青島四方區有個海雲庵```

9樓:網友

青島福州北路與遼陽西路交界有個,但是一般沒有人,佔了一塊地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有個十梅庵 不知道是不是。

青島有哪些寺廟庵堂?

11樓:寂寞冒險號

湛山寺 從芝泉路 曉望路 插過去就是(和尚寺)

尼姑庵 在福州南路上 公交車 洪山坡小區車站對面就是(尼姑庵)剛維修建好 裡面全是翻新的 只有那顆古樹還有點原汁原味。

上清宮 下清宮 在嶗山 風景區內 很容易找 順沙子口 直行 過流清河 大約2公里 左轉是 仰口風景區 右轉是北九水風景區 (道士觀)

12樓:十年魂夢

青島的湛山寺 山東省青島市芝泉路2號。

青島的於姑庵 錯埠嶺村東南的半山坡上,現福州路西遼陽路南交口處。

山東省有尼姑庵嗎?

13樓:鳳凰湖

青島海雲庵,位於四方區杭州路與興隆路交界 青島於姑庵,位於市北區錯埠嶺東南的半山坡上,東臨福州路,北依遼陽西路。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支詩霜

請問,山東有幾個尼姑庵?

山東省有清修的尼姑庵嗎?

15樓:鳳凰湖

濟寧電廠附近有,叫大悲庵,你可以問問,原來在博古莊那邊。 山東青島有海雲庵,不知道你怎麼會想著去做尼姑呢?

浙江省哪些尼姑庵有招修行者,尼姑庵裡可以帶髮修行嗎?出家為尼姑要求什麼條件

真修行是在紅塵中,而不一定非要出家,小隱於野,大隱於市。尼姑庵裡可以帶髮修行嗎?出家為尼姑要求什麼條件 尼姑庵裡可以帶髮修行,帶髮修行一般適用於女眾,佛 有人因緣不成熟,或有家室 或不堪僧眾清寂,不能盡一生而出家,帶髮修行就是在家居士,以居士身份修行。出家為尼姑要求是 1 父母親或監護人的同意許可,...

九華山有尼姑庵嗎?看破紅塵可以剃度出家嗎。需要什麼條件?真心求答案,謝謝

真心出家為什麼要找尼姑庵這種小道場,去講戒律的二僧道場,才更能學到如律如法的知識,去五臺山普壽寺,才是二僧最如法的地方。可以去看看,就當是旅遊!出去一趟,散散心,你就看開了,也就不需要出家當尼姑了!其實,心靜如水,在哪都一樣!天台寺還沒有,不過地藏茅棚可以暫居掛單!一 條件 1 五官端正 身體健康 ...

西安周邊哪有尼姑庵,西安那裡有可以修行的尼姑庵

有,在南郊五臺山普壽寺中國第一 我勸你別去出家 不能帶給你什麼 如果真的心靈痛苦應該去尋找真神 而不是出家 朋友別因為一時的新鮮而錯了一輩子 西安那裡有可以修行的尼姑庵?西安的話我比較推薦終南山觀音禪院,網上你也可以搜到那裡的 的法師是密宗禪宗皆修的,我也在那裡聽過法的,學識極其淵博,而且人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