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老闆放心你,如何讓老闆信任你

2023-01-25 01:55:11 字數 2480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老闆認可你才是最重要的,只是滿意的話,那你充其量是他最好的員工。要是認可的話,那就不一樣了,那你就是他最得力的助手或是生意的策劃者,公司裡的一切都是圍繞著你來運轉的!~~做到滿意很簡單,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或超額完成指標。

但是要怎樣才能讓老闆認可,那就是要有不斷的創新和獨到的構思。你也許會問要怎樣才能做到,先給你出道最簡單的測試題,看你是不是有創新。(你的老闆和你一起出差,在旅店裡,老闆突然對你說,他用不習慣這裡的毛巾,讓你去超市給他買條毛巾。

)這個時候你會怎麼做,你要是知道答案,那你就能成為老闆最得力的助手甚至是公司的策劃者。

2樓:顏樹文

老闆並不關心你做了什麼,而是關心你正在做什麼。

3樓:扈為飛靈波

老闆交代的事情,要做到完善,沒交代到的方面要幫忙完善。如果問老闆問題,自己要先提出一到兩個方案,讓老闆做選擇題,讓他知道你是有想法的,而不是什麼都要問他。沒事多留心老闆的喜好,但不要過於獻殷勤,做到小事情上面他也很滿意。

最關鍵的,就是要讓老闆感覺到你的忠心,不會在這裡接受了培訓沒幾天就離開了。如果你是人才,要給老闆感覺你是可控的。如果跟老闆是同性,可以試著平時能不能做一般的朋友,不要太好,太越界的朋友。

如何讓老闆信任你

4樓:翰林學庫

第一,要定位好自己在組織中的層次,明確自己的工作內容、工作目標,清楚老闆對自己的工作要求。工作的過程中也要讓老闆清楚你在幹什麼,清楚這些工作對組織的重要性。

在從事工作中,為了讓老闆清楚我們在做些什麼,需要堅持經常性地向老闆反映組織財務狀況及我們對組織財務情況的分析,以表明我們在思考、在做事,同時也表明我們對組織是瞭解的。

第二,做事情在不違反法律道德的前提下,儘可能地為組織著想,增加組織的利益。做會計亦如做人,人品是最重要的,真誠必能取得信任。老闆其實經常會在不經意的交談中考驗你,所以,要把單位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做,以誠心對待公司,以公司為家,管好自己,想老闆之所想,憂老闆之所憂,這樣就會得到公司的信任。

第三,要有過硬的職業技能和學識。會計作為一種職業,除了職業道德和職業操守外,還要有職業所要求的知識和技能,會計應該掌握有良好的專業技術水平,能為老闆提出生產和經營所需要的建議和意見,為組織的發展獻計獻策。

第四,要學會溝通。人一樣是社會人,社會人少不了溝通,因此我們會計人要學會與下屬溝通,與同事溝通,與上級溝通,與老闆溝通,與社會職能部門溝通,特別是與老闆的溝通尤為重要。要通過溝通了解別人對你的看法,特別是老闆的看法;通過溝通來展現你的工作能力和處事能力;通過溝通來了解和學習他人好的地方來不斷提高自己。

第五,要有責任心,做事先做人。會計是管家,會計人要把老闆的錢當成自己的錢來管,也許老闆的資產很大,資金很充裕,但是管家也要嚴格把關,不能多花一分錢;老闆可以說不出自己的家產,管家要清楚。

第六,要愛崗敬業。不逞能、不越位、不捅漏子、不耍嘴皮子,要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工作做好了才能贏得老闆的信任。

第七,不能好高騖遠,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應當腳踏實地從基礎做起。

信任是雙方的,信任也是要講原則的。如果取得老闆的信任是以違背法律法規、違背會計人的職業道德和操守為代價的,那麼這樣的信任寧可不要。

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幫他賺錢就能獲取信任了。

賺不到錢,一切都面談。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出對公司有益的事情即可。

怎樣讓老闆放心?

7樓:我是華仔

說老實話,做實在事,不佔小便宜,為人低調等等。

8樓:顏樹文

老闆並不關心你做了什麼,而是關心你正在做什麼。

你知道怎麼做一個讓領導放心的下屬嗎?

9樓:易書科技

或許你的工作完成得很好,業績也不錯,同事們也都很喜歡你,但領導就是對你不感冒,這是因為你只知道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只知道跟自己的平級同事打交道,而從來不重視領導怎麼看你,更不會主動引起領導對你的關注。於是,即便你平時在工作中或者同事中間如魚得水,但升職、加薪等好事卻輪不到你。

如果你想在職場中取得成功,就應該懂得怎麼才能當好一個下屬,怎樣才能讓你的領導關注你,喜歡你,重用你。而如果你想讓領導關注自己,喜歡自己,重用自己,其中最關鍵的就是,你要做一個讓領導放心的下屬。因為只有讓領導放心的下屬,才能得到提拔和重用。

那麼,你怎樣才能讓領導對自己放心呢?

10樓:職場新萌圈

只有同時滿足這兩個條件的下屬,才是領導放心的下屬,你認同嗎?

如何讓老闆不得不用你而且很信任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復過一篇文章叫少拿五分之一的制薪水,那五分之一相當於交了學費

如何讓她信任你,如何讓女生取得你的信任?

第一,用心對她好,女孩都比較敏感,所以你要爭取每個細節都做好,關心她的一切,把她的事情當做你自己的事情,把她放到你的世界裡,讓他感覺到你的關心和在乎。第二,對別的女孩不要太親近,就算是普通女性朋友在這個特殊時期也儘量少聯絡,免得引起她的誤會。具體還要看你的表現了!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可以偶爾給她一些...

怎樣看待老闆讓你加班這個問題,領導總是讓加班怎麼辦?

老闆喜歡讓加班的原因主要是加班不用給加班費,如果都按照國家規定平時1.5倍,雙休2倍,節假日3倍,估計沒有老闆願意讓員工經常加班的。現在的工作不好找,既然是老闆安排的,就做咯,可能是老闆給你的機會呢,看你能不能完成他給你的任務。你如果想要這份工作,就做。我覺得不管什麼我們都要認真去對待 今天的事今天...

怎樣讓老闆加你薪水

別說自己需要錢,將自己所做的業績擺出來,同行同業薪水水平,最後講自己認為加多少薪水合適,關鍵是自信,捨我其誰!加薪這種事情不能有半點猶豫,我做了足夠的工作,薪水必須加,我希望加多少,老闆看著辦,一般老闆就會和你商量少加一點,答應他,給他個面子,讓他覺得你讓步了,是他欠你的。的把握就不要跳,跳槽假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