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女友信任你,如何才能讓女朋友更加信任自己?

2023-04-14 04:45:05 字數 2124 閱讀 5075

1樓:9s愛妳

...信任當然不是隻靠說的,是靠做的!!~

2樓:我自寂寞自張狂

真心對她。一心一意的。

她就會相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是演示。

難得和他說。

她既然這樣不信認你,你何必信任他嘛,愛了,痛了,分了,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說,怎麼讓女孩信任你!

我倒想給個建議,別在盲目的追求這份信任的時候,丟了自己。如果自己做的很好,她還不信,一再如此,建議問問自己,她還值得你這麼一直努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行動告訴她你是愛她的,你是值得她信任的。 我作為一個女孩子,我很能理解你女朋友的心情。真的,我曾經也那樣過。

6樓:仁厚又奇巧的松柏

呵呵,那是你們感情還不到位,如果到了的話,一切都好辦了,不是嗎?如果連這點兒信任都沒有了,何苦呢?他不相信你,你痛苦他也不好受。

現在一切都慢慢來吧!!!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本來正直的心來做每件事,然後自然而然,身邊人就可以替你向她證明你的人格確實值得信任。

我的認為。

8樓:網友

有時候 很多事情 不需要太多的解釋 太多的澄清。

只要你的為人正直 這表現在 對父母要孝敬 對朋友要仗義 對其他的女人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學會察言觀色,儘量不要與其他女人有太多親暱)

最重要的是,為人要相當正直! 能很好的分辯是非 對於陰暗的事情 要敢於指出! 敢於批評。那樣 會增加很多你的男人味 因為正直的人 不會與欺騙 謊言之類的搭配在一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的誠心去用事實證明。

10樓:網友

什麼都不用多說,你說的越多越不能解決問題。

用行動說明問題,用你的對她的愛說明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誠以待她,嚴於律己。一段時間之後一切都會好的,呵呵你越想讓他信任你,就越表現的不自然,越不自然她就越懷疑。明白了嗎?

12樓:網友

也許她曾經受過傷害 被人騙過。

又也許她看見過太多的人因為過於信任對方而受過傷害。

但是不管怎樣。

要想兩個人互相信任並不是一天就可以做到的。

兩個人互相信任是隨著相處的時間 慢慢地慢慢地建立起來的。

任何人都不能第一天認識那個人就對他很信任。

除非她以前在其他人口中瞭解過他。

所以從現在開始 你們就要對對方坦白,誠懇。

要懷有一顆信任對方和寬容對方的心。

也要時刻想著要信任對方。

萬一一方對另一方說謊了。

那信任就更難建立起來。

如何才能讓女朋友更加信任自己?

13樓:依依很美的

在感情當中應該多照顧女朋友,而且遇到困難的時候,應該主動的擋在女朋友面前,女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幫她解決,這樣的話能夠讓女朋友更加信任自己。

14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成熟,穩重,有責任感,忘記她,愛護她,才能讓他更加信任你。

15樓:懷抒懷

要想叫女朋友信任你,你就得表現突出,你女朋友叫你幹啥?你就得力力岡行,這樣就才能達到女朋友的倍任。

怎麼樣讓女朋友重新對自己信任

怎麼樣讓女朋友重新對自己信任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相信自己

如何信任自己的女友

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感受到足夠的安全感,怎樣可以讓她充分信任我?

16樓:韓諾諾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在外面亂搞,同時感情中多付出一些,這樣對方就有安全感了。

如何讓女生取得你的信任?

怎麼樣更好的信任我女朋友

怎麼才能讓貓聽話點如何讓貓咪聽話

貓咪是很有個性的動物,所以想要訓練他們並不容易,想要一隻聽話有規矩的貓就要做好跟他長期戰鬥的準備,而且從小訓練非常重要,教你兩招訓練出一隻聽話的貓咪。貓咪 一 訓練從娃娃抓起,糾正錯誤要抓現行 貓必須在犯錯誤的現場立即給以教育。因為多數飼養貓的人必須上班,這點可能不易做到,為糾正貓咪的錯誤行為增加了...

怎樣讓男朋友也感受到我的愛怎麼才能讓男朋友感覺到自己很愛他

不用刻意去做更多,維持現在的情況就好。愛情在付出中同樣有這收穫,平常多關心關心呀,弄點好吃的 買點小禮物 洗洗衣服呀 遞杯水之類的就可以了。不要太可以去改變什麼,難能可貴的就是現在這份純真。每天花枝招展的打扮,會比你表達更好的。恩,體貼關心讓他感覺到,生活中一些小細節都可以!男人嘛,你只要膩歪他就好...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速睡著 如何讓自己快速睡著

首先你需要一個涼爽一點的睡眠環境,研究表明環境溫度為18攝氏度的時候,人們的睡眠質量會更高。其次如果在睡覺前讓身體變暖,那麼你可能會睡的更快。比如洗個熱水澡可以讓你更容易睏倦。生物鐘亂了,事情太雜了,需要把每件事情都處理了。睡覺最好的分貝晝間低於55分貝,夜間低於45分貝。光線要暗,最好伸手不見五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