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這份愛太沉重了怎麼高情商?

2023-01-25 02:35:09 字數 5709 閱讀 6266

1樓:肉是真的

女生說這份愛太沉重了怎麼高情商,女生一般說出這句話可能是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了,最好的就是直接抱住她不要說話。

2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沒關係我替你揹負,你只需要享受如在雲端的愛,所有的苦痛我背。

或者,沒關係,你只管前行,所有的沉重我來背。

3樓:樹浩星安

你可以,沉重的愛更應該執著!倍加珍惜之!

4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只有真心付出的愛情,才會覺得沉重,才會有責任感,才會值得擁有。

5樓:歷弘文

女孩很漂亮還沒關係的好**也好凶了很多很多人都會讓朋友的男朋友他們的都幸。

6樓:英語高效學習

是因為體重重唄,哈哈哈。

男生說這份愛太沉重了,我接不住。我該怎麼?

7樓:名堂沾風塵

你可以對他說你能夠適當的減輕一點對他的,哎,你問他能不能接住。

他說我的愛太沉重什麼意思?我真的好愛他

8樓:天將入夜有間

愛不是束縛,是給他自由。

一個男人找的是女友,不是事事管制的母親。

如果愛一個人,就要真心地,切實地考慮他的想法,而不是我以為,我認為這樣做對他好。

如果愛他,就不要將自己的愛壓在他還未豐滿的羽翼上,讓他自由,不要以愛之名義,來為自己的過失推脫。

9樓:酒盡杯冷

這句話是我前男友說過,之前,我也以為是不適合他,其實不是這個意思。沒有深刻的感情經歷,無法正確的闡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包含太多的東西了。

意思是:你的愛讓他無法承受壓力,雖然他也很愛你,但是你卻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很累!

就不知道你平時是怎麼樣對待他的了,你要是真的很愛他,不想失去他,你可以給我詳細的說說,我給你分析。

10樓:雨中風信子

就是你給他的愛太多了,讓他承認不了。或許你可以嘗試對他少一些愛,留一些愛給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疲憊了,想走開,

12樓:star丿天啟

你給他的壓力太大,試著減少一點付出。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的意思

13樓:無雅詩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意思是:這份愛太沉重了,他(她)承受不起。

說說我表姐的經歷:

我表姐是一個很高傲的人,不但長相漂亮而且體型也很好看。身邊追求她的男生很多,但她都看不上眼。

後來,在工作中她認識一個男同事,就是她的主管,是剛從其他部門調過來的。由於工作需要兩人經常在一起接觸,慢慢的,表姐就對他產生了感情。但可惜的是,這個男人已經成家了。

我表姐是個很開放的人,用她的話來說:她是一個追求過程的人,無所謂結果怎樣。然後她就和主管表白了,後來主管說了這樣一句話: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真的很謝謝你,對於你的工作能力我非常認可,也很棒。」後來,表姐就把這份感情埋在了心底。

所以啊,對於一個高貴的單身女生來講,已婚男人怎麼可能會承受這種愛呢!雖然大家都崇尚愛情自由,但是我認為,領導的做法是很正確的,把不好的情況扼殺在最底層,也是變相保護了對方。

14樓:阿軍學長啊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的意思,你付出的愛,她不需要也不想要,意思就是勸你放棄她!

其實這種情況很常見的,就拿我好兄弟浩哥來說吧,他是我小時候光屁玩到大的兄弟,不過長得不是很好,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談過戀愛,但是當工作沒多久就喜歡上了公司的女孩,在我們幾個損友的鼓勵下表白了,人家不同意,然後我們就鼓勵他死纏爛打,期間女生就說過這類似的話,讓他不要付出了,他們倆不合適。

所以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的意思就是一方拒絕另一方的委婉說法而已!

15樓:我叫蕭笑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表面的含義是:你對我的感情讓我無法去接受、承擔。意思是你的愛,這份感情很深厚,很愛我,但是因為愛的行為方式不是我喜歡和可以接受的,所以我無法和你在一起。

自從我當了學生會主席之後,發現身邊的很多人都想讓我給他們介紹物件,讓他們擺脫單身。雖然我也無能為力,但是接下來我會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樣的戀愛才是讓人最舒服、讓人最能承受的。

總有人和我說性格一樣,三觀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總是幸福的。但是我卻不是這樣認為的。我身邊有幾對情侶,他們的性格很相同,而且三觀特別相似,他們一開始也是甜甜蜜蜜的。

但是隨著對對方的瞭解。這些人的感情也漸漸出現了裂痕。正是因為由於性格相似,兩個人的處理辦法幾乎都是一樣的,尤其是冷戰的時候,都是冷處理,慢慢的就這樣,這兩個人也分手了。

我和我物件一開始也是因為性格很合適,三觀很合在一起的,但是我們兩個人相戀了一年之後就開始經常吵架,我們兩個人都注重生活,但是他卻注重的是儀式感,而我特別的看重柴米油鹽,我們倆經常會因為生活的小事鬧起來,而且我們兩個處理事情也是那種經常遇到事情就冷處理的,尤其是吵架之後,就經常好幾天不搭理對方。雖然現在我們兩個分手了,但是說實話,我真的有點後悔。

所以兩個人在性格和三觀方面總要有一點的不同,甚至是互補,因為只有這兩個人思考問題的方式不一樣,所以得出來的結論就不一樣。再將兩個人的處理方式融合起來,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深厚,因為兩個人都知道兩個人無法相互離開了已經。

16樓:用心幫助他人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的意思是愛的方式偏離了正常的軌道,由享受變成了難受。

所有想要改變自己愛人的人,最後都是徒勞而返。愛不是改變,而是欣賞和引導,一個懂得欣賞對方的人,會讓生活變得越來越好。

如果你能不把自己的需求強加在伴侶身上,你就能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找到你真正需要的事情,擺脫需求的束縛,你就能感受到純粹的愛,另外,學著接納你的伴侶,也能讓你學習到接納本來的自己,而不在人為你需要什麼來變得完整。

愛是相互的,除開父母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外,沒有任何的愛是單一的,單一的愛慢慢的也會累,然後就想逃離,最後就是越走越遠。

相愛容易相守難,愛情是需要相互經營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一味地付出,也是需要相互體諒,遷就的。愛是需要溝通交流的,誰也不是誰肚子裡面的蟲蟲,不用說就知道,只有說出來,進行一個良性的溝通,感情才會變得越來越好。

愛是讓人愉悅的一件事情,而不是讓人變得沉重,請學會讓對方感受我們的愛。愛她就請尊重她,對給彼此一些包容,發現對方的美好,從而變得更加的幸福美滿。

17樓:518姚峰峰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意思就是說你給我的愛太多了,讓我無法全部接受,尤其在我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去承受,這些愛也許是過度的寵愛,也許是過度的關愛和溺愛。

愛一個人要適度才會有懂得和珍惜,消費要適度才有合理和明智,付出要適度才有喚醒和吸引,相處適度才有魅力和新鮮感。總而言之,一切事情過了度都是不美的,且有失可愛與浪漫。

過度愛一個人是很多人意料之中且不經意間的發生,情動這件事實屬不可控,愛著愛著就淪陷了,痴迷著痴迷著也就瘋狂了,誰也不想落得最後的糾結和無奈,甚至過度的愛讓對方無法承受。

總之,不管是父母對子女的愛,還是戀人之間的愛情。如果過度的愛都是讓對方無法去承受的,因為過度的愛需要對方去承擔更多,愛要適度,愛滿則溢

18樓:互信互助互愛

你這樣的愛我承受不起的意思是指你對我的愛我無法承受,我承受不了你愛我的方式和情感。體現了一個人在愛情裡的無奈和內心的酸楚,當一個人無法承受另外一個人愛的時候就要果斷的表達出來,不要猶猶豫豫,模稜兩可,一切都要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事。沒有感情了或者不想愛了就好聚好散,不要給彼此造成感情上的傷害,這也是對一個人最起碼的尊重和理解。

19樓:情感導師小向

你的愛讓他無法承受,這樣的話就是在表明你對他的好已經對他造成了困擾,甚至是影響到他的生活了,因此才會無法承受,這也是在拒絕你的。

在一段感情當中只有兩個互相喜歡的人才能得到真愛的力量,但是如果只有其中一個人深愛著對方的話,那麼這樣的確會讓另一方感到有點不舒服的,所以說,既然聽到了這樣的回覆,那麼就要改變自己對他的態度和想法,畢竟對方無法承受。

20樓:濛濛的小灰

這個人應該是感覺在這段愛情中,讓自己太受束縛了,讓自己有太多壓力了,所以才會這麼說的。

比如說女生無時無刻的查崗或者一有時間就粘著男生,讓男生沒有自己的時間去和自己的朋友交流,讓男生感覺自己被粘得緊緊的,沒有空間,喘不過氣。女生卻說這樣做是太愛男生了,太怕失去他了,所以無時無刻都要看著他和他在一起。

2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意思就是說你對我的愛,讓我從心裡沒法去接受,給了我相當大的壓力,讓我感覺特別的不舒服。希望你能夠做出一些調整和改變,不要再這樣對待我。

22樓:青花情感

有的時候一個人的愛確實會讓另一個人感覺特別的累,這種愛讓人窒息,讓人喘不過氣來,也讓人根本就承受不了。

記得我有個同事,她曾談過一個朋友,男朋友對她特別的好,那真是時時處處關心大事小事關注每天早問好,晚道安似乎要把自己的女朋友整個都包圍起來給她最好的,呵護。但是後來兩個人分手了,原因就是女孩兒承受不了男孩兒無所不在的愛。

所以愛一個人就應該給對方一個空間,不要把對方愛得死死的應該給對方一種輕鬆感幸福感而不應該讓對方感受到壓力。

23樓:來自松郡九峰出水芙蓉的南瓜子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我無法接受你的愛,你的愛讓我感覺到承受不了。

如果對方跟你說了這句話,那就表示他在婉言的拒絕你。因為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愛,給他帶來的並不是快樂,並不是身心的愉悅,而是無法承受的痛苦和煩惱,使他感覺無法承受,是沉重的負擔。

如果你向對方表白之後,對方這樣回覆你,那就等於是拒絕了你的感情。需要你慎重考慮一下,確定下一步如何。

24樓:晴天便好

你的愛讓我無法承受,也就是他無法承擔你這份愛,他承受不起你這份愛,是一份不應該接受的感情吧,太沉重了,他也受不起這份愛他有苦衷吧。原因應該是有很多的。

25樓:噓噓咯

就是有些人的愛過於沉重過於無理取鬧讓另一個人感覺他接受不了了。我原先有一個朋友就是。他老婆什麼時候都跟著他,哪怕去上廁所也會在門口跟著他。

跟著跟著讓他感覺到很煩,哪怕離婚他也要和他分開。就是因為愛的太過。

26樓:芳姨家的美食

說明你的愛讓我很無法承受,說明對方的感情超出自己所承受的範圍,比如說無法接受的感情,無法接受的愛。覺得這段感情對自己是一份負擔或者說奢望。

我說你不愛我,他說愛太沉重了,是什麼意思

那就是他並不是不愛你,而是不能去愛,或是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要付出的代價太沉重 可能你讓他覺得很辛苦了。你會不會管太嚴了,要給彼此一點空間哦 和你愛的太累。小心了喔!他說我的愛太沉重什麼意思?我真的好愛他 愛不是束縛,是給他自由。一個男人找的是女友,不是事事管制的母親。如果愛一個人,就要真心地,切實地...

女生說自己丑怎麼高情商,女生說很醜高情商

如下 1 你 醜?不要再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啦。2 我也覺得,哈哈哈哈。3 沒關係,我不嫌棄。4 自信最美。幽默風雅 耐人尋思,講究是骨子裡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幽默的最高境界。不需要藉由誇張的肢體語言,或實際的笑話就可傳達妙語如珠妙趣橫生的言行,是智慧和經驗的完美結晶。作用 幽默是一種機智,是生活的調味...

想你了怎麼高情商表達,別人說想你了怎麼高情商回答

男人說 我想你了 高情商女人的回答,輕鬆讓男人動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可以用一句古詩詞來表達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提問還有嗎?回答爰人是不是一時興起?愛人?提問 嗯。男朋友 回答你可以回覆他,我用一輩子來證明。提問怎麼高情商說我想你了 回答稍等片刻提問?回答思君如滿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