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每天穿衣服是看最高溫度還是最低溫度?

2023-01-25 03:35:09 字數 5735 閱讀 3524

1樓:默然飄搖

我是女生,每天穿衣服是看最高溫度還是看最低溫度,當然是看最低溫度了,因為冷了的話你沒有穿少了當時又沒有衣服,那不是很冷,如果穿多了熱了你可以脫外套。

2樓:九方代芹

每天穿衣服,其實看最高溫度就可以了,因為最低溫度的話,一般都是早上和晚上。

3樓:帳號已登出

俺每天穿衣服是看最高溫度還是看最低溫度,這個需要根據你自身的一個環境的影響來進行定溫,如果高度,溫度的溫度,衣服都是按照不同的一些選擇性來進行穿著。

4樓:北思楓

每天穿衣服當然要靠最低溫度啦,不怕熱但是怕冷的呀。

5樓:廉秀豔

如果每天出門的話,選擇穿衣服都要看最高溫度的,因為早晚你會回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穿衣服不是看最高溫度和最低溫度,是看平均溫度兩個平均下來的溫度。

7樓:網友

當然是應該看最低溫度了。

現在是到了冬季了,所以穿衣服應該看最低溫度是多少度?根據最低溫度來決定穿衣服的多少的穿什麼樣的衣服的。

8樓:網友

現在天冷了,你如果出門早就看最低溫度,建議穿兩件式,或加馬甲類的衣服,便宜中午熱了,可以脫的。

9樓:嗜越

不論男生或女生岀門穿衣看天氣,高溫,低溫都應看,特別是女更應看。

10樓:天才小融融

最高溫度跟最低溫度多要看 可以帶一件外套 隨時可以穿或脫。

11樓:伴之則暖

每天穿衣服是看溫度,應該來說還是看最低溫度,要看自己的一個身體的這個素質了。

12樓:馨蕊

女生在選擇衣服的時候還是按照最高溫度去選擇吧。

13樓:伯星騰

女生,每天穿衣服看最高溫度吧,這樣穿的單薄點,看起來比較好看一點。

我是女生,我家裡有一個自制冷庫,我每天都會將溫度調到最低,然後在裡面待到凍僵,厲不厲害?

14樓:網友

作為一個女生應該注意保護和珍惜自己的身體,因為女生的生理和男生不一樣,特別怕寒冷,特別是生理期更怕著涼,在寒冷的環境裡容易氣血積滯,像你這樣在自家冷庫把問題調到最低,而且還把自己凍僵才罷休,太危險了,這樣會得病的,建議你去看看醫生,是否精神方面有點問題,讓醫生給你提個建議。相信你就不會這麼做了。

15樓:伊凝

不要這樣做,女生本來氣血虛,你長期這樣做,對你身體傷害很大的。

16樓:若果從頭再來

你有心理問題吧 這樣對你身體百害無一利。特別對女生。不能體寒。不然你以後一大堆病。

17樓:丶冷笑笑

你的身體素質特別好,一般人的人這樣做都會感冒,如果你這樣鍛鍊過後,有不良反應就不要做了,因為女孩子怕涼,不要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是很厲害,不過你是準備到南極探險嗎?

我擔心太冷,會傷了你身體,影響你發育。不是特別的喜歡,建議你對自己柔和一點,畢竟這樣做,不知道有什麼好處呢。

19樓:找幫忙的

你很抗凍啊,這樣是不好的,很容易感冒吧,還是要小心點啊。

20樓:庹欣笑

不作死就不會死。凍僵了就真的會死的。

21樓:邢禕

你是真厲害,是什麼感受?

普寧市現在實際溫度多少度?適合穿什麼樣的衣物?曬不曬?我是東北的女生,馬上就要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東普寧市的氣溫還是蠻高的,現在就有最高氣溫34度、適合穿短袖、裙子、 跟你說吧!!!那是相當的嗮!!!最好帶些護膚品!!!呵呵、就這些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裡還不算很熱 不過還是要帶 短袖衫去 到6月你就知道了 注意要防曬 我大姑就在那裡。

我是女生,我今晚在沙發睡,我想問下,我該不該穿上衣服睡(衣服是指在外面穿的衣服)

24樓:最後的屬了誰

因衣服厚度而異,最好換睡衣!

25樓:網友

睡覺還是穿柔軟材質的衣服對身體好 當然這不是穿別的衣服不好 你不感覺不舒服嗎。

26樓:我愛12一生一世

女生只是一個基礎條件而已,這其中包含了很多外在客觀的因素,無論哪一樣發生改變結果都可能有一定的出入,但是呢作為女人或許應該是無論任何場合(不包括私密場合)都應該做到大方得體吧!

27樓:專業監控生產商

看你睡在誰家了,如果自己家,父母沒在就無所謂了,如果是別人家或者父母在家,最好穿上衣服。禮貌,端莊一些,

28樓:噢這位同學

最好穿,女生還是保守一點好!謝謝。

29樓:宇妹妹耶

應該穿好衣服睡,這樣可以隨意點。

30樓:網友

如果你是寄人籬下,還是穿比較得體,但若是在自己家,可以裸睡,聽說有益健康。

31樓:丶被人嚇死的鬼

一個人還是穿睡衣如果不方便還是得體點比較好。

32樓:始終要相信自己

自己家就不要了!太熱了。

33樓:丿baby丶兮大爺

女生當然要穿外衣睡覺,女孩子本身至寒,要多注意身體。

34樓:小婉晴

外衣不用了。不然睡不著。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穿 睡覺不舒服的。

36樓:威吧食品

穿衣服睡覺胸部不會發育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開心就好,幹嘛在乎別人的態度。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防彈衣什麼的都穿上。

39樓:手機使用者

隨自己,喜歡怎麼睡就怎麼睡。

我是個21歲的女生。今天特別冷,最高氣溫9度。下著綿綿細雨。風也大。但是我就穿一件皮夾克,黑色短裙 30

40樓:寧靜愛唱歌

看你描述的氣溫天氣應該挺冷的,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的人怕冷,有的人抗凍,但是女生應該注意保暖,不要為了風度傷了身體,以後生病的時候就會追悔莫及的。

41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每個人抗寒性不同,可能你平常少穿習慣了,所以穿少了也不是感覺很冷,但是有些人天生怕冷,況且你也說了,天氣確實是很冷,對於大家的這種反應,個人認為其實也是比較正常的表現啊。

42樓:芳菲

女孩子還是要注意保暖,這樣對自己身體才好,因為女孩有生理期,以後還要懷孕生子。在冬天不要穿短褲,不要讓自己的腹部和腿部受寒。

43樓:來自湄江誠摯的超新星

冷的時候打寒戰身體不自主的動作行為,就像是哭沒有用,但是發洩出來心情會好。所以有些東西不一定有用,但是做出來。我今天穿了短袖出去,是真冷,果斷降溫之後回家換衣服。

44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孩子抗凍強。

好比那年貴州的冷雨。

我就在想,北方年年下雪。

也沒見車和路都那樣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冷暖自知。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對外界溫度反應也不一樣。我接觸的一些外國人冬天也就穿一件體恤,居然不冷。

46樓:網友

有可能你的皮下脂肪厚,有可能你天生不怕冷!

47樓:風玄機

年輕的時候心裡有那股年輕的勁兒,就是不容易覺得冷,真好。

48樓:網友

保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漂亮,要為此付出代價,男人不需要所以表現得很猥瑣。

50樓:光驪霞

你是抗凍形的,穿那麼少,美麗凍人。

51樓:lz李振

哈哈,有些人怕冷,有些人不怕冷。

我是女生,怎樣穿衣服顯的很酷

52樓:嘉善英語吧

穿衣要穿出酷的樣子,就看你學男人學得怎樣。說句笑話,男人要衣服穿得嗲,就看男人就得往女人看齊嘍。我不是他。

正常情況下,男生體溫高還是女生體溫高,請給理論依據,謝謝。

53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人的體溫正常時口腔(舌下)溫度為度。腋下溫度為度。直腸內溫度(肛溫)為度。

在一晝夜中,正常人體溫在凌晨睡眠中最低,從早上7--9點時急驟上升,以後則緩慢上升,到下午17--19點時達到最高值,繼而下降,到晚23--24點時達到最底穩定值。最高與最低值之差,通常在1度之間。

一般女性的體溫略高於同年齡的男子,女子在月經前體溫較高,月經來潮時體溫下降約度,到排卵時體溫通常又降低度,此後則突然升高。

正常人的體溫每天有一定的波動,成年女性體溫的波動還與月經週期有關。女性在月經週期中,排卵以前的基礎體溫常較低,正常每日清晨起床前體溫(即基礎體溫)在37度以下,約在。

6度左右。排卵後,平均上升度左右,一直維持到月經來潮前才開始下降。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男人身體溫度應該是要略低於女人,比如赤果果的抱著的時候,會覺得女孩子的身體很溫暖,但是 ..男人的手足溫度都應該是要比女孩子高,這個也是感覺出來的。

55樓:伍叄壹零

樓上的說的好仔細哦,我怎麼覺得是男生的體溫高些呢~~

56樓:發呆之後再睡覺

女人的體溫比男人的體溫平均高一度。

而且一個人每天的溫度也有不同。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看2樓的!2樓真牛 逼!!!

請問女生是穿衣服好看還是不穿衣服好看? 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認為不穿衣服最好看

58樓:foal雁後歸

先在裡邊穿件保暖內衣,然後套件t恤,再加上你覺得漂亮的外套,然後稍微搭配一下就可以了。如果覺得冷的話,可以在t恤與保暖內衣之間加件薄毛衣,貼身的更好!

我是女生,我故意這麼做,就是再大冷天穿著短袖裙子躺在雪地裡,會不會凍死啊?

59樓:網友

這種的話凍死倒是不可能,只不過你會得那個低溫症,然後會暈過去,最好還是別這樣做,因為何必傷害自己呢。

6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好不要受冷,要不然大姨媽來可能宮寒痛經,對自己身體不好,現在看不出來,以後老了老寒腿,或者其他可能凍出來的病,要注意為自己健康著想。

61樓:第一丶影

那就看你能躺多久了。躺一分鐘肯定沒事。躺一天你可以試試。

62樓:zp蝦米

都有過這種心理,但別總去想!不是很好,男的就是男的,還小長大了就好了!注意平時行為舉止別學女孩就好。

我是女生,可是我在家不喜歡穿衣服

不喜歡穿就別穿,反正在家 你既然有這個愛好,如果家裡沒其它人的話,也不要緊啊!我是睡覺不喜歡穿。起床還是要穿滴 不穿衣服很涼爽,很輕鬆的感覺十分美妙,我在家也不穿衣服,在家穿衣服就是自己找罪受。我是女生,今年16,從小學開始在家裡從來不穿衣服,感覺特別舒服,爸媽也都習慣了也不管我,這樣好不好 10 ...

我是個穿衣服有個性的女孩,我是個穿衣服有個性的女孩

我說的全都是我個人的想法 我覺得自己看著舒服就行了,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現在的服飾太多種類了,何必那麼在乎他人眼光 想怎麼搭配就怎麼搭配,不過注意一點。就是同時穿兩種相沖的顏色的衣服時,一定要注意點綴 即一種做主色,一種用來點綴,不可兩種平分秋色 找到自己的風格 我喜歡簡單 有個性但又不張揚的服裝。...

我是個女生,胯骨太大,穿衣服不好看請問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胯

骨骼隨著年齡慢慢定型,是不能改變的。平時 真能瘦脂肪與肌肉。再說女生胯骨寬很好看的。胯骨大了好,以後你就知道了 怎樣縮胯?本人上身瘦但是胯骨大 感覺不好看 拒絕廣告,複製貼上,要親身經驗,回答得好有追加 如果是骨盆大,那就沒辦法了。如果是為了縮臀部倒是可以幫上一些忙。每天幾個小動作都能使臀部緊縮,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