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刷機失敗,出現一個資料線和iTunes怎麼做

2023-01-25 06:10:13 字數 1630 閱讀 5569

1樓:森英兆典雅

蘋果刷機失敗,出現一個資料線和itunes怎麼做

平時使用手機一定記得定期備份資料! 蘋果的icloud具有自動備份的功能,最好設定一個icloud賬號。

2樓:

這就很明顯的提示你叫你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用r攤手恢復手機一下。

一般的情況下是系統紊亂造成的問題用。而他是恢復手機系統,手機就會好了。

蘋果手機開機就顯示itunes和一個資料線。怎麼辦?

3樓:次個檸檬

現代人力資源管理包括人力資源規劃、人員招聘與配置、培訓開發與實施、績效考核與實施、薪酬福利、人事管理、職業生涯管理和員工關係管理八大大模組。

4樓:夢晴學長

具體解決方法:

2、韌體系統準備好以後,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與一臺安裝有 itunes 軟體的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

3、由於當前手機系統韌體壞了,當連線電腦時,itunes 會提示我們發現一個處於恢復狀態的 iphone ,點選提示按鈕繼續。

4、接下來,如果是 windows 系統,請先按住鍵盤上的 shift 鍵,再點選「恢復 iphone」按鈕;如果是蘋果電腦系統的話,先按 option 鍵,再點選「恢復 iphone」按鈕。

6、接著 itunes 提示我們是否要恢復韌體,點選「恢復」按鈕。

7、最後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恢復完成以後,按提示操作重新啟用 iphone 就好了。

解決方法。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不能,這時我們可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home鍵,保持在5秒以上。這樣可以讓手機強制關機,螢幕會黑屏,此時再按電源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進入手機系統。

4、手機與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在電腦上進行恢復操作。

5樓:手機先生

您好,手機先生為您解答:

a,在白蘋果的狀態下,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此時要保持itunes在啟動的狀態)。

b,同時按住home健(就是那個圓圈鍵)+電源鍵(就是開關機鍵)。

c,一直到iphone黑屏,(即關機的的狀態下)。鬆開電源鍵,等大概7-10秒左右的時間。

d,此時,電腦上的itunes也會有一個「等待恢復ipad或iphone」的提示。

e,確定後,直接點選恢復。此時,基本上iphone會自己幫你恢復系統修復iphone了,中間會有重啟等提示,不用管他,讓他自動操作好了,只要不斷開資料線,基本就會成功。

6樓:急事尋你

用資料線把手機連線上電腦,然後開啟電腦上的itunes。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然後開啟執行。

2、用資料線將電腦和蘋果裝置連線。

3、按住蘋果產品的電源鍵和home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等待itunes的識別。

4、如果itunes識別了裝置。在itunes裡面可以看到恢復裝置的選項。

5、只要選擇恢復裝置,然後itunes就會用重新安裝ios系統。就能解決白蘋果問題了。

一個表空間相當於一個資料庫嗎

表空間是資料庫的邏輯劃分,一個表空間只能屬於一個資料庫,一個資料庫包括多個表空間。所有的資料庫物件都存放在指定的表空間中。不是的,表只是一個資料庫的一部分。如果資料庫只用一張資料表,這樣也算是資料庫,只是一般都不會用這樣的資料庫。資料庫有哪些表空間?各個表空間的作用是什麼?5 system,系統。建...

資料結構的題目,很急,一個資料結構的題目,很急

由先序序列可知結點a是根結點,然後在選項中找a,a結點前面的結點表示都是在根a的左側的,a後面的結點是出現在a右側的。再分析一下各個選項 b項 c在a的前面說明c是a右孩子的一個結點,再根據先序序列可分析,既然c都在a左邊,b也應在左邊,所以b應該排在a前面 c項 d在a前,同樣bc也應在a前面 d...

蘋果庫存機可靠嗎,想買一個蘋果庫存機,沒經驗,怕被坑 ,可以買嗎

官方庫存未啟用怎麼可能過保?非官方庫存既然已經過保,為什麼是未啟用?蘋果官方置換配件 整機確實是以裸機形態存在的,但也會有工程機包裝或封裝且一定是未啟用狀態,如果沒有請考慮翻新 想買一個蘋果庫存機,沒經驗,怕被坑 可以買嗎 蘋果不會有庫存機的,基本都是翻新的機器,不要被騙朋友,千萬別上當 沒有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