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06:40:15 字數 2203 閱讀 6780

1樓:愛企查

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是2006-03-2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東工業園區輕園路。

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900784686644u,企業法人劉豐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的經營範圍是:果樹種植,果品收購、初加工、銷售,代貯藏保鮮水果、蔬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成立於2023年03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果樹種植,果品收購、初加工、銷售,代貯藏保鮮水果、蔬菜等。

法定代表人:劉豐來。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9000500010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東工業園區輕園路。

阿克蘇天山神木果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阿克蘇天山神木果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7-2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特色產業園區信河路北側輕園路西側。

阿克蘇天山神木果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922ma776lbr71,企業法人賈新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阿克蘇天山神木果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林果產業化經營;農業專案綜合開發;農資及農機具經營;農業科技服務和技術諮詢;網路銷售農產品;提供網上相關服務;農產品收購;土地、場地、房屋、機器裝置租賃;倉儲服務;普通貨物道路運輸(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阿克蘇天山神木果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溫宿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溫宿分公司是2010-05-1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地區溫宿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阿克蘇地區阿溫輕紡工業園區(溫宿縣海豐農業科技發展****內)。

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溫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922552443598g,企業法人劉豐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溫宿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收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阿克蘇地區天山果業****溫宿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1日。

法定代表人:劉豐來。

工商註冊號:6529221500035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新疆阿克蘇地區阿溫輕紡工業園區(溫宿縣海豐農業科技發展****內)

阿克蘇地區天山棗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阿克蘇地區天山棗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6-0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工業園區東側老實驗林場路1公里處。

阿克蘇地區天山棗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900784679807a,企業法人張立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阿克蘇地區天山棗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對外進出口**業務;果樹、苗木種植、繁育及技術服務及培訓、果品保鮮、銷售;果品系列深加工;無公害紅棗專用葉面肥、有機生物肥的生產、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阿克蘇地區天山棗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註冊資本:

5000萬法定代表:張立春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張立春。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9010500054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工業園區東側老實驗林場路1公里處。

盤錦舌尖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盤錦舌抄 尖米業 襲是2017 11 08在遼寧省盤錦市興bai隆臺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大 市廣場e 2106。盤錦舌尖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103ma0umm3f68,企業法人劉曉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盤...

阿克蘇廣匯天然氣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阿克蘇廣匯天然氣發展 是2011 12 1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英巴扎區環南路32號6棟102室。阿克蘇廣匯天然氣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90058479312xq,企業法人黃生斌,...

聖唐乳業怎麼樣?聖唐乳業有限公司

聖唐乳業出的產品很好啊!它有8大功效。1 羊奶作為乳中 新貴 具有增加寶寶抵抗力的作用。2 乳清蛋白 易消化吸收,增加食慾,促進腦發育,益智,改善嬰兒睡眠。3 dha,ara 促進嬰兒大腦發育,益智作用,促進嬰兒視網膜發育。4 膽鹼 促進嬰兒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和學習功能。5 牛磺酸 葉黃素 葉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