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海為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07:05:09 字數 1475 閱讀 9956

1樓:愛企查

瀋陽海為電力裝置****是2002-08-12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渾南新區世紀路35-2號。

瀋陽海為電力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7386908454,企業法人邵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海為電力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力裝置及配件、儀器儀表元件、彈性元件加工、製造;機械加工;電力裝置研發、安裝、維修、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18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瀋陽海為電力裝置****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海為電力裝置****位於瀋陽渾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經過二十二年的發展,現已初具規模。先後被國家、省、市授予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遼寧省著名商標」、「遼寧省企業管理進步成果一等獎」、「文明單位」、「瀋陽市成長型中小企業」、「質量信譽保證單位」,2023年被遼寧省委、省**授予「民營明星企業」,被瀋陽市委、市**授予「瀋陽市非公有制經濟百強企業」,是遼寧省首家編入預備役部隊的民營企業。

法定代表人:邵紅偉。

註冊資本:139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20000151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瀋陽市渾南新區世紀路35-2號。

瀋陽海業電力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海業電力裝置****是2007-11-16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丁香街183號。

瀋陽海業電力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1667165129w,企業法人高豔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海業電力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油流、氣體)繼電器、滲漏報警器、油位計、波紋膨脹器、油泵電機、蝶閥及變壓器配件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高豔秋企業型別:

瀋陽市蘇家屯區丁香街152號。

法定代表人:高豔秋。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110000004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丁香街183號。

瀋陽大型電力裝置****怎麼樣?

保定市華辰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抄註冊號 所在地 bai 河北省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du幣法定 保定市華辰電力bai裝置有限du公司是2003 07 04在河北省保定市zhi北市區註冊dao成立回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保定答市長城北大街2192號。保定市華辰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6067524...

深圳市盛利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313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曾偉忠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茭塘社群沙頭工業區盛利電力裝置 辦公樓二樓 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 曾偉忠。註冊資本 313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280774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盛利電力裝置 是2004 0...

新鄉市三華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三華電力裝置 是2010 03 10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下河線南街13號。新鄉市三華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11551627256j,企業法人王紹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三華電力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電纜 電線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