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對方沒接收把他拉黑對方還能收到嗎?

2023-01-25 07:05:10 字數 2489 閱讀 7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轉賬對方不接收,24小時後退回。對方未接收前把他拉黑,對方能看到,收沒收到你就看不見了。24小時後如果沒退回,就是被對方收了。

2樓:魯步寒楣

微信轉賬對方沒有接收,把他拉黑了對方是收不到你的錢,拉黑了,就所有的資訊都看不到,包括你給她的轉記錄都沒有任何的痕跡,你的微信裡都會消失。

3樓:熱情小馬

你好親,對方可以收到錢。如果對方不刪除聊天記錄,即可確認收款;如果24小時內對方不接受轉賬,錢會返給付款方。解決方法:

可以通過民事訴訟來解決。輸錯的轉錯行為,不是本人的真實意思表示,是可以撤銷的行為,當事人可以申請人民法院撤銷這種轉賬行為。收到款的人,應當將這些款項返還給轉賬人。

轉賬人在法院起訴的時候,可以有兩種案由起訴,第一種是撤消轉賬行為,第二種是要求返還不當得利。這兩種訴訟方案的結果都是:由沒有合法依據收到該款項的人將錢返還給轉賬人。

希望可以幫到您[開心]

4樓:來自天井湖和善的草莓

可以的,轉賬已經操作,收款介面已經傳送到對方手機,你把他拉黑只是單方面的,他收完錢後再給你發資訊就不行了。

5樓:小嘍嘍呀

不能接受了,因為你拉黑之後,他就無法檢視之前的資訊了,也不能開啟你傳送的紅包和轉賬。

6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不能接受了,因為你拉黑之後,他就無法檢視之前的資訊了,也不能開啟你傳送的紅包和轉賬。

7樓:每晚一段話

不能了,這種情況不能收到錢了。

8樓:生活達人v禾禾老師

拉黑之後對面接收不到資訊哦!如果轉賬未成功會原路返回給你的。

9樓:淡定有過

還有一種方法,微信轉賬之後你可以去錢包裡設定,讓他24小時之後才能領取這個紅包,但是一般到24小時的時候,那個紅包就自動退還給你了。

10樓:zhou天山來客

那只怕是追不回來了。

微信轉賬給對方後把對方拉黑了,他還可以收到錢嗎?

11樓:螞蟻瞧影視

可以的,因為這錢已經轉出去了,無法撤回的,拉黑後雖然對方不在你的聊天裡了,但是你還是在對方列表裡面的,所以他還是可以收款的,除非對方不領取,24小時後才會退回來。

12樓:一老夫

微信轉賬給了對方後,只要對方已經接收,即便你把對方微信拉黑,對方還是可以收到你轉給對方錢的。如果對方沒有接收你拉黑對方,對方就收不到你的微信轉賬了。

13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3)選擇【存在欺詐騙錢行為】。4)選擇【爭議與協商】。5)根據提示填寫投訴內容,上傳聊天記錄、轉賬記錄等證據就可以了。

14樓:江隅

可以,因為你是在拉黑前發的訊息,如果是拉黑後轉賬就不能收到。

15樓:網友

你是轉完帳以後才拉黑他的,所以是不影響他收取轉賬的錢的。到是影響你取回了。

1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微信轉賬給對方也好,雖然你把他拉黑了,但是他是可以收到錢的他收到錢以後如果給你回覆資訊,這樣他是恢復不出去的,就會顯示你被拉黑。

17樓:望覓雙

你轉賬之後把對方拉黑,對方也是能夠收到錢的,因為你的操作命令已經傳到伺服器上面去了。

微信轉賬對方不收,把對方拉黑還能退回嗎??

18樓:勇往直前

微信轉賬對方不收,你把對方拉黑錢是退不回來的。不管你是刪除還是拉黑都退不回來的,沒有辦法退回。往後你在微信轉賬之前,重新設定微信支付,延時支付這樣還能有挽回的餘地。

19樓:帳號已登出

發出去的轉賬,不管你拉黑還是刪除對方,對方還是可以接收的。最多隻能做一些補救,如舉報,對方如果是欺詐違法類的,且證據確鑿的情況下會被裁決,支付限制,自然就無法接收了。但這有兩個前提,證據確鑿,客服的處理速度趕在對方接收之前。

20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可以的。1、轉賬成功的話,對方如果收到轉賬訊息,點選確認就可以收款,跟你刪除不刪除沒有關係的。2、即便是微信拉黑好友,那隻能單方面拉黑,比如我將你拉黑後,我的好友裡沒有你了,但你的好友裡仍然有我,所以並不能阻止對方接收轉賬。

3、只要你已經將紅包發出,唯一讓對方不能收錢的可能就是對方24小時內沒有點選領取,24小時後紅包會自動退回你的賬戶。4、如果對方在你傳送24小時之內沒有收錢的話,那麼這個錢是會自動退回到你的裡面去的,從哪兒支付的就退回到哪兒去。即使你把對方刪除了,但是也是會退回來的。

21樓:晏宣

你如果那樣操作的話,錢就退不回來了。

22樓:錢艾斯比

你刪了別人再收也行啊,只要你發了轉賬出去,不管怎麼操作,別人都可以接受。

微信對方拉黑我能看對方的頭像嗎,我在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對方能看到我的頭像與資料不?

拓展 2 拉黑再刪除 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 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至於你其他的問題如下,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 之後就會消失了 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反應時間滯...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對方還能看我朋友圈嗎?

正常拉黑後不能看朋友圈的,資訊也發不出去!但是這要看他怎麼設定,如果純粹的拉黑,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如果單純設定不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那他還能看到你的,如果他設定不讓你看到他,他也不看你,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解釋 1 對方將好友 加入黑名單 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 ...

如果我把對方微信拉黑了他會知道麼

第二隻有ta發訊息給你的時候才會知道是否被你拉黑了。若是你想要知道是否被其它人拉黑,有下面這些辦法 1 隨便發任一訊息 給朋友,如果提示了對方拒收,那麼就說明了對方把你給拉黑了,若是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那就證明對方把你刪除了。2 第二種方法就是可以嘗試在通訊錄裡把ta的號刪了,然後再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