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讓孩子上寄宿幼兒園好嗎,讓孩子上寄宿幼兒園好嗎

2023-01-25 07:05:08 字數 1746 閱讀 1776

1樓:今晚看啥

在幼兒園階段,如果可以的情況下,還是和父母在一起最好,因為這個階段的孩子要多和父母交流,有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利亦有弊。我是專業的幼師、在我看來、小孩還是從小在自己父母身邊長大比較好。建議您去看一下一個姓張的導演導的一個記錄片、名字叫《幼兒園》。講的就是寄宿制幼兒園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非常不好。我孩子沒有上寄宿制。有回我去孩子幼兒園參加親子活動,當時是家長和孩子共進早餐,兒子給我拿早點,然後遞到我手上,我也喂孩子一塊吃,旁邊有個小朋友羨慕滴看著我說:

「阿姨,你能不能也喂喂我啊?媽媽好久都不餵我了。」我問他媽媽來了沒?

他說今天不是星期五,媽媽他們不會來。後來問老師才知道他上的是寄宿制的。孩子的那個眼神真的令我流淚的衝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孩子還小照顧不周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原因就不必多說了。

讓孩子上寄宿幼兒園好嗎

6樓:丶沒水的魚

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孩子還小上寄宿幼兒園會讓他淡化親情,畢竟不如每天和父母在一起這樣溫馨。另一方面說好了也讓孩子鍛鍊獨立性,同時也省去家長很大部分帶孩子的煩惱。

把5歲的孩子送到寄宿幼兒園好嗎

7樓:農民網路工作室

我也沒有嘗試給寶寶上寄宿幼兒園,一來自己有時間有精力帶孩子。我覺得真的沒有時間帶孩子,送孩子上了寄宿幼兒園也沒有關係,只要多擠出點時間和孩子在一起,我覺得一樣的。因為有很多家長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候也不一定真正意義上的有效的親子互動時間。

我有時候和孩子在一起的時間長了覺得有點煩,所以也沒有好好利用好,請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好,除非你的孩子特想去。因為這時候孩子最需要你的時候,自己孩子的父母都管不好,還能指望別人嗎?

4歲孩子送去寄宿學校讀幼兒園是好還是不好 20

9樓:扶瀾微步

這要還有些小。

然他單獨生活不太好。

應該讓他體會到家庭的溫暖和愛護。

10樓:梁倩東湖

自己能照顧還是別寄宿。

孩子上全託幼兒園好嗎?

11樓:星念之劍宇

全託還行,可以鍛鍊孩子的自立能力,跟別的小夥伴的溝通能力。我家孩子沒上幼兒園前都不愛跟別的小孩子玩,比較膽小內心。去年9月份去上了幼兒園後,現在變的活潑起來了,在學校跟小朋友玩的可高興了。

> 讓孩子上全託幼兒園好麼?

12樓:薇薇妹

讓孩子託付給託兒所和幼兒園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但完全託付給幼兒園,這不好的,因為有一些幼兒園的學生總會高興,小動作,把孩子帶壞,所以有時也需要長來管理一下。

13樓:丁乙影

如果家裡面沒有特殊的情況,不讓孩子去上全託才是最好的。如果讓他上全託,家長對孩子的守護時間就不多了,孩子的心理上會有一些不好的東西產生。

剛上幼兒園的寶寶在幼兒園寄宿好不好?

14樓:陽秀榮蓋裳

剛上幼兒園的孩子寄宿不好。不利於孩子成長。

為什麼孩子在幼兒園容易感冒,孩子上幼兒園了老是感冒應該怎麼辦

寶寶在幼兒園老是感冒,並不一定是小孩子自身免疫力低下,抵抗力低的問題引起的,主要跟群體的交叉感染有關係。特別是在春夏季節交際時易生病。幼兒園教室需要常通風 常消毒,隔離傳染源 讓小孩子平時需多喝水,多運動,預防流行 冒在幼兒群體中的傳染。你好,為什麼孩子一上幼兒園就那麼容易感冒,這是因為寶寶的體質比...

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

無論上幼兒園還是小學,交保險永遠是自願的,沒有必須一說 不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必須為學生購買保險,但是為了有效轉移學生意外傷害事故風險,學生家長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向保險公司自願購買保險。少兒意外保險也稱兒童意外保險,所承包的物件是18週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

寶寶幾歲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幾週歲上幼兒園好?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孩子幾週歲上幼兒園好?一般建議滿3週歲上幼兒園 幼兒園課程是根據3 6歲兒童的學習特點 發展特點來設計並編輯成教學活動的內容。幼兒園按照時間可以分為全日制幼兒園和寄宿制幼兒園,按照物件可以分為幼兒園 殘疾兒童幼兒園和特殊兒童幼兒園,按照服務可以分為雙語幼兒園,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