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廷根大學留學,想到哥廷根大學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2023-01-25 08:05:08 字數 3493 閱讀 648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成功關鍵看德語測試。

還有口語水平。

不要跨專業申請。

詳細可以問一下【中青留學】

想到哥廷根大學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2樓:仙豬侃片

1、必要條件。

aps:akademische prüfstelle (aps) 是德國**派駐北京的官方辦事機構。主要工作是針對前往德國留學的中國學生的高中以及大學畢業資格合法性予以驗證。

德國大使館和德國大學均將是否通過 aps 驗證作為簽發學習簽證和入學通知的必要條件。

通俗來說,aps稽核部會對我們本科所有課程的所有知識點進行筆試和麵試,語言可以選擇德語或英語,每人申請每個專業時有三次機會,三次都無法通過便被認為無法在德國學習該專業(確定一定的研究背景知識),然後德國留學基本與之無緣。

成績:德國社會學要求的最低成績不像醫學那樣誇張(平均分96分),但也不是很低。每所大學的要求不太一定,但最低的平均成績要求一般是(86-91,也有更高或更低)。具體檢視官網。

2、語言背景。

德語:德國大學的社會學授課普遍用德語和英語(德語為主),因此社會學申請的語言條件就是至少test daf 4x4x4x4 (dsh 2,telc c1或者其他,總之最低要求皆是歐標c1)。

英語:社會學尤其是社會研究方法與統計分析的文章大部分都是英語文獻,因此很多學校也會要求一定的英語水平,歐標b2-c1(雅思成績等皆可換算成歐標水平)的要求皆有,具體要求參照大學官網的申請主頁。

3、實習背景。

部分大學的社會學申請要求一定的實習背景,這裡的實習是指與申請專業方向相關的背景,這些實習背景有些是強制要求,有些是附加條件,具體內容參照大學官網申請主頁。

4、具體選擇。

德國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課程設定與組織形式和國內的許多大學不同,其組織形式更接近於國內的本科,也就是說每個學生自己選擇感興趣的方向與課程,修滿學分即可。

在這種組織模式下,申請初期要做的便是檢視大學的官網,德國大學採用申請制,因此具體的申請條件在官網都會給出。

3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要通,對當地的風俗地理要稍稍瞭解!

哥廷根大學留學費用有多少

歐洲各國留學費用要多少

南京大學的德國留學專案靠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中,內系統會根據容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來南京大學的留學專案,肯定自是比較穩妥bai的,我記得有個du帕德博恩大學預科專案,直zhi接對接德國名校,dao後期成績好也可申請亞琛工大、哥廷根大學等德國其他名校,主要德國還是免學費的,對於工薪階層而言德國留學也是沒有問題的。

留學德國,想去哥廷根大學或亞琛工大或弗萊堡大學,有a2、b1語言證書,想在211讀一學期應用化學再去德國

6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aps,然後等面試通知,同時學德語,如果不想在德國讀語言班就在國內試著考考daf.要在德國讀語言班的話一般都要考該校的分級考試,然後決定你從哪個級別開始學起。等aps稽核證書出來了再結合其他材料一起申請學校。

有的學校有附屬語言班可以申請,或者可以申請私立語言班。

德國留學學校求推薦?

7樓:星馬教育

海德堡大學。

海德堡大學是德國最古老的大學,也是神聖羅馬帝國繼布拉格和維也納之後開設的第三所大學。海德堡大學不少科系享譽世界,是中歐地區第三所大學,歷史僅次於捷克的布拉格大學和奧地利的維也納大學。

慕尼黑大學。

慕尼黑大學,慕尼黑大學(lmu)是德國**首批三所「精英大學」之一,始建於2023年,是德國曆史最悠久、文化氣息最濃、久負盛名的公立大學之一。

慕尼黑工業大學。

慕尼黑工業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aet münchen),因其卓越的創新精神和優異的科教質量被德國科研聯合會(dfg)評為首批三所德國精英大學(elite-uni)之一,被德國**列為「未來計劃」中重點資助和扶植的物件。學校目前擁有3個校區,下設12個院系,127個專業。慕尼黑工業大學其圖書館擁有10個分館,總藏書量超過50萬冊。

弗賴堡大學。

弗賴堡大學是德國和歐洲歷史最為悠久和最有名望的大學之一,也是一座和城市建築很好結合、沒有圍牆的傳統大學。

卡爾斯魯厄理工學院。

卡爾斯魯厄理工學院 (縮寫:kit),是德國曆史最悠久的理工大學,是一所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的大學也是一所國家級的大型研究中心。kit是繼巴黎綜合理工學院(2023年)、捷克技術大學(2023年)和維也納技術大學(2023年)之後的歐洲第四所理工大學。

同時也是德國tu9大學聯盟的成員之一。

柏林洪堡大學。

柏林洪堡大學是德國首都柏林最古老的大學, 是第一所新制的大學。學校考慮到外國學生教育體制的不同,推出了直接攻讀碩士學位的專案,對中國學生來說,條件是必須在中國本科畢業。中國本科畢業生到德國來學習三到四個學期,即可取得德國的碩士學位。

蒂賓根大學。

蒂賓根大學 (eberhard karls universität tübingen)位於德國蒂賓根,是德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在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領域都享有盛名。蒂賓根大學根是德國有名的大學城,它位於斯圖加特西南,坐落在山清水秀的內卡河畔。

哥廷根大學。

哥廷根大學(又譯為哥丁根大學或格丁根大學)同德國的海德堡大學、弗萊堡大學、圖賓根大學相似,哥廷根大學屬於傳統的大學城,是「沒有校門和圍牆的大學」。設在哥廷根的下薩克森州州立暨哥廷根大學圖書館藏書豐富,超過500萬冊,是德國當今五大圖書館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9樓:月亮下的小窩

慕尼黑啊 德國著名的慕尼黑啊。

哥廷根大學xlab科學夏令營怎麼樣,和summer school相比,對到美國留學更有幫助麼

10樓:唐風

如果能成行的話,不管是哪個,都會提高一點未來簽證的成功率。

但對申請學校來講,這樣的夏令營沒有什麼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廷根大學的是德國的,summer school是美國的,這就是區別。

德國的哥廷根大學為什麼衰落了,德國哥廷根大學怎麼樣

哥廷根大學,在納粹德國驅逐猶太人的時候就已經衰落了,大量的猶太學者的出逃直接摧毀了當年威震天下的哥廷根學派,從那以後,這個大學就幾乎再也沒怎麼獲得諾貝爾獎,當年世界前5的最頂尖的一流大學,現在連全世界前100都進不去了,在德國也排不到前十,這還不叫衰落?何謂衰落?不覺得啊。哥廷根大學依然是德國最好的...

瓦格寧根大學申請研究生如何申請?留學費用要多少

世界著名大學,尤其是它的農學,好大學最低要求都是6.5,另外看你的申請材料優勢,主要表現你的研究能力強 去荷蘭瓦格寧根大學留學除了考雅思還考別的嗎?對大學成績有什麼要求呢?2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大概多少?讀研的話 要求bai雅思6分du 口語不低於6.0,最近幾年瓦大食zhi品比較火,最好dao 均分8...

要怎樣準備才能考取荷蘭瓦格寧根大學食品安全研究生

目前 雅思和平均分是重點。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 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 全英文授課 師資全球化 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 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荷蘭是一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 法學 物流 金融 醫學 通訊 電子 建築 農業 生命科學 藝術 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