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生決心改掉遲到的毛病,改掉上課遲到的毛病作文

2023-01-25 08:10:06 字數 1167 閱讀 1152

1樓:a乄情殤

決心不是在嘴上說的,而是在行動上的 自制力上的。

2樓:網友

這個學生是題主嗎?<(

遲到是出於怎樣的心態,如何改掉遲到的毛病

3樓:霧泠幽

1全部遲到往往是出於對你所面臨的東西的一種厭惡。

例如說,上學經常遲到。

那就是本身不喜歡這個學校。

不愛上學的一種表現。

改掉毛病。除非是從心裡喜歡上這裡。

改掉上課遲到的毛病作文

遲到是出於怎樣的心態,如何改掉遲到的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遲到可能是因為這個人的心理比較拖沓,有拖延症,要讓他有時間觀念,讓他知道遲到的嚴重性,並告訴他不遲到的話會改變印象,並讓他找找自己遲到的原因,溝通後幫助他一起改掉毛病。

如何改遲到的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遲到不是毛病是習慣,你可以設鬧鐘啊,早上起來計劃一下洗漱打扮需要多少時間,再做下堵車的打算,這樣就可以避免遲到了!

怎樣處理學生遲到的問題?

6樓:古君博僪慕

不要用體罰的形式。

可以和學習掛上鉤。

比如何以讓他先回到座位上上課。

然後再課間用英語說一下他遲到的原因,最好加上感受,用上肢體語言等等,能把全班的氣氛帶動起來,他自己的口語還得到了練習,如果是好學生估計他不會經常遲到,但對於經常遲到的學生而言英語的原因闡述對他來說也是件頭疼的事。當然這樣的解決辦法只適合個案不能經常用,其他的也可以就當堂課的內容進行小測試,讓他在接下來的課堂上不得不集中十二分精力。

可以懲罰遲到的學生為其他同學服務,為同學打水值日什麼的,但這也是適用於個別同學,例如有的同學在生活中比較懶的。對於一項很勤勞的就不要用這種方式了。

我在上學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採用過罰款,誰遲到了就罰款,數量不大,大概是一個學生當天的零用錢,做班費,等到天氣熱的時候全班同學拿著這份特殊的班費吃冰淇凌,或是晚會上用。等等。

最好不要什麼都找家長,當然如果一個學生連續三次遲到,就要好好和他溝通,甚至和家長溝通,看他的生活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讓我改掉濫情的毛病,讓我改掉濫情的毛病

沒事,濫情多了,自然就會收斂,在濫情中不斷挫敗,挫敗感會讓你改掉的。也許是你不懂什麼是愛,放開心胸,放棄原來的一切,再仔細尋找一個真正好的人,真正適合你的人,告訴自己今生只愛這一個,只愛這一個,別人出現了,也要告訴自己我只愛誰誰誰,每天對著鏡子說一遍 增強自制力,多做些事情,有事幹就好了。不要做好好...

怎麼改掉粗心的毛病,怎麼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1 養成認真檢查的習慣 2 使用厭惡 對馬虎很嚴重的孩子,可以手腕上套橡皮筋,每馬虎一次,自己拉幾次橡皮筋,會有疼痛感。幾次之後,一做作業就會想到不認真就要手腕疼,這樣逐漸改掉壞毛病。同時,也可在認真做作業後,給自己一些小小的獎勵。3 學會自我暗示 告訴孩子,馬虎是壞毛病,但並不可怕,只要有決心改,...

心軟的習慣怎麼改掉?如何改掉心軟的毛病?

其實心軟這是一個好習慣,不用改掉,與人為善麻,如果不想讓別人誤會你,你自己把握好度就行,有些事是可以拒絕的,你如果是個開朗的人,平時可以哥們好朋友相稱,有機會的話就點一下他,讓他知道你門最多做個好朋友,大氣一點,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如果你真想改掉心軟的習慣,那就對你周圍的人冷一點,高傲一點,不要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