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前五的防毒軟體,世界排行前五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2023-01-25 09:35:04 字數 2545 閱讀 2101

1樓:士平彤

應該是瑞星 江民之類的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瑞星。

用著也不錯。

世界上排名前五名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外國防毒軟體,更新慢啊,現在病毒很厲害,外國防毒軟體水土不服啊,建議使用國產的軟體,雖然不是很好,不過拿錢給中國人總比給外國人好吧,何況中國防毒軟體很好很強大,很黃很暴力。

全世界排名前十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全面的排行bai,而且國du外的也不一定zhi適合我們,誤殺dao會比較高。

據瞭解,基於近些年電腦管家在自主防毒引擎研發及產品優化方面的持續投入,配合多引擎的架構體系,電腦管家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在對於國內流行樣本的處理、掃描時資源佔用及響應速度等方面,表現尤為突出。

4樓:熊熊小丫丫

我覺得排名什麼。

復的都比制較虛,因為現在防毒軟bai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忽然感到悲傷深處其實空無一物。覺人間,萬事到頭來,都搖落。

6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排名一直都很高,不過貌似被查出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vb100據說是評測bai查殺常見威du脅的能力,那zhi不常見的怎麼。

dao辦?所以只做參考。而且內據說容大蜘蛛還跟vb100有過爭執,於是大蜘蛛乾脆就不參加評測了,因為它不能體現一款殺軟的能力。

也許到某個病毒肆虐的時候,可能只有堅持自己的大蜘蛛能幹掉病毒,其他某些只是追求得高分以加大影響力的殺軟就傻眼了,比如360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名…你拿一個大的病毒包,總有病毒一款防毒軟體查不出來,另一款查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要保證安全去裝mcafee和comodo,然後寫規則。嫌麻煩就裝卡巴斯基回,諾頓,mcafee個人版,大蜘答蛛,位元樊綱…要是平時不幹壞事,想裝個省資源的,就裝諾頓企業版,或者nod32或者360。想效能與安全兼顧就裝大蜘蛛……不說了,一款防毒軟體總有一方面次於其他殺軟,沒有一款殺軟能保證絕對安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習慣好就好。

10樓:陽陽

你好,抄樓主!

按排名基本都是收費殺軟,bai其實建議就安裝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抄您的煩憂。

防毒軟體排行榜前5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使用電腦管家。

2,電腦管家是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同時擁有4+1防毒引擎和16層實時防護功能,佔用系統資源小。

3,而且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電腦診所等一系列輔助電腦管理功能,滿足您對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的雙重需求。

4,而且安裝防毒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看防毒能力,電腦管家日前在,全球頂尖的獨立第三方權威認證機構西海岸實驗室(west coast labs)檢測中與17個安全廠商經過激烈角逐,電腦管家在保護能力、使用者體驗等方面力壓群雄,最終以總分分的成績躍居全球第一,獲得「東方之星」產品推薦獎。

世界排名前十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據瞭解,基於近些年電腦管家在自主防毒引擎研發及產品優化方面的持續投入,配合多引擎的架構體系,電腦管家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在對於國內流行樣本的處理、掃描時資源佔用及響應速度等方面,表現尤為突出。

世界十大防毒軟體的排名是怎樣的?

14樓:網友

聯想電腦管傢俱有查殺率高、資源佔用少、升級迅速等優點。零廣告、零打擾、零脅迫,一鍵掃描,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並進行精準修復,帶來安全、專業、有效、新穎的查殺防護體驗。另外乾淨無廣告,不佔用系統資源,是一個值得選擇的防毒軟體aqui te a

國內十大防毒軟體排行?

15樓:噹噹

個人感覺聯@想家推出的電腦管家不錯,雖說沒有大廠經驗豐富,但是沒有任何的廣告,而且功能也很齊全,該有的都有,建議樓主試試。

16樓:憽人拆

1 瑞星防毒軟體中國名牌/領導品牌 2 江民防毒軟體kv2006 中國名牌/領導品牌 3 金山毒霸中國名牌/領導品牌 4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世界三大防毒軟體之一 5 諾頓網路安全特警世界三大防毒軟體之一 6 光華反病毒軟體 知名品牌 7 方正熊貓衛士 知名品牌 8 安博士防毒軟體 知名品牌 9 北信源防毒軟體 知名品牌 10 360安全衛士知名品牌。

希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閱下頁這個**:

世界排名前10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電腦防毒軟體,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免費的建議360,防毒很好,明顯高於其他免費軟體的防毒能力,付費的桌上型電腦建議卡巴斯基,錢的問題。至於你說的 卡巴斯基有30天免費試用的版本,不過只有30天,以後就要付費了,除非你在移除 如果是筆記本就用熊貓防毒 它聯網才防毒 需加360衛士。本人用過很多防毒軟體,目前感覺360比較靠譜,功能也比...

金山毒霸和微軟的防毒軟體哪個好,防毒軟體是微軟的mse好還是金山毒霸套裝好?

相比微軟要強一些吧,不過個人覺得免費的360防毒還是比較不錯的,它獨創的 四引擎 防毒技術,查殺 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不影響網速.微軟的好,畢竟人家是進了世界防毒軟體排名的!mse佔用系統資源小。建議使用360防毒。防毒軟體是微軟的mse好還是金山毒霸套裝好?金山bai 吧...

哪款防毒軟體好,你認為最好的防毒軟體是哪一款?

360現在用的比較多。技術方面也比較nb。也是免費的。金山使用者也挺多的,我現在就在用,至今沒丟過東西。現在是免費的。卡巴斯基據說很nb經常把一些有用的誤報成病毒。這個應該是付費的。還有一種英文的 不錯 永久升級還是免費的。瑞星相對以上比較用的少了點。這個應該也是付費的。卡巴斯基經常誤報啊,我一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