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工是幹什麼的? 25,液壓工是做什麼的?

2023-01-25 09:30:04 字數 2763 閱讀 1275

1樓:高中曾老師

一、液壓工的職責:

1、保證裝置正常運轉,液壓件完好及時維修保養拆回的液壓裝置,並有記錄;

2、保證各油站油位,油質清潔,定期濾油;

3、做好液壓站的清潔,無漏油現象;

4、 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

二、液壓工的任職要求:

1、懂液壓裝置維修技術;

2、懂(精通)液壓系統,柴油液壓系統操作技能;

3、持a1或a2駕照;

4、有液壓操作工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管,管路連線,系統啟閉等日常操作。

3樓:慾望金生

什麼活都難不倒你,而且乾的出色,沒有怨言。但還得懂事。

液壓工是做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工作,液壓工分成3種,1是裝配工,2是除錯工,3是維護修理工,通常1,2是算一個工種,請問你是從事什麼工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工就是跟液壓打交道的,要是是在液壓備件廠就是裝配除錯。在其他工廠就是維護的啦。

6樓:庚晗崔雪冰

就配在壓道在備他是交工其液廠打要維就。調液工裝壓護是液的件啦跟廠是就是是壓的試,

7樓:玄儂接芳蕤

體的是麼種是配是一算試從,1問工壓,,,工常作什3請種通1裝分具成個你工液工理,是修2要2工?,作工護,是看工維3調事。

液壓工程師是幹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工程師就是在一個企業中,設計液壓系統為企業謀福利,還要會處理實際中的一些液壓方面的難題。不僅要有理論知識,還要有實踐經驗。比如:

需要設計一臺100t的壓力機,如何選油泵型別?如何選擇電機及功率?如何選擇油管的通徑?

如何選擇油缸等等,全要考慮到。既要達到使用者要求,還要在選件時選對型,做到互相匹配,不浪費。在員工遇到液壓方面的困難時,工程師就要去指導排除故障。

比如:系統溫度過高,是油箱容量太小?還是解除安裝壓力過低?

是熱交換回路不通暢?還是冷卻系統不完善?等等。

當然還要在平時做好對員工的業務指導,提高全公司員工的水平。等等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屬於流體力學的一種。由於液壓傳動具有佔地面積小,傳動力矩大,控制精確,使得液壓在現代工業中的使用越來越廣。故名思議,液壓工程師就是研究如何利用液壓傳動的這種優勢更好為現代生產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方面的工程師。

其實液壓領域有很多知識,比如如何防洩漏。洩露小了,可承受壓力大了,那是高科技。中國的水平還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化的發展液壓工程師已經是液壓行業最重要的職位,現在機械、橡膠、造紙等行業都需要大量的液壓工程師,液壓英才網上面就有很多的資深液壓工程師,液壓。

鋼鐵廠液壓工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液壓裝置,處理裝置液壓故障(包括洩漏、卡閥、更換元件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維護計劃的制定與實施,液壓裝置的維護與保養,液壓裝置的日常維修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崗位職責:

1.負責根據客戶要求提出液壓控制方案,完成液壓原理圖設計及元件選型;

2.為採購部門提供技術規格、引數支援,協助尋找適合的國內**商;

3.負責進口零配件的2d/3d圖繪製,編制技術手冊;

4.為售後工程師提供相關裝置的技術支援;

5.負責公司其它相關液壓技術的服務。

2.具有3年以上液壓行業設計技術工作經驗;

3.熟悉各類國外液壓元件,具有液壓系統設計經驗;精通液壓泵、液壓閥維修技術;

4.熟練掌握autocad/pro-e等繪圖軟體;

5.優秀的英文讀寫、交流能力;

6.具備較強的液壓元件檢修經驗和檢修技能。

什麼是液壓,液壓工程師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10

15樓:紫珊寒

一個完整的液壓系統由五個部分組成,即動力元件、執行元件、控制元件、無件和液壓油。動力元件的作用是將原動機的機械能轉換成液體的壓力能,指液壓系統中的油泵,它向整個液壓系統提供動力。液壓泵的結構形式一般有齒輪泵、葉片泵和柱塞泵。

執行元件(如液壓缸和液壓馬達)的作用是將液體的壓力能轉換為機械能,驅動負載作直線往復運動或迴轉運動。 控制元件(即各種液壓閥)在液壓系統中控制和調節液體的壓力、流量和方向。根據控制功能的不同,液壓閥可分為壓力控制閥、流量控制閥和方向控制閥。

壓力控制閥又分為溢流閥(安全閥)、減壓閥、順序閥、壓力繼電器等;流量控制閥包括節流閥、調整閥、分流集流閥等;方向控制閥包括單向閥、液控單向閥、梭閥、換向閥等。根據控制方式不同,液壓閥可分為開關式控制閥、定值控制閥和比例控制閥。 輔助元件包括油箱、濾油器、油管及管接頭、密封圈、壓力錶、油位油溫計等。

液壓油是液壓系統中傳遞能量的工作介質,有各種礦物油、乳化液和合成型液壓油等幾大類。以上內容來自:http:

htm液壓工程師職責去這裡找找吧:

?kz=391919909

16樓:網友

要學液壓要知道與機械傳動和電氣等相關的專業基礎知識,學這些相當累,要成為高階液壓工程師還要積累足夠的經驗,要在液壓設計領域磨練很多年,但是一旦你熬出來了,薪金可是不菲啊。

泵工是幹什麼的

1 進行混凝土泵車的放置 取力和支腿操作 2 進行混凝土泵車的臂架控制等操作 3 進行混凝土泵車的電氣 液壓及其他簡單故障的診斷及處理 4 進行混凝土泵車輸送管道的敷設 5 進行混凝土泵車的維護保養。混凝土泵工的技術水平不僅影響施工進度和質量,還直接影響施工現場人員的安全 周邊建築物的安全以及裝置的...

鑽床工是幹什麼的,工具鉗工是幹什麼的

1 鑽床主要用鑽頭在工件上加工孔的機床。鑽床工就是使用鑽床的操作工人。2 鑽床工要求能操作普通數控機床,會法蘭克,凱恩帝或其它數控系統 識圖能力強,會cad,有 c操作工作經驗或熟悉模具加工者。3 鑽床結構簡單,加工精度相對較低,可鑽通孔 盲孔,更換特殊刀具,可擴 鍃孔,鉸孔或進行攻絲等加工。加工過...

飯店打菏工是幹什么的,飯店 打菏工 是幹什麼的

飲食行業紅案之一,負責將砧板切好配好的原料醃好調味 上粉上漿 用爐子烹製 協助廚師製作造型。簡單的說就是廚房裡面的全能選手也是一個雜工,幫廚師打雜,什麼都需要會了解,但什麼都不是一把手。一 負責菜餚烹製前傳遞和烹製後的美化工作。二 備齊每餐所需餐具,並保持整潔。三 按上菜和出菜順序及時傳送切配,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