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統和miui系統哪個比較好?

2023-01-25 12:35:05 字數 4574 閱讀 4931

1樓:匿名使用者

miui系統是在原生android系統基礎上進行的研發,相對來說更為人性化,建議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 好些 因為主流 所以增值空間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miui是在android的基礎上改的,沒有可比性,主要看你需要什麼服務,miui的使用者體驗要好一些,原生android相容性更高。

4樓:網友

首先你搞錯了,miui系統是android系統得優化版,miui是android的一個分子,不好比較,就好像你問我中國好還是北京好一樣。

miui系統和安卓系統有什麼區別

5樓:網友

兩者都是手機作業系統,準確的說,miui是安卓系統經過小米公司員工針對中國人的使用方式進行優化過後的系統,其實核心還是安卓系統,至於你後面說的數字是安卓系統版本,安卓是現在最新的安卓版本,支援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對應的也有版本,miui2.

7其實就是安卓優化過來的一個版本,這個只能在智慧手機上面使用。

主要特色。摺疊綠色極簡。

miui提供綠色、乾淨的rom空間,不會整合其他繁雜的第三方應用軟體,系統預裝的第三方軟體可解除安裝,部分系統應用也可解除安裝。

摺疊獨特體驗。

miui根據中國使用者習慣,自主原創了全套的使用者體驗設計體系。更貼近你的使用習慣和心理習慣,讓你上手操作更簡單、更貼心。

摺疊華麗介面。

miui全球首創「百變主題」以及「百變鎖屏」功能,為你帶來更為華麗、極致個性的手機操作介面感官體驗。

摺疊**簡訊。

miui從**、簡訊功能細節入手,對android原生系統進行了多達近百項的深度優化、微創新,努力為使用者提供智慧手機中最好的**以及簡訊使用體驗。使用者話語權的「活」系統。

miui團隊開發人員與使用者打成一片、組建使用者榮譽開發組,將系統功能選擇權交與使用者。根據使用者意見、建議選擇功能進行開發,並在每週五進行更新、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miui不是系統,它只是ui,即使用者介面,從名字就可以看出miui→mi ui→米ui。不要被那些製造商的宣所誤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兩者都是手機作業系統,準確的說,miui是安卓系統經過小米公司員工針對中國人的使用方式進行優化過後的系統,其實核心還是安卓系統,至於你後面說的數字是安卓系統版本,安卓是現在最新的安卓版本,支援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對應的也有版本,miui2.

7其實就是安卓優化過來的一個版本,這個只能在智慧手機上面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優化後的安卓系統 速度快 操作簡單了。

miui和安卓的區別是什麼?什麼好用呢?

9樓:小童鞋_成

您好,提問者:

這個問題我能幫助到您。

其實miui本身就是android作業系統。

miui只是在android的基礎建立了自己的美化框架之類的,比如手電筒。apk、來電顯示。apk、還有好多金山衛士的。

apk等等,說白了就是android作業系統的一些修改。android框架是開源的,可以隨便修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是開源的系統,小米手機只是拿過來優化一下。形象一點說:就是小米把安卓系統拿來穿了一件衣服。

充其量就只是裝修而已。muui其實就是安卓系統。好不好用看個人習慣,用安卓系統的手機廠商都在安卓系統里加入了自己的元素進行了整改優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miui是安卓的二次開發,就是對安卓進行優化,並新增自己的服務軟體。

miui執行比原生態更好,除了儲存大部分東東,與硬體相容更好。

12樓:joker亞夢

miui就是安卓,只不過把手機的介面修改了一下,相容性也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miui是基於安卓系統針對國人使用習慣深度開發的安卓核心(系統)

個人認為miui較好。

miui系統和安卓系統有什麼區別?

14樓:喲邇言川

miui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資深定製系統,安卓系統只適合部分任務人群(國內),簡單來說miui系統更適合國人使用,經過這麼多年的完善和使用者建議,功能齊全,算是國內定製ui最好的一款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miui系統是小米公司員工針對中國人的使用方式對安卓系統進行優化過後的系統,比安卓系統更好用。若要選擇,我選擇小米系統。

16樓:小米

嗨!miui系統是在安卓系統上深度開發的,更符合使用者日常的使用習慣。

miui的系統和安卓的有什麼區別,他們分別最高版本是多少?哪個更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也被那幫人誤導了,其實所謂的miui系統,也只是一個定製了安卓cm7系列的刷機包而已,充其量,小米那幫人就是做了一個介面而已,就是miui啟動器,其實內裡還是安卓系統。

18樓:齊魯無支祁

miui是基於原生安卓美化加強的系統,也是安卓系統的一種,對於易用性來說miui好點,miui是改造成比較符合中國人習慣的安卓,分別最高版本都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miui就是基於安卓系統改造的,沒有什麼比較,純靠個人喜好了。

20樓:網友

個人感覺最大的區別是:安卓的有桌面,有程式選單列表;miui的沒有,miui的所有程式都在桌面上放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miui是在安卓的系統上做了改動的比較符合中國的習慣,都出了,miui在一些優化上不如安卓,但是miui比較適合中國人。

android手機刷機哪個系統比較好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23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miui與原生android哪個好用??

24樓:敖玉蘭紅君

miui是android的一個修改版本,是基於android的。

另外,個人推薦不要用miui,有民間優化最好,沒有就用原生的。miui我用過dhd,dz,defy,全是渣渣。

25樓:龍珠的龍珠

miui好一點,不過原生的也很牛叉 你說你糾結這個問題 反正是雙系統,你隨便換啊。

26樓:速度輕機槍

有些地方真的是沒有 miui做的好,比如許可權控制,發簡訊的一些功能,t9撥號等等。這些功能只要是個過得去的國內廠商應該都做得比較好。自己下軟體體驗當然沒這個好。

這個應該就是所謂的本土化吧。

27樓:小夥子遛彎

它兩個是一個系統。

1、miui是基於android原生系統深度開發,並有上百項改進的,針對中國使用者使用習慣的ui。

2、每個品牌都有自己做的介面ui,例如小米就直接使用了miui。

miui:miui(米柚)是小米科技旗下基於linux作業系統所開發的android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手機體驗。miui釋出五年來,研發團隊達750人,每週升級已經累計釋出249個版本,擁有啟用使用者億,遍佈156個國家和地區、32種語言。

28樓:匿名使用者

miui更注重色彩(畫質)與效能的體驗,**效果更好。功能逐步改善中……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miui好用,功能實用,介面也漂亮,支援好多非常好看的主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用就知道了不是,反正可以簡單刷。

thinkpad安裝哪個系統比較好?

miui9和谷歌原生安卓系統哪個更好用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miui9好用。

miui9介面操作方便又簡單實用。

miui9系統人性化,執行快,功能多。

miui9有分屏、錄屏、長截圖、三指下劃截圖、來電報號報姓名等。

miui系統升級後怎么還原,miui系統升級後怎麼還原

給miui系統降級時需要手動進入recovery 清除全部資料,然後刷入原系統完整包,刷機方法如下 1 重新命名zip檔案包為 update.zip 然後複製至手機內建儲存根目錄。2 開機狀態下 進入 系統更新 點右上角 選擇 重啟到恢復模式 recovery 點選 立即重啟 進入recovery模...

iOS和android的區別,ios系統和Android區別?

是兩個不同的系統 一個是android 系統 一個是ios系統。android是源 開放 ios則不是 ios穩定,系統較封閉,當然相對也較安全,軟體最多 android系統穩定性相對較差,但系統比較開放,當然帶來的就是安全性相對較差,軟體比較多 從使用體驗來說,用過ios的人一般都不要用andro...

ios系統,Android系統,windows系統(大多用於PC),都是美國的系統,那玩蘋果手機的

你好!根據現在的最高手機的配置!就算dnf和cf的公司戲移到安卓和ios系統!那麼手機還是不能玩!因為現在的手機的配置不能達到cf和dnf的配置要求 所以不能玩 表示上萬的安卓機都沒秀優越 我也不知道蘋果秀啥優越 所謂披上國產外衣,應該指手機的設計 組裝廠家是國內廠家。的確,玩蘋果手機不應該有優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