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爾非法的定義是什麼?一馬赫是怎麼定義的

2023-01-25 12:40:04 字數 2435 閱讀 7503

1樓:安青

【答案】b、e【答案解析】本題涉及的考點是德爾菲法。德爾菲法是在專家個人判斷法和專家會議法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專家調查法,它廣泛應用在市場**、技術**、方案比選、社會評價等眾多領域。

批判性思維已有統一規範定義對麼

一馬赫是怎麼定義的

2樓:薄嬌令德運

樓主真是找對人了。

馬赫是簡稱。

全稱是馬赫數馬赫數。

「馬赫數(mach

number)」以奧地利物理學家馬赫(1836-1916)命名,定義為物體速度與音速的比值,即音速的倍數。其中又有細分多種馬赫數,如飛行器在空中飛行使用的飛行馬赫數、氣流速度的氣流馬赫數、複雜流場中某點流速的區域性馬赫數等等。

由於馬赫數是速度與音速之比值,而音速在不同高度、溫度等狀態下又有不同數值,因此無法將「的數值換算為。

??km/hr

或??mph

等單位,馬赫數也無法作為速度單位來使用。馬赫數最大的作用,是用來區隔現在速度為未達音速倍的次音速、音速0.

8~倍上下的穿音速、音速倍的超音速、超過音速五倍以上的高超音速。

音速「音速」即聲音在介質中傳播之速度。音波可以在固體、液體或氣體介質中傳播,介質密度愈大,音速就愈快。在空氣中,音速又會因空氣的狀態(如溼度、溫度、密度)不同而有不同數值。

如攝氏零度的海平面音速約為。

km/hr;一萬公尺高空之音速約為。

km/hr等。

當航空器速度接近音速時,將會逐漸追上自己發出的聲波。聲波疊合累積的結果就是會造成震波的產生,進而對飛行器的加速產生障礙。這種因為音速造成提升速度的障礙稱為「音障」。

突破音障進入超音速後,從航空器最前端起會產生一股圓錐形「音錐」,在旁觀者聽來這股震波有如**一般,故稱為「音爆(sonic

boom)」。強烈的音爆不僅會對地面建築物產生損害,對於飛行器本身伸出衝擊面之外部分也會產生破壞。

vf的三種型態中,battroid

與gerwalk

在運用上沒有超越音速之需要,而且在外型容易造成阻力,故最高速度還是在音速以內。

3樓:光源院

馬赫(英文:mach number)是表示速度的量詞,又叫馬赫數。一馬赫即一倍音速,馬赫的大約速度換算相當於340.

3 m/s,又大約等同於1225 km/h, mph,或者1116 ft/s。

島嶼的概念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差不多了。

補充一些。叫嶼的島並不很嚴格,蘭嶼、赤尾嶼比好些島都大。

中國大大小小的島有上萬個,在世界上排名前列,第三或第二。其中舟山群島是世界上密度最大的群島。

另外印尼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國家。島嶼面積最大的自然是丹麥,因為有格陵蘭。島嶼面積最大的洲是北美洲。

最小的是南美。最小的島國是太平洋上的諾魯,不過再過幾十年由於海平面上升,估計就不存在了。最大的湖心島是北美休倫湖上的馬尼圖林島。

島嶼數量最多的海是愛琴海。百慕大是世界上緯度最高的珊瑚島,達到北緯32度。

各大洲最大的島:

亞洲,加里曼丹島,就是婆羅洲。

非洲,馬達加斯加島。

北美洲,格陵蘭島。

南美洲,火地島。

南極洲最大的島在西南極的威德爾海中,無名。

歐洲,大不列顛島。

大洋洲,伊裡安島。

5樓:匿名使用者

島嶼,島的總稱,指四面環水並在漲潮時高於水面的自然形成的陸地區域且能維持人類居住或本身的經濟生活。從客觀上說,可食用的食物、淡水和居住場所為可支援人類居住的島的主要特徵。只要這三個基本條件存在,我們就可以認為此島能夠維持人類居住,而無論其可維持多久,也不論這種居住是暫時性的還是永久性的。

島擁有另海、毗連區和專屬經濟區。在狹小的地域集中2個以上的島嶼,即成「島嶼群」,大規模的島嶼群稱作「群島」或「諸島」。

基本解釋:islands and islets島的總稱(島的面積大,嶼的面積小),散佈在海洋、江河或湖泊中的四面環水、漲潮時露出水面、自然形成的陸地。彼此相距較近的一組島嶼稱為群島。

全球島嶼總數達5萬個以上,總面積為約為997萬平方千米。

島嶼生物呈現出極為有趣的特徵。大海對一些生物是障礙,但對另一些生物卻是運載工具;這些生物一旦在新的基地上安置下來,就往往在被隔絕的環境中演化發育出新的特徵來。形成已久的大海阻隔,造成了甚至是相鄰各島嶼之間在動物和植被方面的顯著差異;從這種差異上可以推斷出島嶼的由來。

此外,全球生物分佈區的任何詳圖均可說明島嶼在確定動物和植被型別分佈的邊界方面的重要性。例如,在巴厘島與龍目島之間以及婆羅洲與西里伯斯之間穿過的一條線(華萊士線)以西,島上的生物是亞洲型的;而在那條線以東,儘管龍目海峽很狹窄,但植被和動物卻是澳洲型的。大洋型島嶼往往只有幾種動物群集,主要是海鳥和昆蟲。

島上常常有大量植被,植物種子是由風和海流或是鳥類帶到島上的;但植物種類較為有限。

請問非法聚眾的定義是什麼,請問多少人算非法聚眾,

我是律師,就你所述,法律上沒有 非法聚眾 這個詞,更不要說定義了。非法聚眾指幹什麼事?是聚眾鬥毆,是集會 遊行 示威,是聚眾擾亂秩序等。請問多少人算非法聚眾,你聚集一百人有人舉報都算了!沒人舉報你聚集多少都沒事 300以上,會引起恐慌 請問多少人算非法聚眾?眾 三人組成。嚴格說三人以上就屬於 聚眾 ...

命題的定義是,定義和命題的關係是什麼?定義是特殊的命題嗎?定義屬於命題嗎?

命題 一個陳述句就是命題.比如說 同位角相等 雖然錯但還是命題.定義是指一個詞語的解釋,屬於命題範疇,一定是真命題.可以用 如果.那麼 的形式說.比如 如果兩直線平行,那麼同位角相等 一般的,在數學中我們把用語言 符號或式子表達的,可以判斷真假的陳述句叫做命題。其中判斷為真的語句叫做真命題,判斷為假...

網戀是如何定義的,網戀的定義是什麼?

首先,網戀是距離,其次,網戀是虛擬,最重要的,現實!因為網路存在很多虛假的東西,比如他現實有男女朋友,想圖個新鮮 現在人在現實中得不到的慰寄往往在網路中可以得到,在現實中的壓力和鬱悶也可以在網路中得到宣洩,在現實中說不出的話也可以在網路中說出來,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你都能找到一個傾聽者,感情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