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工作是種什麼體驗?

2023-01-25 13:45:04 字數 1887 閱讀 5712

1樓:銘刻

工地上除了日曬雨淋或是揚塵等一些「慢性毒藥」之外,還伴隨著各種各樣的危險。釘子扎穿腳板這類事件經常發生,偶爾還會有一些更嚴重更血腥的。這也是每個工地都在大力強調施工安全的原因,因為施工真的是太不安全了。

2樓:名

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正是馬里蘭冬天最冷的時候,我自己是哈爾濱人,不怕冬天,但我確實沒有冬天室外作業的經驗,所以也吃了很多苦。比如做測試需要用水,但問題是天太冷,混凝土攪拌車的水管子都凍住了,我們只能拿錘子一邊敲一邊嘗試著防水。在夏天,接水這個動作只需要五秒,但是在嚴寒的環境下,可能需要五分鐘都不止。

工具粘上混凝土之後必須迅速清洗,不然就洗不乾淨了,所以冬天也必須摸水。我們公司發了膠皮手套,但是實際上我們手指尖的地方,很多時候都是凍得一塊冰。所有的人,渾身上下都是一層灰一層冰。

3樓:寶18525億俚

監理的問題是,有的時候你不是在一個工地駐紮,而是明天去哪自己都不知道。有些駐紮的監理,有自己的木頭棚子,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雖然只有10平方米左右,但是非常的爽,而且可以用工地的微波爐,這意味著可以帶飯。但是我目前就處在四處跑的階段,而且很多剛開始做的工地,還處在三通一平的階段,壓根沒有辦公室,也就沒有微波爐,吃飯只能去快餐店。

說句實話,我現在午餐經常只能吃麥當勞,吃到一聽麥當勞的bgm就很頭疼。

4樓:餘子之文章

工地幹活很辛苦,沒有周末,沒有節假日。遇上趕工期,通宵值班打混凝土常有的事。可是付出與工資是成正比的。

為了早日買上房,為了丈母孃能給我一個好眼色,我還是咬牙堅持著。普通人也許沒法想象,在工地上,特別是有些偏遠地方的專案,前不著村後不著店,荒郊野嶺。徹底和社會脫節,見不到父母朋友女人,有時候半夜都會一個人默默流淚。

每天就是宿舍-工地,兩點一線。正常情況下晚上10點多回到宿舍,和工友吹吹牛打打牌,洗漱,關燈臥床給女朋友打**。

5樓:雙若曼

本人今年畢業就來到了工地,在國字企業。剛開始來的時候覺得沒什麼,想的是年輕人多吃點苦也沒什麼,而且工資也比較高,現在在這裡待了也有3個月了,每天面對的都是鋼筋混凝土,除了打掃清潔的大媽見不到其他女的,偶爾能出去城裡面逛逛,感覺真的是有點脫節。每天有做不完的事,寫資料,寫方案,檢查,改方案,而且工資並不高,甚至比不上早九晚五的工資。

沒得假,沒得假!真的是天天呆在這裡可能要廢,準備幹兩年學點東西辭職,去做其他事情。

6樓:叮胞多耀波呀

工地的伙食挺不錯的,不曉得別的工地怎麼樣,反正我跟過的這幾個專案,伙食都挺不錯。有廚師的時候自然不用提,在我們公司,廚師新上崗是需要先露兩手的,如果不過關辦公室會考慮換人。但我想說的是沒有廚師的時候。

一般在專案開始或者尾期,由於工地上的技術員並不多,所以一般都不配廚師,每天伙食都有規定標準,於是大家輪流自己做飯。我的第一個專案就趕上了收尾,一共十二個人,三個人一組,一組負責十二個人的伙食,負責三天。我的廚藝就是那時候練出來的,我從一個只會扒蒜的小弟一舉升級為顛勺小王子。

7樓:知10216幌丫

施工單位大多都是很缺人的,尤其是缺少老員工。新學生倒是每年都在大批大批的招,但辭職的也是大把。和我一批分到這的見習生有4個,還有2個沒有畢業的實習生。

所以最開始外出測量的全都是新人,只有孔老闆一位老司機。起初我們連儀器都不會架,在每次測量的間隙,孔老闆就會手把手的教我們,從全站儀到水準儀,慢慢大家也都能上手了。

8樓:達

在工地上幹活許多時候是不太講道理的,動不動就需要剛一波正面。我在剛去的時候還保留著學校那套「有話好好說」的習慣,也為此遭受了不少嘲諷。漸漸的我開始迷戀力量,決定要健身和跑步。

在我們專案部旁邊不遠處有個湖心島,據說住的都是些金主。每天晚上有許多人都在那邊跑步,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那裡的風景還是很不錯的,一度讓我覺得生活是那麼積極而又美好。

在南極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高盛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南極工作,大致有以下幾種感受 驕傲 自豪 榮幸 高興 新奇 各種體驗當中,最強烈的感受就是 冷!在高盛 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處 1 很多錢。2 很廣的人脈。3 很高的地位。壞處 1 沒有個人生活。2 壓力大。3 公眾印象不佳。在南極洲生活是什麼體驗 到南極旅行的,見到了真的生活在此的企鵝和北極...

在星巴克工作是怎麼一種體驗,在新華社工作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就覺得買咖啡的那些人腦子真的是有病,那麼貴的咖啡還得排隊唄。但是如果他們不買,我就沒有工作了。我可以品嚐到任何一種新品,我想喝什麼口味就喝成我口味,而且還不用花錢,感覺特別好。感覺特別好,在這麼一個高檔國際連鎖的咖啡廳工作一直是我的夢想,我特別喜歡這份工作。我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買這個破咖啡。好...

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么體驗,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至於汙水處理操作的體驗,其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誇張,大部分廠區味道都不大,處於能忍受範圍,也不需要防毒面具之類的。裝置開關操作基本全部自動化,電腦上滑鼠點幾下就好。每天的工作任務主要是巡檢,加藥,打掃衛生,汙泥拉運這一類。再有一點就是汙水處理廠要值夜班的,這個比較累,其他還好。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