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不上家裡的wifi

2023-01-25 17:40:06 字數 3220 閱讀 2604

1樓:杜茹煒

連線上但沒資料。你必須把你的路由器設定正確(wan設定裡邊的上網方式,家庭用個人戶可採用"pppoe"拔號上網方式/如果是學校企業區域網使用者口那主得用"靜態ip"上網方式做二級路由),然後設定無線安全密碼才行哦。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網友

你設定不當吧,不可能這樣的呀。

為什麼手提電腦總連不上家裡的wifi!!明明搜尋得到!!

3樓:97樂於助人

1、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也無法連線這個wifi,wifi問題,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換wifi。

2、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電腦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灌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如果還不行,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無線路由吧,建議你試試把無線的網路密碼取消掉試試,一般情況下是你的筆記本的配置較低,無線網絡卡工作不好。

5樓:南唐小主李煜煜

第一,設定電腦的本地連線-屬性-協議-為自動搜尋ip。

第二,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注意把ip什麼的那個看看有沒有選擇自動搜尋,有的話就選,沒有的話,估計就是電腦設定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可能沒設定好吧。

7樓:czh誠

能具體一點麼?是怎麼連不到?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連不上家裡的wifi?

8樓:釋奧凌茜

有很多種可能,一是你家裡面的wifi路由器問題,也有可能是型號弱的原因,你把電腦拿到路由器邊上鍊接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試試把手機開熱點電腦能不能連上。不能連上就說明電腦有問題,能連上說明路由器問題。

路由器問題換路由器,電腦問題修電腦。

9樓:網友

連線上但沒資料。你必須把你的路由器設定正確(wan設定裡邊的上網方式,家庭用個人戶可採用"pppoe"拔號上網方式/如果是學校企業區域網使用者口那主得用"靜態ip"上網方式做二級路由),然後設定無線安全密碼才行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1、膝上型電腦的無線開關沒有開啟,本子的無線網絡卡處於關閉或禁用狀態,無法連線無線網;

2、家裡的路由器引數被修改,關閉了ssid廣播,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ssid,自然無法連線;

3、無線網設定了ip地址過濾,沒有將膝上型電腦的ip地址列入允許接入的ip列表中,筆記本無法接入無線網;

4、wifi密碼被修改,膝上型電腦儲存的wifi資訊沒有及時更新,無法連線wifi。

11樓:來問一聲

你是自己家的還是在學校?如果是在自己家的話是不是你的網線插錯了?貓上面只有一個網線插孔!

這根線出來以後必須插在wan這個孔,然後看看電腦能不能開啟網頁!如果你路由器設定好了是不用寬頻連線撥號的。如果不能就從新設定下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

1 或者。1。就會進入你的路由器了!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都寫著路由器的背面,一般都是admin 然後把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輸進路由器就應該能連線上 了!

實在不行的話還有進行地址克隆,都在路由器裡面的!再不行的話就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再按照上面我說的重新設定一遍。

12樓:華悅家電

如果手機 能上網,排除運營商的故障後:

1.檢視一下w7系統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無線網路連線和本地連線---點選屬性---雙擊協議版本4--全部勾選自動獲得ip和dns地址這兩項(自動獲得很重要,以防和其他裝置衝突)。

xp系統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右擊本地連線--點屬性--雙擊協議版本4--全部勾選自動獲得ip和dns地址這兩項(自動獲得很重要,以防和其他裝置衝突)。 按上面的說的還是沒用,就是電腦本身的問題了,無線網絡卡驅動不正常或者網絡卡壞了,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到其他分割槽(d,e,f)後,就近到電腦維修部重灌系統就好了。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家裡wifi

13樓:白開水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家裡wif,顯示無法識別的網路解決方法:

1、當遇到無法識別出網路,網路連線不可用的時候,顯示是這樣子的。

4、然後,將已禁用的網路連線啟用。滑鼠點選右鍵,選擇啟用項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診斷一下,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問題疑難雜症,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裡找到dhcp client 是否被禁用。

15樓:華森安全

1、先把電腦有線、無線網絡卡都設定為自動獲取ip\dns地址;

2、如果電腦是用網線連的wifi路由器,檢查下網速是不是好的,建議更換一條網線試試;

3、如果是因為網絡卡驅動損壞了,還可以用帶萬能網絡卡驅動的驅動人生修復下網絡卡驅動程式。

16樓:慎恕甘儀

1、無線網絡卡未被禁用。

2、無線網絡卡ip設定為自動獲取。

3、無線訊號正常穩定。

4、無線密碼正確。

5、路由器沒有設定mac過濾。

請從上面幾方面檢查。

17樓:就一個勝字

你右擊聯網的那個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限網路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4--屬性---點選自動獲取ip,dns---確定---ok了。

如果解決不了再追問我。

18樓:電信wwc中國

檢查無線網絡卡ipv4設定,要全部設為自動分配地址。

19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找不到家裡的網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腦上有360用斷網急救箱修復一次。

21樓:網友

路由器的訊號與電腦wifi的軟體不匹配。

22樓:不巧我就是柚子

我也是連結不上密碼也是對就是連結不上,手機來熱點的就可以連結上,wifi怎麼都不行,你這個步驟也試了沒用鏈不上,大神誰懂呀?求助。

23樓:烈火三代

有沒有重啟電腦試試?或者把這個網路刪除掉重新連線,你試試不行的話私信我我給你遠端協助。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連不上家裡的wifi

有很多種可能,一是你家裡面的wifi路由器問題,也有可能是型號弱的原因,你把電腦拿到路由器邊上鍊接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試試把手機開熱點電腦能不能連上。不能連上就說明電腦有問題,能連上說明路由器問題。路由器問題換路由器,電腦問題修電腦 連線上但沒資料.你必須把你的路由器設定正確 wan設定裡邊的上...

膝上型電腦突然連不上手機熱點,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手機個人熱點

進入設定,無線與網路,點選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現在有usb網路分享和移動接入點兩個選項,我們先講一下移動接入點,選擇移動接入點mobile ap設定,我們可以在裡面設定密碼。你可以自行設定網路ssid,密碼可以使用裝置自帶的,如果使用裝置自帶,你直接點選顯示密碼,就會看到密碼了。然後下一步是電腦端...

為什麼同Wi Fi臺式電腦連不上膝上型電腦和手機能連上

同一個wifi訊號,臺式電腦 膝上型電腦 手機,唯有臺式電腦連線不上先確認臺式電腦有沒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有,在作業系統下找到硬體管理,檢視無線網絡卡有無正常驅動 檢查作業系統下,右下角有無無線圖示,點開圖示能否看到想要連線的wifi名字?點連線是否有正確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如果以上都正常,操作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