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之家」上發帖被永久禁言的解決方法。

2023-01-25 18:05:05 字數 1522 閱讀 4499

1樓:笨蛋愛死你了

這個沒有辦法申訴,在上面發言一定要注意語言的文明,建議您從新申請一個號再進入。

汽車之家為汽車消費者提供選車、買車、用車、換車等所有環節的全面、準確、快捷的一站式服務。汽車之家致力於通過產品服務、資料技術、生態規則和資源為使用者和客戶賦能,建設「車**、車電商、車金融、車生活」4個圈、從「基於內容的垂直領域公司」轉型升級為「基於資料技術的『汽車』公司」。

北京時間2023年6月25日凌晨,開曼法院聽證會當庭宣佈撤銷汽車之家「禁制令」,澳大利亞電信隨後將更新的股東名冊交付給中國平安,交割正式完成,中國平安持有汽車之家股份,標誌著中國平安正式成為汽車之家最大股東。[3] 6月27日,經汽車之家董事會批准,任命陸敏為公司董事長兼ceo,康雁為公司總經理。

[4] 截止到2023年2月23日,中國平安增持汽車之家股權至。[5] 2023年9月28日汽車之家宣佈,任命鄒鈞為公司首席財務官(cfo)。

與此同時,康雁和王俊朗已分別辭去總裁和cfo之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違反了汽車之家的規則,已經被封禁了,可以聯絡客服看看是否可以解封。

汽車之家賬號被永久性禁言怎樣可以解禁? 20

3樓:m良辰

1全部我都申訴過了也沒用,居然就只說「賬號異常,不予解封」,真是店大欺客了。

4樓:網友

永久基本是沒機會了。

還是重新註冊個吧。

5樓:低調的大

重新註冊一個賬戶!!

:在汽車之家註冊了一個號 但是被禁言了 咋辦 還能用同一個手機號註冊一個不 另外禁言了不能發帖子

汽車之家為什麼總是被禁言 無緣無故總是被禁言

6樓:中國

他媽的,汽車之家就是不公平的破爛平臺,剛開通就被禁言,沒有公道。

7樓:im翔仔

鬱孤臺下清江水,中間多少行人淚。

汽車之家論壇禁言是永久禁言嗎?一般禁言幾天

8樓:網友

七天或一個月,嚴重的話就永久禁言了,可以諮詢管理看看多久解封,一般的**都可以聯絡管理員解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7天,7天以後解除,恢復正常使用了。

10樓:可愛的哈柔

那被禁言的帖子自己發的主貼還會恢復麼。

在汽車之家**釋出資訊,說禁止許可權了,是怎麼回事

11樓:牛鼻的選藥

你的賬號違反了汽車之家的規則,已經被封禁了,可以聯絡客服看看是否可以解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發的內容越界了,所以把你禁言了。

13樓:seo呆子

應該是釋出該**禁止的一些內容資訊了吧。

在知乎被「永久禁言」算不算封號,知乎永久禁言與永久封號有沒有區別?

不算是封號,應該是被拉入黑名單打入另策。不算,你還可以用點贊和支援和現金讚賞來表達你的態度。知乎永久禁言與永久封號有沒有區別?永久禁言的賬號主頁別人是可以瀏覽的。封號的賬號就是直接沒了,查不到這個人,所有過往的資料全都找不到 封號是不能登入 經驗是能登入不能發言 知乎罵髒話被永久禁言的那種人還會被解...

汽車之家上那麼多人喜歡媳婦做車模,是什麼心態

同意樓下,有車裝逼能理解,媳婦還晒,早晚給你連車帶人拐跑了 顯擺 赤裸裸的顯擺!汽車之家上那麼多人喜歡 媳婦做車模,是什麼心態 有些是請的模特,有些是顯擺,在說汽車之家這麼多認證使用者也不是全部都有參加這個活動,自己媳婦不漂亮也不會拍出來了。汽車之家發媳婦當車模有啥子好處 其實都是廣告貼,給車輛做宣...

怎麼在鋼鐵上做標記,永久性的那種

衝號碼及字母。拋丸和電泳都無妨,國外的材料找的到,這叫暗記。3 4mm數碼不是有的。怎麼在鋼材上做記號?5 鋼材表面上的字,都是在出廠的時候,列印上去的,一般的記號筆是寫不上去的。要不,你就掛牌吧,邦得結實點。用一般的油漆就行,便宜點的,比如醇酸漆,然後用油性筆在油漆上寫字就可以了,不知道怎麼能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