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蛋湯的做法有哪些?絲瓜雞蛋湯最簡單的做法

2023-01-25 18:00:04 字數 3829 閱讀 286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絲瓜蛋湯做的好吃的關鍵在於,先把絲瓜炒一炒,然後調味加水,再把雞蛋打在碗裡,把絲瓜倒在碗裡即可,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絲瓜200克、雞蛋1個。

輔料:蒜瓣4瓣、食用油1勺、芝麻香油適量、鹽3克、雞精1克。

1、絲瓜滾刀切,蒜瓣剁碎。

2、湯鍋內倒入油,油熱之後加入蒜瓣,煸炒片刻。

3、然後倒入絲瓜,煸炒三十秒。

4、然後倒入適量的冷水,等水燒開。

5、燒開後加入鹽和雞精。

6、雞蛋打到湯碗中。

7、最後把絲瓜湯直接倒入蛋碗裡面,完成。

2樓:卑映壽採波

前言。絲瓜是美容養顏的一種蔬菜,也是號稱為蔬菜之王,所以吃了非常好的,這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我們家裡經常燒這個湯的。

材料。主料:絲瓜250g、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絲瓜蛋湯。

先打雞蛋3只。

把洗乾淨的絲瓜放在鍋裡,加入適量的水,煮5分鐘。

然後再將雞蛋倒入鍋內,一起煮。

煮2分鐘後,加入適量的鹽。

一大碗絲瓜蛋湯燒好了。

小貼士。其實燒這樣的農家菜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因為每個人的口味是不同的,但是切記,絲瓜切塊之後,要即時燒,不要等太久的時間,否則就會黃掉的。另外絲瓜先燒熟,後再加雞蛋。

3樓:農家樂美食記

絲瓜去片切成滾刀,鍋裡放入豬油,加入清水,水燒開後下入雞蛋,把雞蛋煮至定型放入絲瓜一起煮,放點鹽和白砂糖調味即可。

絲瓜雞蛋湯最簡單的做法

4樓:車白

絲瓜雞蛋湯最簡單的做法。將。將絲瓜去皮切成薄片。

然後鍋裡放油放入蔥花熗香,將絲瓜倒在裡面進行翻炒倒入清水鍋開以後。將一個雞蛋在碗裡打散淋在湯裡。放入鹹鹽味精。

香油,這樣好吃的絲瓜雞蛋湯就做好了。

絲瓜蛋湯是什麼湯?

5樓:龍夜卉首稷

1.一般可以先煎一個雞蛋然後加少量姜米在加及少的胡椒(提鮮味的)然後可以加點鹽,把蛋湯熬白時就可以下絲瓜了,最後放點味精就ok了!

2.還可以用一點精瘦肉,把肉用澱粉和雞蛋適量鹽胡椒碼味(使肉質細嫩鮮美),先燒一鍋開水,然後下碼好的肉,燒開在打去泡沫,在下絲瓜,加鹽味精,放點蔥花就ko了。

絲瓜雞蛋湯的做法

絲瓜蛋湯怎麼做?

6樓:易書科技

原料:絲瓜150克、雞蛋2個、水澱粉、高湯、鹽、味精、香油各適量。

做法:絲瓜切條,泡入水中;雞蛋打入碗中攪勻,加入少許水澱粉調勻。高湯煮開,放入絲瓜條,加鹽、味精調味,再沸後淋入蛋液,待蛋花浮起時改小火,滴入香油即可。

7樓:社會觀察員果果

絲瓜 1個。

雞蛋 2個。

料酒 1/2湯匙。

鹽 1茶匙。

7、清鮮爽口的絲瓜蛋湯完成啦。

絲瓜蛋湯的做法 絲瓜蛋湯怎麼做

8樓:季遠剛冬

絲瓜蛋湯的材料:絲瓜、雞蛋、紹酒、精鹽、味精、雞湯、菜油、芝麻油絲瓜蛋湯的做法:

1、將絲瓜用小刀颳去外皮,切成小條塊,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調勻待用;

2、炒鍋上火燒熱,加入菜油燒至六成熱時,倒入絲瓜煸至綠色;

3、加進雞湯、精鹽、味精燒沸,淋入蛋液、紹酒,待開後,用手勺撇去浮沫,放入芝麻油即可裝碗。

9樓:秦穎卿業昭

材料絲瓜200克,雞蛋1個,蝦皮半勺,白果20顆,木耳少許,油、鹽、雞精適量。

做法1、絲瓜去皮,切滾刀塊。

2、起鍋用油將蝦皮、白果、木耳炒幾下,加800克水燒開。

3、放入絲瓜燒1分鐘,放鹽、雞精。

4、雞蛋打散,徐徐倒入湯內,燒開滾兩下即可。

材料絲瓜400克,雞蛋2個,油2茶匙(10ml),鹽1茶匙(5克),料酒1茶匙(5克)

做法1.準備材料。

2.雞蛋打散在容器中,加入料酒和色拉油攪拌好,絲瓜去掉外皮後,切成滾刀狀3,鍋中放水,倒入絲瓜。

3.水開後,倒入雞蛋,起鍋時,放入鹽即可。

絲瓜蛋湯的家常做法

10樓:網友

準備絲瓜,切滾刀塊,雞蛋打散,蔥分別切蔥花、蔥粒。

鍋中倒入適量油,燒至七分熱,加入絲瓜中火翻炒至微軟,再加入蔥粒一起翻炒30秒。

加入適量水,加蓋適量,中火溫煮。

待水燒沸時加入打散的雞蛋,加適量鹽調味,灑入蔥花,起鍋。

絲瓜的藥用價值最高,全身都可入藥。

絲瓜所含各類營養在瓜類食物中較高,所含皂甙類物質、絲瓜苦味質、黏液質、木膠、瓜氨酸、木聚糖和干擾素等特殊物質具有一定的特殊作用。

絲瓜蛋湯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1樓:老陳

絲瓜蛋湯的做法,先把絲瓜去皮切片鍋中放油燒熱加蔥花爆香倒入切好的絲瓜,把絲瓜炒軟加入開水,雞蛋打散淋入鍋中,調味後加入一些香油即可。

12樓:我們的存在

不清楚可以去檢視一下網上的教程,南北方做法不一樣的,大多好幾種做法,找個自己認為喜歡的做法做。

13樓:買珈藍月

應該說是這樣做把:熱油,蔥姜花椒熗鍋,放適量水,絲瓜去皮切片,鍋內水開放絲瓜片_塊加入雞蛋更子出鍋前放少鹽香油雞精。

14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毛豆100g、絲瓜3根;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草雞蛋2枚、香菇3支絲瓜毛豆蛋湯。

1絲瓜滾刀切,和毛豆混在一起洗淨。

2三支鮮香菇洗淨切塊。

3在鍋裡倒入適量的稻米油。

4油溫熱後匯入絲瓜和毛豆,炒至8成熟。

5然後加入水,如果可以話,加上高湯是最好的6湯小滾的時候就放入香菇,倒上酒。

7從冰箱裡拿出兩個草雞蛋8打散。

9等湯大滾的時候倒上雞蛋液。

10最後放入一點鹽,最後放上一些蔥,這樣就可以出鍋了小貼士雞蛋液匯入後不需要攪拌,因為有香菇,不放雞精也很鮮。

絲瓜雞蛋湯的做法竅門

15樓:小小酥

對於女人來說,也是要經常在夏天吃絲瓜的。因為吃下去以後能夠美容養顏,對於我們的**來說,可以起到一個保護的作用,抗衰老的效果就這樣體現出來了!為什麼說在夏天適合吃絲瓜呢?

因為冬天的天氣是比較寒冷的,而且絲瓜的效能又有還就不太適合吃寒上加寒可能會對身體有一定影響,但是在夏天就不一樣了,天乾物燥的時候吃一些絲瓜剛好還可以降火!絲瓜也像水果一樣,裡面有很多的維生素,做成湯以後吃起來軟軟的,很美味。

做法:1、把絲瓜刮皮,先切成長段,再切菱形片狀,切的時候儘量切薄一點,切好的絲瓜不能久放,否則會氧化,炒的時候會變色,建議最多兩分鐘之內就下鍋。

2、兩個雞蛋加一小勺料酒攪拌均勻,熱鍋下油,倒入蛋液,用筷子劃散,待雞蛋煎熟之後就成小塊了。出鍋待用。

3、另起鍋下油,倒入絲瓜,旺火快速的翻炒至絲瓜變軟,記住,炒絲瓜一定要使用旺火快炒,這樣絲瓜炒出來不發黑,不變色。

4、把雞蛋倒入鍋中,翻炒均勻,加入小半碗的水煮一下。

5、加蓋鍋蓋煮三分鐘,這樣煮出來的絲瓜湯清甜又美味。我用的北歐晶鑽不粘鍋,可以無油煎雞蛋,鍋深,容量大,並且比較輕巧,可以輕公顛鍋,小廚這個是30cm的,適合2-5人使用,這是我近年來最喜歡的一個不粘鍋了,現在購買還送一個鍋屜,非常的合算。

16樓:好心秦老師

1、將絲瓜去皮2、去皮後切滾刀塊3、將雞蛋打散後,倒入料酒、鹽攪拌均勻4、將絲瓜倒入燒開的水中5、煮至沸騰後倒入蛋液6、再次沸騰後倒入鹽調味7、清鮮爽口的絲瓜蛋湯完成啦。

炒絲瓜雞蛋湯的做法,絲瓜雞蛋湯最簡單的做法

絲瓜去片切成滾刀,鍋裡放入豬油,加入清水,水燒開後下入雞蛋,把雞蛋煮至定型放入絲瓜一起煮,放點鹽和白砂糖調味即可。所謂家常菜就是去餐廳幾乎不會點,但是在家一定會經常做的小菜,絲瓜炒雞蛋,就是這樣一道家常菜,最家常也最營養美味。翠綠鮮嫩,清香脆甜的絲瓜配上金黃的雞蛋,將兩者的營養發揮到極致,色彩清麗口...

絲瓜蛋湯怎麼做,怎麼做絲瓜蛋湯才好吃?

絲瓜蛋湯的做法步驟 1原料準備。2絲瓜去皮切條,雞蛋打散。3鍋裡放油,下蔥片爆香。4下絲瓜炒片刻。5放入適量的清水煮開。6絲瓜熟後倒入雞蛋,起鍋時,放入鹽和雞精即可。主料絲瓜400克 輔料雞蛋2個 調料植物油10毫升 食鹽5克 料酒5克 步驟 1 準備材料 步驟 2 雞蛋打散在容器中,加入料酒和色拉...

西紅柿雞蛋湯,西紅柿雞蛋湯的正確做法

方法一製作食材 雞蛋 西紅柿 黃瓜 香菜 香油 蔥花 生薑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 製作流程 1 西紅柿洗淨切塊,黃瓜洗淨切片,雞蛋打勻。2 鍋中加水,放入生薑2片一起煮。3 水開後加西紅柿,再開轉小火放入黃瓜,加少許鹽,把雞蛋倒入,關火。關火前可點入幾滴香油 方法二番茄500克 切小塊 雞蛋兩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