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薇花選擇深花盆還是淺花盆?露薇花是淺根植物嗎?

2023-01-25 19:00:08 字數 1346 閱讀 7561

1樓:陽光女孩

一般來說,植物有多高,根就有多深,所以栽種露薇花還是選擇淺盆吧,便於施肥。

2樓:的天見

露薇花一般選擇深花盆。

養殖露薇花,可以用透氣和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進行種養。在生長期間,可將溫度穩定在12~18度之間,休眠期間溫度需穩定在7~8度之間。生長期間,要給予露薇花充足的光照和適量的碧卡水溶肥,不過要注意,在休眠期間,需要控水並停止施肥。

新手想要養殖盆栽時,露薇花是一種好選擇嗎?

3樓:東風歌學長

露薇花非常適合新手養殖盆栽,因為露薇花也是一種多肉,在提供一定養分的前提下,只要給予自然的水分、陽光就可以長勢不錯。

4樓:不著急上課

當然是一種好的選擇。這種花非常的適合新手養殖的。

露微花應該怎麼養?

露薇花是淺根植物嗎?

5樓:依米花塾

是屬於多肉植物,不需要很多水的的,屬於淺跟根植物。

請教露薇花怎麼繁殖呢?

請教露薇花怎麼繁殖?

6樓:法律人張大炮

要掌握溫度,土壤和水分。將盆栽放到通風的地方種植,缺水了,補充一點水分,水不能過多,否則會爛根。

7樓:好吧好吧

露薇花常見的繁殖方法主要有播種、分株、扦插、壓條,進行播種的時候,要將種子埋入土中後,澆入的水分要清潔,控制溫度再22℃左右後就可以很快生根,採用分株時可結合換盆處理進行,將母株形成的小植株進行分株移栽,成活率很高。

我的露薇花新葉長出後最下邊的那層葉子就會慢慢變黃,枯萎,怎麼回事呢?是土的問題還是澆水的問題? 20

8樓:國色天香

估計是下面的葉片接觸潮溼的土壤造成的。

有的葉片甚至總是溼的,就容易壞了。

最好不要直接從上面澆水,而是從下面吸收水分就是一星期左右,把花盆下面浸在水裡幾分鐘,再拿出來表面上的土壤不能溼,這樣葉片就不容易壞了。

9樓:代書南

先把變黃的處理掉 換水 放在陰涼處可放點生根劑。

選擇喜歡的花,想象,寫兩個句子,選擇你喜歡的花話,留心觀察一下,想象,模仿著寫兩個句子吧

梅花 我們應該像梅花那樣,知難而進,越是困境,越要開得美麗。二月蘭 也許單打獨鬥並不能全勝,那我們何不像二月蘭那樣團結在一起,這樣才能更厲害!梅花 我們應該學習梅花那堅韌不拔,知難而進的精神 蘭花 蕙質蘭心的女子是蘭花的化身。選擇你喜歡的花話,留心觀察一下,想象,模仿著寫兩個句子吧 桂花盛開,清香四...

連翹花的土壤要怎樣選擇?連翹花的生長環境

連翹花的栽培養護方法 1 土壤 盆栽種植連翹對盆土要求疏鬆肥沃,具有良好的排水透氣性。2 澆水 種植連翹的土壤不能過於乾旱,平時保持盆土溼潤而不積水,雨季注意排水,以免因盆土積水而導致爛根。3 陽光 連翹喜陽光充足的環境,耐半陰,生長期可放在室外陽光充足 空氣流通的地方養護,即使盛夏高溫時也不要遮光...

怎麼給杜鵑花進行花盆的選擇,怎麼給杜鵑花的花盆做正確的選擇?

定型之前養坯的過程中,以選用素燒盆或透氣性好的木箱等簡易盆為宜,儘量不要用鹼性重的水泥盆養坯定型以後的觀賞養護時宜選用中深的釉盆或紫砂盆,懸崖式則用深盆盆色與花色有所對比為好,鮮豔的紅花品種宜選用灰白色淡黃色之類的釉盆,素雅的白花品種宜選用深色的紫砂盆 怎麼給杜鵑花的花盆做正確的選擇?1.根據用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