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9:30:06 字數 2101 閱讀 9070

1樓:天眼查

簡介:安利(中國)日用品****濟南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隸屬公司生產的保潔用品、化妝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含蛋白飲品)(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個人護理品、廚房用具、小型家用電器(含家用廚房電器具)、服裝、禮品等日用品、輔助產品及上述同類商品的批發、零售,並提供相關的服務:提供本公司和介紹本公司產品的資訊材料等。

法定代表人:張明德。

工商註冊號:370100500003116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2樓:愛企查

安利(中國)日用品****濟南分公司是1997-01-14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大緯二路69-1號寶豐**。

安利(中國)日用品****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x13861715a,企業法人張明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利(中國)日用品****濟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隸屬公司生產的保潔用品、化妝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含蛋白飲品)、個人護理品、廚房用具、小型家用電器(含家用廚房電器具)、服裝、禮品等日用品、輔助產品及上述同類商品的批發、零售。

安利(中國)日用品****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利(中國)日用品****山東分公司是2007-03-06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大緯二路69-1號寶豐**。

安利(中國)日用品****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000661358181l,企業法人張明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利(中國)日用品****山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以直銷方式銷售總公司生產的保健食品、化妝品、保潔用品及母公司生產的小型廚具(具體產品以商務部直銷行政管理**公佈的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0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安利(中國)日用品****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利(中國)日用品****青島分公司是1997-03-30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福州南路18號。

一、二層。安利(中國)日用品****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706442222y,企業法人張明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利(中國)日用品****青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總公司經營範圍內的各系列產品,提供本企業和介紹本企業產品的資訊材料。在經批准的青島市行政區域內(具體見《直銷經營許可證》或**直銷行業管理**)招募直銷員,直銷本企業生產產品以及其母公司、控股公司生產產品(具體產品種類限於《直銷經營許可證》或**直銷行業管理**公佈的產品目錄)。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5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安利(中國)日用品****青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總公司經營範圍內的各系列產品,提供產品的特點和使用方法的服務,提供本企業和介紹本企業產品的資訊材料等。

法定代表人:張明德。

工商註冊號:370200505004573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一、二層。

安利(中國)日用品****江西分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安利(中國)日用品****江西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總公司提供的各系列產品,提供相關的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黃聖文。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000530000115企業型別:分公司。

安利(中國)日用品****浙江分公司怎麼樣?

蘇州綠葉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綠葉日用品有限公司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個具體情況因人而異,有人說好,有的說不好。說法不一。但是每款產品都是經過國家食品 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生產的 特別是主打產品御坊堂海狗丸,是由國家衛生部直接批准的全國唯一的綠色養腎產品,是多屆博螯亞洲論壇唯一指定的專用保健食品。公司是國家六大部委指定兩續兩界的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單位。蘇州綠葉日用品 簡...

江蘇漢和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綠葉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漢和日用品 是2016 08 24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汽車產業園濰柴大道。江蘇漢和日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0ma1mt5br1l,企業法人朱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漢和日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蘇州綠葉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蘇州綠葉日用品 河南分公司是2017 01 13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東風南路東金水東路北9號樓34層3408號。蘇州綠葉日用品 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0hhp10m,企業法人陳凱,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