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深圳大運會的文章或者是資料

2023-01-25 19:20:10 字數 1104 閱讀 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會已經進入深圳時間了,到時候,我們會迎來來自全世界的賓朋,讓我們攜起手來,迎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我們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做一個文明的中國人,做一個優雅的深圳人,做一個自豪的南小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阿訇還uai如何iua愛啊i阿阿哈佛法igaifga股發哈官方嘎規範。

關於大運會的作文資料~作文也行~500字以上~調考要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會,是一個城市的標誌,我自從我知道在深圳舉辦大運會時,我心裡就一直很驕傲,可是我現在開始擔心了,因為我看見了深圳不美好的一幕。

馬上就要過年了,我哼著小曲,我之所以那麼高興,是因為年一過,大運會就快開始了。

一想到這,心裡就一陣高興。我蹦蹦跳跳的來到了馬路上,這次拜年的是一個比較近的同學家,可來到一個分叉路口,本來馬上就到了,可一群人圍在那,我想走過去看,可想了想,為了安全,還是隔著遠遠的望,我看見在人群中間,有一輛白色的小轎車,和一輛黑色的小轎車面對面,兩輛車好像都有刮痕,黑色小轎車的車主下來車,對這車裡駕駛座的一個男子大吼:「出來!

」還不停的敲玻璃,我隔著這麼遠都聽到了,嚇出了一聲冷汗。那位男子害怕的開啟了窗戶,看著他,好像在瑟瑟發抖,黑色小轎車的車主,粗暴的將手伸進去開啟車門,將男子拉出來,他站都沒站穩就被一拳打倒在地,伸出穿著皮鞋的腳,不停的踢他,那位男子發出痛苦的叫聲縮成一團,……

看過的新聞就是這個場面,如今我卻親身在第一現場,愣了許久我「嗖」的跑到了同學家,太可怕了。

現在讓我擔心的是,當大運會來臨時,一幕幕不堪的景象假如出現在外國遊客的眼界,那該會怎麼樣呀!所以我倡導做文明深圳人,迎接文明大運會!

關於大運會的資料 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人生態度點亮的很開心很高興認識你是因為你喜歡的東西我喜歡的不是滋味。

5樓:芭蕾公主

大運會每兩年舉行一次,第一次大運會召開與2023年。

6樓:的名味與

上面有了,我只是頂一下。

歷屆大運會的資料

勵志的文章字詩歌或著散文,勵志的文章160個字詩歌或著散文

其時160多個字的散文沒有 有誰推薦一些好的詩歌,散文,可以勵志的,謝謝!你可以到生命禪院 看雪峰寫的 雪峰文集 詩歌篇和勵志篇,都是很精彩的文章。摘錄一篇供你參考。如山無言的愛 雪 峰你來自天國清純的故鄉 渾身洋溢著醉人的芬芳 高貴的氣質優雅的儀態 燃燒了情感的高山原野 你的愛如山是那麼穩固 你的...

天秤座2023年運勢,2023年天秤座的運勢如何。

工作 事業 2011年,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屬於天平人的一年。土星的迴歸,會讓天平人能有所突破,儘管突破本身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波折或阻礙,但,時間會證明笑到最後的才是笑得最好的。天平人會迎來不錯的新的發展機會,而木星和土星會如同左右手一般為天平人保駕護航。如果天平人想擴充套件自己的業務,大可放手去做 ...

2023年的結婚吉日,男女,2023年的結婚吉日,男2023年11月22日 女2023年01月29日

下面的日期都是黃道吉日,只要避開與你們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並與後面的 宜 相合的,都可用。如果是建房 裝修 搬家,還應該避開房子大門朝向與 煞向 一致的日期。11年5月7日,農曆4月5日,壬戌日,衝龍 刑羊 害雞 宜婚 遷 建。煞北 11年5月18日,農曆4月16日,癸酉日,衝兔 刑雞 害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