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蓋被做法是什麼 小雞蓋被做法 是一種雞的吃法

2023-01-25 19:25:05 字數 3061 閱讀 4606

1樓:裴瀾

小雞是一種很好的食材,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好的滋補作用,在品類繁多的小雞的做法當中,最有名的還是小雞蓋被,在選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柴雞,因為柴雞含有的營養物質比較多,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一下小雞的做法小雞蓋被到底是什麼:

小雞蓋被主料有:一隻小雞(柴雞),大面皮(選用200g的中筋麵粉加適量水均勻揉制,切成大面片的形狀。)。相關配料為:蔥、薑片、八角、味極鮮醬油。

具體做法為:首先將雞切塊放入鍋內,放冷水焯出血沫。開鍋後多燉會取出。

再換清水後加入調料(八角2個、用小碗倒大半碗醬油、薑片、大蔥);最後煮熟後,看湯酬,放鹽,下入拉好的大面皮,燜煮幾分鐘後出鍋。一道美味的小雞蓋被就做好了。

小雞蓋被具體做法為:首先將雞切塊放入鍋內,放冷水焯出血沫。開鍋後多燉會取出。

再換清水後加入調料(八角2個、用小碗倒大半碗醬油、薑片、大蔥);最後煮熟後,看湯酬,放鹽,下入拉好的大面皮,燜煮幾分鐘後出鍋。一道美味的小雞蓋被就做好了。

2樓:甜蜜寵夫

一年四季滿是盛景,心中滿是歡喜,只因遇見你。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裡。

小雞蓋被做法 是一種雞的吃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清燉小雞。主料:小雞配料:蔥、薑片、八角、味極鮮醬油、做法:1、雞切塊放入鍋內,放冷水;開鍋後多噸會取出。

2、換清水後加入調料(八角2個、用小碗倒大半碗醬油、薑片、大蔥)3、熟後,看湯酬,放鹽幾分鐘後出鍋。

小雞燜卷子的做法?

4樓:掛念珠的虎

材明細主料:小雞一隻(約2斤),麵粉適量。

配料:生薑、幹辣椒、蒜、小蔥、酵母粉、雞蛋。

調料:鹹鹽,白糖,十三香,雞精。

1.雞肉斬塊,小蔥切末,加入少許鹹鹽醃製。

2麵粉中加入一枚雞蛋,酵母粉用溫水化開,和成和餃子面差不多軟硬的麵糰,放烤箱中醒30分鐘。

3鍋內放油,油開後加入生薑絲、花椒、辣椒塊爆香。

4加入斬塊的雞肉,一勺白糖,兩勺鹹鹽,少許十三香調料,翻炒至變色。

5加水沒過雞肉,小火燉20分鐘。

6燉肉的這段時間內可以準備卷子啦,將醒發的麵糰擀成薄厚均勻(3mm)的麵皮,最好能擀成方形的。

7擀好的面片抹油,撒少許鹹鹽,均勻鋪上步驟1中的小蔥。 @美食天下

8捲成面棒棒,一定要卷緊哦。

9切成寬度為1釐米左右的小卷子。

10當湯汁稍多於肉時,可以準備鋪卷子啦。

11卷子均勻的碼放在雞肉上,蓋上鍋蓋小火燜10分鐘。這段時間儘量不要掀鍋蓋。

12燉至筷子能扎透卷子,且筷子不帶粘後,加入雞精,翻炒均勻,裝盤。

13撒上切片的蒜瓣和小蔥就開吃,哈哈。

小貼士1、這道菜中的雞肉可以換成羊肉,味道更為香濃。

2、如有條件,可以用雞湯代替水來和麵,味道也很不錯。

3、卷子裡的小蔥一定要醃製,將小蔥醃軟,卷子才能卷緊。

4、燜卷子的時候不要掀鍋蓋,防止卷子收縮;也不要翻炒,防止弄散卷子,也防止粘鍋。

5、出鍋後,可以不撒小蔥,一定要撒蒜片,蒜可以去膩,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嘛,「吃肉不吃蒜,營養掉一半」

小雞蘑菇囟做法

5樓:苦苦的掙扎

主料雞肉。

500g香菇400g

輔料大蔥3段姜。

5片豆油。適量花椒。

適量大料。3顆醬油。

3匙白酒。1匙陳醋。

1匙精鹽。2小勺味精。

1小勺綿白糖。

3小勺小蔥。

適量步驟。1.將雞肉切塊,用清水洗淨表面雜質。

2.冷水下鍋,將水煮開,讓雞肉隨水溫的上長而排出血水與雜質。

3.水開後,表面會出現越來越多的浮沫。

4.煮幾分鐘後,浮沫不再增多,將雞肉撈出,注意要在水滾的情況下撈,這樣撈出雞肉時不容易粘上浮沫。

5.撈好的雞肉放入盤中備用。

6.準備好適量香菇。

7.將香菇去根,然後用清水洗去表面雜質。

8.鍋裡燒上水。

9.水沸後,放入香菇焯燙,因為菌類都會有些毒性,而且香菇不容易洗淨縫隙裡的殘渣,所以焯燙一下吃會更安全也衛生。

10.其間用笊籬將香菇翻動,使其均勻受熱。

分鐘左右將其撈出、控水,備用。

12.準備一根大蔥,這根大蔥是很粗的噢,不過這裡顯得小,熗鍋和燉菜用大蔥很香。

13.將蔥取蔥白,切三段,姜切5片備用。

14.鍋預熱,放入豆油,不用太多,因為雞肉就有雞油,否則菜會太膩。

15.將蔥姜放入鍋中,煸出香味。

16.將雞肉再次控水,這樣防止雞肉放入鍋中時會使油濺出來崩到親。

17.將雞肉輕輕滑入鍋中,將雞肉被油煎一下。

18.放入醬油,最好是做熟菜的專用醬油,不是涼拌醬油。

19.放入適量水。

20.放入白酒。

21.放入陳醋。

22.放入適量花椒。

23.放入3顆大料。

24.放入3勺白糖。

25.放入2勺鹽,攪拌均勻,然後關火。

26.將香菇放入高壓鍋中。

27.將鍋裡的食材倒入高壓鍋中,上下翻動幾下。

28.蓋上高壓鍋蓋,密封好,按雞肉鍵。

29.壓好後,排氣,開蓋。

30.放入一小勺味精。

31.準備好小蔥。

32.切成小碎。

33.將菜裝盤。

34.灑上切好的小蔥碎即可。

詹姆斯被誰蓋過帽,哪些球員被詹姆斯蓋過帽

出名的球員基本都被蓋過。連超人霍華德 閃電俠韋德都被蓋了。基本也就沒有沒被蓋的了。姚明,科比,韋德,還有好多!他的大部分蓋帽都是勢大力沉的 要麼就是直接按在板上!詹姆斯場均都個帽,一個賽季100 個帽。這怎麼查啊。好多球員都被詹姆斯蓋過,其中最經典的還是蓋姚明和蓋霍華德的最經典,個人感覺。超人 街球...

單挑被蓋,我想哭

哎 哥們 被蓋?很正常啊?再說了 你也說了,你是頂著人家上的籃啊 不被蓋就怪了 像這樣的人。就是找蓋 我173,蓋過很多180以上的人 他們也很厲害,就是輕敵了,呵呵 就是個被蓋了而已麼 我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也被蓋很多次啊?但 嘿嘿 後來又去蓋一些沒我厲害的人,自我安慰麼。像你說的這個人,他怎麼...

被踩的雞怎麼辦,小雞被踩了怎麼辦

趕緊用盆子扣上使勁敲盆底,就能活過來!如果心裡不舒服,就挖坑埋起來,不要曝屍就行了。姐姐,是不是被你踩了呀?屎了吧,小雞很脆弱的。沒辦法,只能等它自己恢復了。小雞被腳踩了該怎麼辦 沒有什麼好辦法,送寵物醫院人家應該不管給治吧。踩到它 了?要是把它腳踩瘸了可以給它擦點外用的藥,養養應該問題不大吧。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