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買什麼手機好呢?一千多買個什麼手機好呢

2023-01-25 22:55:06 字數 2797 閱讀 6035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推薦聯想vibe shot手機,5英寸的螢幕和前面板由一整塊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覆蓋,具有原材耐損性的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不僅是一種化學強化玻璃,也是一種獨特的玻璃成分,能夠更好地抵抗可導致玻璃破裂的深度劃傷。

其他硬體該機採用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主頻,搭配3g ram記憶體、最高32g rom的儲存空間。

螢幕方面採用英寸fhd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

並搭載16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七模全網通,電池容量為3000mah。

一千多買個什麼手機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紅米note2,999,感覺還不錯。

一千多點買什麼手機好呢

3樓:衡儒貝冷萱

您好,一千多的手機只能是國產手機。華為榮耀6不錯的,**在1600多上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3c,小米紅米note,酷派大神f1這三部1000塊以下最好的三部機,互有優勢和缺點。(要會搶購哦)

華為3c現在好像不用搶購。

5樓:

那就是紅米手機和華為榮耀3c了,這兩款手機目前都是價效比極高的國產手機品牌,不過之前一個同事用過紅米手機有點小發熱,不過還可以接受,如果實在讓我選的話,我還是挑選華為榮耀3c,這款手機在配置方面跟紅米手機差不多,但是外觀覺得比紅米好看,並且也不會那麼熱,我的哥哥上個月在江蘇聯通入手了一臺,說還很不錯,價效比蠻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對手機有什麼要求,個人覺得小米2s,紅米不錯,身邊有用這兩個手機的 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啊,還有你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青橙的定製機不錯。

一千多買什麼手機好

9樓:電子達人小杰

回答親,您好,歡迎向我諮詢問題,您的問題已經看見了,我正在打字,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不要著急哦,馬上為您解答哦,謝謝親。

1.螢幕尺寸:英寸。

型號:聯發科天璣700

3.執行記憶體:4gb

4.機身容量:128gb

5.後置相機:4800+200萬畫素。

6.電池型別:鋰聚合物電池,5000mah[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那note9能行不。

[比心][比心]

主要是note10是今年出來的機子。

提問**有點偏貴,我要的是1300至1400的回答note10 6+128 1199元提問其他牌子的手機能不能再給我推薦一款就像oppo、vivo、華為等回答華為的這個價位的幾乎沒有價效比高的手機realmeq3這款手機也挺不錯的哦,親。

[比心][比心][比心]

10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1000多呢,我推薦你購買的手機呢,有小米手機也可以購買的,華為手機,華為手機有很多款都是1000左右的,比如說像榮耀或者是暢享10s9s都是1000多左右的小米呢,也可以購買的,1000左右的這些手機,它的質量和效能還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有各大品牌幾百個手機型號可以選,買什麼手機都好。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價位的手機選擇餘地很大。

各大品牌都有不錯的手機。

建議您到附近的手機賣場體驗真機後進行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國產的oppo或者vivi,這2款1500左右的價效比都很高。

14樓:我真他媽帥呆了

國產的一千多,買的手機都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 或者雜牌機 翻新機。

一千多的手機買什麼好

16樓:幻影征程

建議選華為的,用著比較省心。

現在一千多買什麼手機好

17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k80m採用intel moorefield 7262z3560的silvermont四核cpu,主頻,搭配2g ram記憶體、可選32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英寸fhd 1920*1080解析度1670萬色ips屏,並搭載500萬(前置)+1300萬(後置)畫素攝像頭。

一千多塊錢買啥手機?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一千多塊錢買那款手機好呢 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千多買的已經相當不錯了 ,如果多一點 可以考慮華為四核愛享版u9508也就 1788,,,我近期打算入手。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現在一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一千左右的手機買什麼好,一千以內買什麼手機好?

聯絡買個安卓的,最好是再等等。等到四核視網膜屏的千元手機出了再入手,建議先入手箇中興u880e玩玩 你關注國產吧。國際品牌的這 只有單核和500w的淘汰機。國產的也許有雙核,但質量上.去 看看吧,會有你喜歡的,不過切記不要買最便宜的。山寨機很多的也就是假貨。貨比三家。最好買個知名品牌 系統優化做得好...

千足今和田玉吊墜一千多買的貴嗎,一千多入手的和田玉掛件,看看值嗎

一千多買,可以說已經貴的很離譜了。託底一塊玉,上面貼金的所謂千足金和田玉,正常玉器市場賣價是58到68元,也就是說值幾十塊錢。東西一般是真的,確實能出和田玉鑑定證書,但不是新疆和田料,是廉價的韓料,機械模具打磨成型,上面的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而已,所以這類玉器市場很氾濫,很便宜。商場喜歡...

一千多能買銀戒指嗎,一千多塊錢的銀戒指算不算貴

可以買到,上二手奢侈品交易平臺,那上面有很多戒指,但這個價錢的也不多,質量是很好,品牌也真實。當然能了,現在銀 5元左右一克,百兒八十元就買到了 可以買一個蜜蠟戒指,幾百塊,但很有質感 一千多塊錢的銀戒指算不算貴 要是銀的算貴的,可是要跟金戒指和白金的戒指比就不算貴了。一枚純銀的戒指,一般多少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