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塊錢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給推薦幾個!

2023-03-15 23:05:07 字數 3499 閱讀 794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解析度:1080*2340,觀影時色彩更鮮明,細節更清晰,光感更悅目。

2.拍照:後置攝像頭:

48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2.

2光圈。細節放大也清晰,隨時隨地拍夜景大片。

3.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能力提升,玩一天還有電!

4.效能:採用kirin 810八核處理器,搭載gpu 革命性遊戲加速技術,讓你的手機隨時變身「遊戲機」,過載遊戲輕鬆高幀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個得考慮多方面的因素,一是質量方面,諾基亞、三星這方面都做得很不錯了。其次,在功能方面,諾基亞智慧機也是相當可以的,而且在同等功能的基礎上,諾基亞手機價位都相應要低些,並且它的技術也較其它品牌成熟,適合中國人使用。

另外,在配套軟體方面,由於諾基亞的使用人群遙遙居首,所以相應的配套軟體也較相它品牌機豐富的多,如qq,uc及其它遊戲軟體廠商都首選給諾基亞配套軟體,不像其它手機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具體可參考如下幾款:諾基亞5230 5320 e63 e71 e73 c5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中高檔手機,1000-1500左右。

諾基亞5130xm是價效比最高的中檔s40系列手機,**在700-800間。另外最便宜的s40手機為2700c 或2703系列手機,**在600-750間,再其它的手機不用看了,具體可以在網上看一下引數。望。

一千塊錢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呢?

3樓:嗨我來了

這個問題問的人很多,但是不得不說每次都要自己限定一個界限,那就是千元機的界限,因為每個對於千元的**都有一個認知,我們就來說一下1500元之內的機型,性價高的有幾款手機:個人認為是有四款機型,因為他們都有自己亮點和特色在裡面,雖然配置不同,但是從價效比的角度來講,都是各個配置中頂尖的存在:

紅米note7,高通驍龍660處理器機型中的佼佼者,整體來看比較均衡,比如前置鏡頭為1300萬畫素,後置鏡頭為4800萬畫素+500萬畫素,拍照方面不錯,而機身方面採用的是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的玻璃,以及玻璃,紅外遙控,以及4000mah電池,快充的加持,讓我們低於千元機有了新的認識。

魅族15,小屏旗艦手機,配置方面此採用的是英寸的螢幕,但是super amoled螢幕在這個價位可以看到,真心不錯,而且imx380索尼鏡頭,雙揚聲器的hifi設計,以及橫向線型馬達,電池容量為3000mah,支援快充,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體驗很好。

榮耀play,搭載的麒麟970處理器是旗艦處理器,所以在這個價位的手機中不多見,也是效能最好的,配置方面3750mah電池,支援快充,以及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鏡頭。

vivo z3是vivo的一款產品,正是因為這款產品很多人改變了對於vivo的看法,在千元機中首屈一指,雖然是兩個版本,這個**只能選擇到高通驍龍670處理版本的,但是紅外識別模組的解鎖和快充的加持,確實體驗不錯,3315mah電池,以及雙核1200萬畫素鏡頭,當然還有配置方面的優勢,比如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鏡頭,當然水滴螢幕的設計看起來很漂亮。

千元機對於我們平時使用來說的現在體驗也很不錯啦!但是因為各個廠商都在千元機發力,所以我們看到現在的千元機市場有很多的選擇,一個比一個用料更好,而這四款手機都是不同的代表,比如體驗,用料,顏值和效能等等。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1000塊錢左右的手機,價效比較高的有華為手機,還有小米的也是可以的,其他的手機用了可能會卡機特別厲害,所以我個人建議還是稍微多花點錢買一個***的手機比較好。

5樓:風逸安

一千塊錢的華為手機價效比最高,功能齊全,物美價廉。

6樓:說娛樂菌

在千元機方面,國產品牌小米是向來做的不錯。的米的手機質量性很高,在1000元以下的手機。綜合對比來看,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

ä¿ç°ò»ç§¼ûî»×óóòµäêö»úä伸¿îðô¼û±è½ï¸ß£¿

我想買個一千多的手機哪款價效比高!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看看全面屏的紅米note 5吧。

紅米note 5採用了英寸的2160×1080 螢幕、八核處理器、3gb運存+32gb機身儲存和4gb運存+64gb機身儲存兩個版本,後置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前置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為4000mah。

大概雙11上市。

8樓:網友

1099和1999都是一千多,你說個具體價位,1099能買到驍龍625,1999能買到驍龍835

9樓:知道君

努比亞z11mini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索尼im179影象感測器,螢幕採用寧康三代大猩猩,三星的super amoled螢幕,省電耐用,2800mah大容量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i藍寶石鏡片,6片式鏡片。八核64位高通驍龍617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採用emmc5.

1快閃記憶體儲存更快執行更流暢,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反相機才具有的功能。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可能。

採用dts音效,給您帶來不同的**享受。支援6期花唄分期免息,c羅·典藏版禮盒包含:z11 mini c羅·典藏版手機、c羅定製保護套、努比亞炫彩移動電源、努比亞律音pro耳機、type-c轉接頭。

10樓:網友

預算在一千到兩千之間,什麼手機最好?這幾款絕對是價效比之王。

最近哪款手機比較好用,價效比高,**在一千多左右?

11樓:網友

魅族mx2 三星四核 運存2g雙通道 速度快 夏普螢幕 索尼800w背照式 ** 1699 價效比很高 魅族旗艦機 現在降價1699

12樓:此心_唯艾一

樓主你好,既然是千元機,就不考慮國外品牌。一千元其實可以買不錯的國產品牌。在這裡推薦華為g520,京東價不到1000元。

四核,螢幕也很大,系統流暢。可以執行市面上大多數遊戲。

京東好評最多的一款。

13樓:柴柴元寶

能買到的話買紅米,價效比很高,用了你絕不會後悔,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小米2a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這兩個玩遊戲絕對夠用了,螢幕又大。

千塊錢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價效比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u3 6gb+64gb,redmi note8 6gb+64gb,這兩款都是標準的千元機,反正不是很推薦,目前來說便宜的裡面價效比比較高的是oppo k5 8+128g,梟龍730g的處理器+oled螢幕,配置是相當高了,就是**要1800了。

想買一千多塊的手機,大家有啥好推薦?

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手機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手機有哪些?

華為榮耀3c799,糖葫蘆美猴王2代1888 華為榮耀3c價效比高。兩千以內,價效比比較高,最好是4g 64g的手機有哪些?1 榮耀8 2 榮耀v8 3 小米5 4 小米5s 5 魅族mx6 6 錘子m1和m1l 7 360n5 8 zuk z2pro。智慧手機效能引數如何比較 1 cpu 頻率越高...

彭山價效比比較高的樓盤有沒有,彭山價效比比較高的樓盤有沒有推薦

樓盤的價效比怎麼說呢,看位置和配套根據個人需要來,合適的就好 彭山有什麼好的樓盤推薦?彭山的濱江翡翠城,就在岷江邊上,交通也方便,設施也可以。座標彭山,一直想買江景房,有沒有好的 比較新式的樓盤推薦呀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

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組裝電腦,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組裝電腦推薦?

其實最建議自己組裝。實在要選購組裝整機的話,可以選擇知名度較高的品牌的整機,不要去買 整機,i5 8400,1063顯示卡,8g ddr4記憶體,還有個128固態,不過主機板是h370,超頻就別想了。4999來看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有很多價效比比較高的組裝電腦推薦就比如說聯想品牌的電腦,還有雷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