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香蕉蛋糕怎樣做?香蕉蛋糕怎麼做?

2023-01-25 22:55:08 字數 3986 閱讀 5687

1樓:一窩裡

製作步驟:1、準備:將蛋黃和蛋白質分離;各種配料稱重;低筋麵粉和烤粉混合;色拉油和熱水混合。

2、在蛋黃中加入糖,輕輕地塗上蛋黃並混合糖。不要打發蛋黃。3、將色拉油和熱水混合物加入蛋黃中,輕輕攪勻。

4、在香蕉中加入5-6滴檸檬汁,用勺子或手動打蛋器把它壓成香蕉泥,加入蛋黃,攪拌均勻。檸檬汁的作用是可以防止香蕉變色。一定要用成熟的香蕉,最好是香蕉皮上有一點黑點,這樣烤出來的香蕉才有香氣和甜味。

5。將低麵粉和發酵粉篩在一起,加入蛋黃。使用手動打打蛋器快速均勻地攪拌雞蛋,直到麵粉消失。

均勻平整。不要過度混合。6。

從冰箱取出蛋白,加入3滴檸檬汁和1茶匙細糖,用電打蛋機以低速分散打蛋白僅約5秒,然後將其轉變為高速,約分鐘,直到它變稠。

加入剩下的一半細糖,繼續高速擊打直到它的體積膨脹,在表面可以保持很短的時間。當新增穀物時,剩餘的細砂糖也將被送到雞蛋攪拌器。7。

取1/4的蛋白,加入麵糊中,快速翻轉幾次,然後倒回蛋白中,用刮刀在中間切開,然後從底部翻過來均勻地翻轉。

8。將麵糊倒入高度約10釐米的6英寸模具中,颳去表面,預熱烤箱165度,烘烤28-33分鐘,直到表面呈金黃色。烘焙後,放入烤箱約4分鐘。

當表面輕微縮回並出現皺紋時,立即取出。屈曲和冷卻後,使用脫模刀協助脫模。

2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香蕉加鮮奶混合成泥。

牛奶糖切成六塊備用。

油加糖打勻。

蛋分三次加入打勻。

低粉鹽泡打粉過篩拌勻。

香蕉泥分兩次加入拌勻。

一半的蛋糕上面放牛奶糖。

另外一半撒上巧克力豆。

180度烤30~35分。

3樓:吉運升

可以把香蕉用攪拌器給他打碎之後,和麵均勻的混在一起,這時候拿烘箱把它放在烘箱中,120度再烘20分鐘。

4樓:許經安

首先把香蕉搗成泥,然後和這個面積帶發生在一起,這樣做出來的香蕉雞蛋糕非常的好吃。

5樓:枚樂悅

香蕉去皮,碾成香蕉泥,加入紅糖、玉米油、雞蛋攪拌均勻,篩入麵粉、泡打粉、小蘇打,邊篩邊攪拌,模具刷上油,倒入香蕉麵糊,撒上葡萄乾和核桃仁。烤箱上下火180度預熱10分鐘,烤箱中層放入模具,烤25分鐘,晾涼後脫模即可。

6樓:李樹的戀愛

材料:雞蛋1個、中等大小香蕉2個,磨碎、

調料:黃油或人造黃油1/4杯、糖1/2杯、香草1茶匙、牛奶1/4杯、全能麵粉1/2杯、小蘇打1/2茶匙、鹽1/2茶匙、檸檬汁1/2茶匙、堅果碎1/2杯。

做法:1.混和黃油,糖,雞蛋,香蕉,香草和牛奶在較大混和碗中。攪拌好。

2.放入麵粉,小蘇打,鹽,檸檬子和堅果。倒入8杯大小的耐溫微波環型模型中。高火烹飪6—8分鐘,直至熟透。如加熱不均勻翻轉一下碟子。

3.在耐溫盤上冷卻。以奶油乾酪做裝飾,或撒上甜點。

香蕉蛋糕怎麼做?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香蕉蛋糕屬於蛋糕的一種口味,如果是家庭裡面做,可以參考一下網上的一些資料,如果自己0基礎沒有任何設施,想做各種口味的蛋糕,可以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8樓:南橘國服呂布

香蕉蛋糕適合一歲以上寶寶。

9樓:燧人涅磐

香蕉蛋糕應該是先把香蕉打成汁,然後和麵粉和在一起,再去蒸蛋糕,做出來的就是香蕉蛋糕。

10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你可以用香蕉打碎,然後家裡的麵粉之後放在烤箱裡面進行烤出來,這樣的話像這蛋糕就做成了特別簡單。

11樓:東方尚

你好香蕉蛋糕是把香蕉和成泥狀,加入蛋糕麵粉裡製作的就有香蕉的味道,香蕉的味道。

12樓:mister陳

香蕉加砂糖加雞蛋打松、加入黃油、牛奶、酒、拌入麵粉、發粉。進電烤箱,在180℃爐溫下烘烤約40分鐘。

13樓:植宇文

可以用香蕉夾心味道挺好的,或者用香蕉泥和在面裡,味道也不錯。

14樓:可愛的翻糖先生

建議購買買香蕉果泥,或者買香蕉牛奶和蛋糕原料一起混合。不建議直接使用新鮮香蕉,新鮮蛋糕不易起筋。

——南京翻糖先生烘焙培訓基地。

15樓:枚樂悅

香蕉放入保鮮袋裡,用擀麵杖擀壓成泥。

2香蕉泥放入盆裡,加入牛奶、玉米油、糖、雞蛋3攪拌均勻。

4篩入低筋麵粉、泡打粉。

5攪到看不到麵粉顆粒即可。

7把麵糊倒入紙杯中。

8放入預熱的烤箱,180度中層烤20分鐘左右9一道美味的香蕉蛋糕就做好了。

香蕉蛋糕如何做?

16樓:莫不可明

簡單香蕉蛋糕。

簡單香蕉蛋糕的用料。

香蕉 一根 低筋麵粉 100g 泡打粉 5ml(一匙) 白糖 20g 雞蛋 一隻 煉乳 30ml 植物油 40ml

簡單香蕉蛋糕的做法步驟。

步驟 1將香蕉壓成泥和雞蛋、煉乳、白糖、植物油一起放入大盆。

步驟 2將它們攪拌成糊狀。

步驟 3將低筋麵粉和泡打粉過篩,與混合好的香蕉糊一起拌勻(沒幹麵粉了就停止,另外不要劃圈攪,和炒菜一樣的姿勢去攪拌。)

步驟 4麵糊倒入不沾的模具中,放進預熱17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烤35分鐘即可。

簡單香蕉蛋糕的小貼士。

1、植物油選擇沒有味道的,比如玉米油和葵花籽油。不要用花生油和橄欖油。

2、使用15cm×吐司模烤制,是450g吐司模的一半大。

17樓:南橘國服呂布

香蕉蛋糕適合一歲以上寶寶。

香蕉蛋糕怎麼做啊

18樓:氣氛搞起來吖

簡單香蕉蛋糕的做法。

將香蕉壓成泥和雞蛋、煉乳、白糖、植物油一起放入大盆將它們攪拌成糊狀。

將低筋麵粉和泡打粉過篩,與混合好的香蕉糊一起拌勻(沒幹麵粉了就停止,另外不要劃圈攪,和炒菜一樣的姿勢去攪拌。)

麵糊倒入不沾的模具中,放進預熱17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烤35分鐘即可。

19樓:南橘國服呂布

香蕉蛋糕適合一歲以上寶寶。

20樓:小小呂子博

香蕉1000克,低筋粉1000克,砂糖1000克,雞蛋500克,黃油250克,牛奶300克,發粉20克,朗姆酒50克。

做法:1.香蕉加砂糖加雞蛋打松。

2.加入黃油、牛奶、酒。

3.拌入麵粉、發粉。

4.進電烤箱,在180℃爐溫下烘烤約40分鐘,煤氣烤箱220度爐溫下烘烤約10分鐘。

香蕉蛋糕的製作方法和步驟

怎麼做香蕉蛋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全麥麵粉200克,紅糖60-80克,泡打粉1小匙,黃油70克,全蛋2個,香蕉250克,葡萄乾25克。

做法1.黃油提前放室溫軟化,用指尖輕輕按一下能壓出小坑就可以了,葡萄 幹用溫水浸泡15-20左右。

2.黃油和紅塘放在容器裡,用電動打蛋器中速打發黃油(大概打2分半鐘左右,如果用砂糖看到黃油濃稠發白那就可以了)

3.將雞蛋加入到黃油中,用電動打蛋器稍作攪拌。

4.香蕉剝皮,放在容器裡,用勺背面壓成香蕉泥,加入到黃油雞蛋糊 中,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5.全麥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均勻,加入到4中拌好的香蕉糊裡,用橡皮刮 刀從底下往上翻,將其拌勻成蛋糕糊也可以用手抓捏均勻,這樣更快些(用中筋麵粉製作,可以將麵粉過篩加入,避免麵粉疙瘩出現)

6.將葡萄乾撈出瀝水,加入到蛋糕糊用,用橡皮掛刀拌勻。

7.蛋糕模內壁抹上一層黃油,將蛋糕糊倒入,用橡皮刮刀刮平表面,再 用筷子再中間劃一道。

8.烤箱預熱180度,烤箱中下層35分鐘左右。

22樓:南橘國服呂布

香蕉蛋糕適合一歲以上寶寶。

香蕉蛋糕的做法,海南香蕉蛋糕的做法

香蕉蛋糕適合一歲以上寶寶 1.準備好原材料。2.黃油室溫軟化,打軟後加入砂糖打發。3.分次加入蛋液攪打均勻。4.分2次加入香蕉泥打勻。5.加入過篩的低粉 泡打粉 小蘇打和肉桂粉等粉類,拌勻。6.拌好的樣子。7.將麵糊盛入裱花袋,擠入模具。8.烤箱170度預熱,中層上下火15分鐘。海南香蕉蛋糕的做法 ...

香蕉蛋糕的做法電飯煲

香高,但好的做法電飯煲非常的簡單,放到裡邊弄,發了特別的好吃。主料香蕉 泡打粉 麵粉 雞蛋 調料糖 牛奶 鹽 做法準備香蕉2根 雞蛋4個 還有些許泡打粉。把雞蛋和蛋清分開。裝雞蛋的模一定要乾的。不能有水分 分隔雞蛋時要小心點 打蛋清打到肥皂泡的模樣時要加20g徹細糖 打到成奶油裝時,再加些細糖再打多...

請教一下香蕉巧克力蛋糕的家常做法?

做法。將無鹽奶油 苦甜巧克力 鮮奶油以隔水加熱的方式融化 攪拌均勻。香蕉 約80g 切成細末,剩餘切成圓片留做蛋糕裝飾用,加一匙君度澄酒攪拌均勻 增添風味用,也可不加 取另一個攪拌盆,倒入蛋黃 細砂糖以電動攪拌機攪拌至顏色變白。將步驟1分兩次加入步驟3,每次皆以電動攪拌機攪拌均勻。低筋麵粉 可可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