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前線專賣店怎麼樣,潮流前線這個牌子怎麼樣

2023-01-25 23:05:08 字數 1613 閱讀 5106

1樓:小尛

店內的裝修很漂亮,具有歐式風情。店內陳列很講究,錯落有序。店員介紹很到位,試、穿過程很滿意。**屬於中高檔左右,一件大衣在220左右,屬於清倉價。

潮流前線這個牌子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我有兩件衣服就是這個牌子的。從服裝的質量來說,質感還好,款式感覺也不錯,和森馬的服裝似乎是一種型別。如果喜歡森馬的話應該也會喜歡潮流前線的。**與森馬也差不多。

3樓:唯愛大喬姐姐

我感覺衣服質量不錯!

「潮流前線」是個什麼牌子?

4樓:eunice楊

《潮流前線》服飾是以大眾時尚的青春休閒服飾,為15歲~29歲提供「淑女系列、時尚系列、校園系列、商務系列、情侶系列」五大主題風格。產品面料以純棉為主,四季服裝豐富多樣:長短袖t恤衫、長短袖襯衫、薄厚型毛衫、長短型梭織外套、針織外套、呢絨外套、風衣、牛仔褲、休閒褲、中褲、短褲、連衣裙、短裙、薄棉衣、厚棉衣、羽絨服、各類配飾品。

潮流前線是名牌嗎?是國產的嗎?

5樓:陌語哲偅

國產的,別說是韓國的。想太多,韓國說真的,沒這麼土的牌子,可版能說得比較難聽,權。

但真的是事實。這個牌子和時尚 潮流沒有任何關係,更別說前線了。只有一線時裝大牌或者其它潮人大愛的牌子才能算時尚的前線,引領潮流。

潮流前線品牌是哪個檔次

6樓:喵呼桑

和森馬,美邦一個檔次。三線城市好東西,二線城市中偏下。一線城市看不上眼。

潮流前線衣服的質量怎麼樣?

7樓:

挺好的 我今年過年買了五件潮流前線的衣服 褲子我就不知道了 我買的衣服質量還挺好的 我有件襯衫就有點不好了 因為我的那件襯衫被東西勾住了,就弄不會原來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好不好看,各bai人有各du人喜歡。

但質量問題實在很zhi差,建議。

dao大家在上搜尋內「流行前線質量問題」就容知道了!其實我也不是人云亦云,我買了一件毛衣,居然腋窩底的位置爆線的,在又後方的衣尾還有個不起眼的小洞,試穿的時候很難發現。我就當買個教訓,以後不幫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不會去潮流前線買,售後很差勁。

10樓:落櫻翼

去大商場看多了就知道檔次不高,質量確實不咋地,怎麼說呢還是要去看款和質地,逛時代廣場逛多了,中高階服裝看多了就會覺得看不上,很low,一件衣服最低折下來都是幾百,科科。

11樓:無法起得名字

衣服質量真是賊爛,超級爛,不可描述,比如某寶,買了一件毛衣外套,居然,脫線,脫線,很是生氣

韓文潮流前線用中文怎麼讀,請問流行前線的韓語怎麼打怎麼說的?

潮流前線 1 zo riu zen sen 2 走流怎森 chuo lu 這個u發英文u的音 chon son 潮流前線.請問 流行前線 的韓語怎麼打怎麼說的?潮流前線 co liu con son 流行前線 u hen con son 這裡的u都發英文字母u的音 潮流前線為什麼是韓文 潮流前線其實...

戰爭前線怎么樣,戰爭前線怎麼樣?

德國的孤島危機系類,畫質不錯,但是有一點,大家是懂的,只要被tx 過的任何遊戲基本就是bug超多,一天可以掉幾十次線,然後上線莫名其妙角色名字變亂碼,遊戲裡醫療兵極為不平衡,加血累死,到頭來還是最後一名,基本玩遊戲要換半天的房間才有一個醫療兵,而且大多數醫療兵不會玩,房間各種難找,然後經驗和遊戲幣減...

在實體店買了一件潮流前線的羽絨服,想問一下這是不是潮流前線的

我去年在潮流前線實體店買了一件黑色羽絨服,不算貴,600多,穿上好看,保暖效果一般,沒想到居然褪色,還嚴重褪色。我第一次遇到羽絨服褪色的,從那以後再也不去潮流前線買衣服。你是想問下是不是羽絨服還是是不是潮流前線 潮流前線衣服質量還ok的!姐姐 你好 我昨天在實體店買了件500元的羽絨服 回來想了想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