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 收到簡訊後螢幕不自動亮了

2023-01-25 23:00:07 字數 1257 閱讀 7863

1樓:心心得心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最新的360手機衛士試試,重新安裝後就可以正常。

2樓:鄔斂娠祁

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把360手機衛士解除安裝後重灌一下,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奇酷360旗艦版手機接收訊息為什麼不會自動亮螢幕?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60旗艦版手機收到資訊後螢幕上當的訊號提示燈會亮起,看到閃光您就可以知道有資訊了,螢幕自動亮的話容易導致電量流失。

為什麼我的s8每次收到簡訊螢幕都會自動點亮?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若手機鎖屏狀態下螢幕自動亮起,建議: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輕鬆開啟螢幕功能: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輕鬆開啟螢幕-關閉。

2.若非以上情況,請解鎖螢幕後檢視是否有新資訊通知。若有,可能是由於將「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設定為「不顯示通知」導致。

3.若無新資訊提示,請檢查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軟體,建議更換自帶主題嘗試。

4.若無效,請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版本。注: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5.若已是最新版本,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服務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關機鍵就不亮了,你設定的十五秒關閉螢幕是在360上設定的嗎?還是在手機本身設定呢,沒有root許可權你就不能管理你的系統軟體,簡訊屬於本機系統軟體。

用360手機助手的簡訊,每次來資訊的時候都不自動顯示,要去收件箱裡去看,以前都很正常啊,我該怎麼設

6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安裝360通訊錄,來簡訊後就會有顯示的。

360手機安全衛士攔截簡訊後怎麼設定為不提醒?

7樓:予勿施於人

下360手機免費**,裡面點自已頭像右上角,個人中心,裡的設定,有個訊息設定,新訊息提醒裡有點亮螢幕關閉。

手機收到簡訊沒任何提示(螢幕沒亮,聲音沒響),開啟螢幕才提示(提示聲音響了,通知欄出提示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簡訊的應用出問題,可以嘗試其他的應用看看行不,一般的可設定在通訊欄顯示。

360衛士極客版和360手機衛士哪個好

看你的個人需求,如果喜歡大而全的功能,推薦用360手機衛士,如果追求的是省電省記憶體,喜歡管理手機許可權和禁止軟體自啟的話,推薦用360衛士極客版。我用的就是極客版,哈哈!手機衛士好用啊。基本都是360出的東西。所功能上沒多大的區別的。你好朋友360衛士的功能多,相對來說用360衛士的比較好多,36...

百度手機衛士好還是360手機衛士好

360更好,畢竟它是做安全軟體起家的,在這方面的積累肯定要更雄厚 都一般。現在只能手機都會有自己的安全中心,所以不按其他的手機衛士也沒關係。安裝會讓手機更加消耗記憶體。如果從 安全防護全面性的話,360安全衛士好些。360畢竟是靠這個起家的,國內應該算是最好的了。但兩者缺點都是一樣,裡面冗雜了太多的...

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隨便哪個,區別不大,反正都是給你推薦自家全家桶,360相對廣告多點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作為一個常年修手機並且貼過各種膜賣手機卡的路邊攤ceo的我來說,顯然我覺得360手機衛士稍微好一點阿。因為我說過嘛,不會貼膜的修手機ceo不是好的賣手機卡老闆。我見過來手機店裡的都說,手機管家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