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摔傷怎麼辦?可能是內傷,倉鼠內傷怎麼辦?

2023-01-26 02:35:05 字數 4486 閱讀 7920

1樓:唐琪琪公主

去寵物醫院,如果沒有寵物醫院,就用沾過消毒水的紗布,輕輕地包住倉鼠的腿,每天換一次,修養一會,就ok的啦!(切記:倉鼠不能亂吃藥,量吃多了,會出問題)。

希望小倉鼠好起來,我也養了倉鼠,活。

潑的要命,不過好可愛!

少讓它活動讓它自己回覆過來---你就暫時把跑步機拆了把!有句話叫做吃什麼補什麼。你就你就給點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娃,喂點雲南白藥試試,然後給點好吃的靜養。能不能熬過去就看運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了 好好養 可以養好的。

倉鼠內傷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被踩到時沒死可能是受了內傷,第二天內傷發作,死了。 不過這傢伙太矯情,我的倉鼠沒被人踩過,還是死了。 哎。

我可憐的倉鼠當然有關係,這麼小的動物被人踩了一腳,肯定受傷了。就跟人被大象踩了一腳一樣。倉鼠最好不要放出來,容易被踩,而且容易誤食東西,籠子裡必須配滾輪,有了滾輪每天保證運動量是不用放出來玩的。

下次記得要小心一點了~~~兄弟 你這句話 覆蓋的問題可就大了 不過我給你說個框架吧 哈哈 首先呢 看你想掏多少錢了 想小投資的話 那就弄個 一小般的籠子就行 糧食自己對 但是一定要記得在網上查好了資料 不能亂喂的 哈哈 過多的就不說了 免得麻煩 你也懶的看 哈哈 如果你捨得花錢 那就買專用鼠糧吧 好點的籠子 耗子比狗好養活哈哈 踩了1腳 那就看踩的實盛不了! 祝你好運吧兄弟 我粗人一個 不知道說的和你意不? 是踩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哪……不容易好呢,讓它休息休息吧,最好去醫院看看,很嚴重的話就難治了。

6樓:鵬飛醫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

提問一個多月了。

回答您好,是骨折了,先把跑輪,二樓拆下來,讓倉鼠靜養。流血就需要塗雲南白藥粉,沒流血就不用了。鼠鼠可以自愈,跑輪要買無縫的,不然鼠鼠容易夾到腳哦~然後繼續觀察下精神和食慾是不是正常 一起正常就沒事哈,不用擔心~

您看還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嗎?

提問跑輪拿走了 但是這樣子已經一個多月了。

回答精神和食慾正常嗎,除了這個有別的症狀嗎提問最近瘦了一些 食慾好像沒那麼好 因為已經快兩歲了來唸書了回答因為夾到腳了,並且已經自愈的,時間過去這麼久了,現在是後遺症了~提問後遺症沒辦法治了嗎[大哭]我看他也沒有自愈吧回答這個沒辦法哦~

這是落下的病根哈,時間過去這麼久了,就像人一樣,腳崴了沒有及時發現糾正,以後就會多少有點後遺症了。

7樓:豐富到付的

去寵物醫院吧,內傷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吧!只能到醫院拉~~

9樓:來了來了

怎麼傷到的~什麼樣的內傷?

倉鼠摔了下可能受了內傷問下要吃點什麼藥才能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還沒發現有鼠類內傷藥,有可能骨折了,不要動它就是最大的安慰了。看看情況再說,它們的自己會好的。

倉鼠從高處摔下有內傷,怎麼辦,肚子鼓鼓的? 10

11樓:網友

「一般這樣摔下去只要肢體沒事就好,其他的他自己會護理照顧好,沒勁可能是他給嚇到了,給他點心裡安慰,多多去摸摸他的頭啊什麼的,死就死不了,幾年後就難說了,2天啊,快點去買啊,這時間可以用點花生啊,小瓜子啊,這些先喂喂,不要給餓壞了就慘了,千萬不要給餅乾啊,胡蘿蔔可以啊,你可以買牛奶給他補補,牛奶和水的比例是3-1,一般小的水壺有3格左右,1格牛奶,2格水,揮一揮,混一混,搖一搖,就掛上去給他喝了,其他的自己要喝掉,別放壞了,牛奶6個小時換一次,ok,」

12樓:shi於初夏

倉鼠從高處摔下的話,肚子鼓鼓的也沒什麼精神,不吃不喝可能是摔出了內傷吧,肚子鼓鼓的,可能是。內出血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是儘快送到醫院吧,因為已經摔到那肚子了,然後我就覺得挺嚴重的。

14樓:盲轉鬧

因為孩子在發育,可能會長好,所以觀察著看!如果大點了,一般1歲左右還沒長好可以手術!可以綁個硬幣壓回去,但是有報道說作用不大!

沒有藥可以吃,不要信別人說吃藥能吃好!如果孩子劇烈哭鬧伴有嘔吐劇烈要注意可。

15樓:神奇的我

像有一些直性子的女孩子其實是非常討人喜歡的,因為她們非常的爽朗,人也非常的善良,有啥就喜歡說啥。然後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下很多人都比較喜歡這種女孩子,而很多男孩子也更喜歡這種女生,因為有些女生她在表達自己意思的時候會非常的含蓄,下意識的想讓男方猜中自己的心思,而男性根本就不明白,很難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及時帶它去看醫生。搜一下附近有沒有異寵醫生,有留**的話先提前打**諮詢下。

急救!倉鼠內傷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象有有可能是已經懷孕了、

也有可能是內出血吧、。

你先將肚子大的隔離出來。

觀察幾天。如果這隻倉鼠焦躁不安。『

很有可能就是懷孕了、

如果是沒氣。

氣息奄奄。那麼可能就會死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要生了吧。

不過如果是男的就不咋好說了。

小倉鼠從高處掉下怎麼知道是不是受了內傷

19樓:網友

倉鼠體積很小很輕,不像我們人一樣,他從高處掉下來,如果不出血的話,有可能是嚇到了,輕輕安撫他就行了。

20樓:兔兔

我的倉鼠從大概從一米的地方摔下來,不知道是前腿摔斷了還是骨折了,每天都是個瘸子,但感覺它一點都不痛。大概一個星期後,就好了活動自如了

倉鼠便祕怎麼辦,倉鼠冷怎麼辦

準確地說,是倉鼠bai有著適宜其生存 du的溫度範圍。一般zhi來說,18 25攝氏度的dao室溫是倉鼠的舒適溫回度。多鋪木屑等墊材,為倉鼠配置木製或草制小屋用於保暖。或多給一些棉花讓倉鼠自己做窩。脫脂棉就可以,儘量用天然棉。可以把籠子整個放進紙箱或塑料箱內,但要注意透氣。不要給倉鼠棉線織成的物品當...

倉鼠味道太大怎麼辦,倉鼠有異味怎麼辦

如果是你這種情況的話,你每隔2天就換木屑,別心疼貴。如果你籠子夠大,3天換一次,小籠子1天換一次 洗澡也是很重要的,可以殺菌 使用專門給倉鼠洗澡的浴砂洗的,樓上是說用水洗嗎,水洗的確會感冒 你可以浴室一直籠子裡,讓它自洗,然後再人工洗,浴砂每天換。你可以先徹底把你倉鼠用的雖有東西都洗一下,然後再用那...

被倉鼠咬到怎麼辦,被倉鼠咬了怎麼辦?

我也是,我覺得不打很擔心,我只擠血,沒有清理傷口,怎麼辦?打針的話,打又很丟人24小時內不打回中毒嗎?如果不慎被咬傷,倉鼠的牙齒是很尖銳的,一咬肯定出血,如果是家養的熊,不會有特別內的什麼問題,如容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打針。但是之前最好做點事情,比如把血擠出,迅速用大量的流動清水沖洗,然後酒精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