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手機檔案誤刪怎麼恢復

2023-01-26 02:30:07 字數 2272 閱讀 6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會使用恢復軟體找回,之前用過一款叫強力的手機恢復軟體,但是要注意,在使用強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前一定不能對丟失檔案所在分割槽進行讀寫操作,以免檔案被覆蓋,這樣即便軟體有100%的恢復率,也是無法恢復被覆蓋的檔案的。

手機360安全衛士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2樓:錒釩釩

回答你好 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 請稍等一下 正在為您查詢問題,回覆訊息打字有點慢 儘量在五分鐘內回覆您 請不要頻繁問求其他問題。謝謝合作~

提問360手機衛士,**刪了怎麼找回?

1、重新在360手機助手中,找到最近刪除資料中恢復回來。

2、建議把手機記憶體卡連線到電腦上,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回大全裡的檔案恢復功能恢復一下。

具體的操作步驟為:

2.點選開始連線。

3.點選備份。

4.選擇手機資料恢復。

5.選擇備份檔案,點選一鍵恢復。

6.恢復完成,點選完成,這樣備份的資料就恢復了,當你備份時備份了**,就恢復到手機上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布贍查英範

360安全衛士是電腦軟體,手機是不可以恢復電腦軟體的。

如果是手機衛士刪除的,你可以用360清理大師裡的隱私粉碎,用它掃描恢復就可以了。

4樓:職權所在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清理大師---常用功能---隱私粉碎---掃描 掃描出**,選擇恢復就可以了。

360安全衛士怎麼恢復被誤刪的手機**

360手機助手怎樣恢復誤刪的檔案

5樓:天性冷酷

你好朋友360手機助手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建議你把記憶體卡接到電腦上,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檔案恢復功能恢復一下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360手機衛士的檔案恢復功能在**找??

6樓:九久歸

手機衛士裡沒這功能,360清理大師裡有隱私粉碎,用它掃描出刪除的**,選擇恢復。

7樓:知識乖人

開啟360清理大師裡常用功能裡的隱私粉碎,掃描出檔案選擇恢復就可以了。

360手機衛士有檔案恢復功能嗎?

8樓:西柚哆來咪

360手機衛士沒有檔案恢復功能,只有電腦版的360衛士才有檔案恢復功能,可以使用手機連線電腦360衛士進行恢復檔案。恢復步驟如下:

2、然後單擊並在新的功能頁面中選擇我的工具中的「檔案恢復」功能選項。

3、然後在檔案恢復的功能頁面總點選「開始掃描」按鈕。

4、在跳出的新的頁面中,點選選擇「恢復所選檔案」。通過以上步驟即完成了檔案恢復功能。

9樓:百利甜加點冰

360衛士有檔案恢復功能,恢復檔案的方法有: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檔案恢復」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開始掃描」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掃描完成後點選勾選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選擇「恢復選中的檔案」按鈕。就可以恢復了。

10樓:職權所在

你好朋友360手機衛士沒有這樣的功能的,360清理大師有這功能,建議安裝最新的360清理大師。

360手機衛士刪了後怎麼找回隱私空間的檔案

11樓:哈哈

1、解除安裝360後,隱私資料還在使用者的電腦上,360不會將其刪除的。 2、能找到 3、找回方法:在解除安裝360後,發現需要使用隱私空間中儲存的重要資料,使用者可重新安裝360安全衛士,並使用之前管理隱私空間的360賬號登入,即可重新訪問隱私空間中的資料。

12樓:知識乖人

解除安裝360衛士時沒有清除資料的話,重新安裝360衛士,開啟裡邊的隱私空間,用原來的密碼就可以檢視到裡邊的隱私空間。

用360手機助手在電腦上將手機裡的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360誤報的話,您可以開啟360。

點選「查殺修復」

可以在這3個選項中查詢被誤報刪除的檔案。

14樓:竭盡所能啦

手機恢復軟體undeleter挺好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誓言送粉

電腦裡面的360有資料恢復!你自己看下!

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隨便哪個,區別不大,反正都是給你推薦自家全家桶,360相對廣告多點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作為一個常年修手機並且貼過各種膜賣手機卡的路邊攤ceo的我來說,顯然我覺得360手機衛士稍微好一點阿。因為我說過嘛,不會貼膜的修手機ceo不是好的賣手機卡老闆。我見過來手機店裡的都說,手機管家很卡...

百度手機衛士好還是360手機衛士好

360更好,畢竟它是做安全軟體起家的,在這方面的積累肯定要更雄厚 都一般。現在只能手機都會有自己的安全中心,所以不按其他的手機衛士也沒關係。安裝會讓手機更加消耗記憶體。如果從 安全防護全面性的話,360安全衛士好些。360畢竟是靠這個起家的,國內應該算是最好的了。但兩者缺點都是一樣,裡面冗雜了太多的...

360衛士極客版和360手機衛士哪個好

看你的個人需求,如果喜歡大而全的功能,推薦用360手機衛士,如果追求的是省電省記憶體,喜歡管理手機許可權和禁止軟體自啟的話,推薦用360衛士極客版。我用的就是極客版,哈哈!手機衛士好用啊。基本都是360出的東西。所功能上沒多大的區別的。你好朋友360衛士的功能多,相對來說用360衛士的比較好多,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