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什麼感覺?你喜歡戀愛的感覺嗎?

2023-01-26 02:25:09 字數 5946 閱讀 8687

1樓:迷途羔羊

經常聽見有人說的感覺應該是甜蜜的,應該是幸福的,有人說戀愛其實就是憑感覺,感覺對了那就是戀愛吧,有人說自己的戀愛好像沒什麼感覺。戀愛給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可能會得到很多不一樣的答案,甚至是有些人根本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這種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東西確實很難描述,但是戀愛中還是有很多共性的,當你有這些感覺的時候,你就是真的喜歡對方了,那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1、心情很激動。

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剛開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經常會感到很激動,看見對方你會感到很開心,甚至實現無法從對方的身上移開,心理會特別忐忑。當你們在一起後,你會特別希望對方的眼裡只有你,希望對方能一直注視著你,當你在要見到對方之前,心情是緊張的,而且是急切的,當你見到對方後你會故作鎮定,但是心裡非常高興,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2、強烈佔有慾。

處於戀愛中的人佔有慾是非常強的,你希望對方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甚至是希望對方的生活以你為中心,不希望對方和其他的異性有太多的接觸,不希望對方長時間不在自己的身邊,希望對方能保持絕對的忠誠,這也是戀愛的感覺。

3、能包容一切。

戀愛中只要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都是可以包容對方的一切的,不管是對方的缺點還是優點,可能在別人看來對方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你都可以接受,甚至是可以為對方做出很大的改變,只希望對方能夠喜歡自己,希望你們能一直在一起。

4、肢體的接觸。

戀愛中肢體的接觸是很正常的,而且可以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好,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能生理上會有某些反應,從而產生性衝動,所以希望和對方有身體上的接觸,比如牽手或者擁抱,都會讓人感到很幸福,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2樓:hktv電電

戀愛給人的感覺,肯定是酸酸甜甜的。為了他可能會非常的辛苦,但是也會很快樂,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相信每個人都是非常喜歡和自己愛的那個人在一起的,這樣你們的人生就會完美許多,你也會覺得自己是非常幸福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是一種親切的感覺,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很舒服,很融洽。你可以信任並依賴他(她)。他(她)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而且在這親密裡,你更能體會到戀愛的美好。

4樓:周蕊娜

親愛的,感覺就是喜歡對一個人朝思暮想,很想見到他,而且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幸福,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都會讓你感覺到非常的喜歡,這就是愛的感覺。

5樓:聰聰有話講

所有的戀愛你可以分開看,就是兩個人相戀到相愛這樣的一個過程。這個世上就是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到離不開對方的一個很長時間的一個階段。大多數人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戀愛的這種感覺肯定是非常甜蜜的,並且我非常喜歡戀愛的一種感覺,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一種甜蜜的感覺是我特別想念的,並且也會讓我特別的去追求。

7樓:童話小鎮姑娘

戀愛的這種感覺肯定是非常甜蜜的,並且也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開心,我是非常喜歡戀愛的這種感覺,並且我覺得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會特別的幸福,所以我會特別喜歡這樣的一個感覺呀。

8樓:情感寄託吧

恐怕每個人都會喜歡戀愛的感覺,因為戀愛會讓自己開心快樂!因為戀愛的經歷會讓人感覺到一種享受,一種甜蜜。每個人都會經過自己的戀愛,找到自己的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一種讓人非常開心愉悅的感覺,非常喜歡戀愛的感覺,因為這樣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呵護,感覺非常幸福。

10樓:初泊說情感

戀愛是甜蜜的,也是心酸的。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是非常的幸福和開心。放你的時候,一定是非常的想念和不捨。當你愛的那個人,不愛你或者他選擇離開的時候,那一定是心酸和痛苦的。

11樓:生活貼心老師

戀愛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如果用言語去表達他有幸福的,難過的,開心的傷心的這些都有,主要是每個人經歷的感情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

12樓:情感解疑範

戀愛是幸福快樂的感覺,是可以讓人心情愉悅的感覺,是有點沾沾自喜的感覺,還有種美妙的感覺。每個人都會喜歡戀愛的感覺。

13樓:愛吃魚的貓

戀愛其實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覺,我認為每個人應該都會喜歡戀愛的感覺吧。人家是那種可以讓人面紅耳赤心跳加速的感覺。而且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非常甜蜜的。

14樓:彩刊大天人

戀愛的感覺就像小鹿亂撞,心砰砰跳跳,靈魂快要出竅,這感覺真好,所以我喜歡戀愛的感覺,在戀愛中每天都開開心心,幸福滿滿。

15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能讓兩個人相互成長,你會擔心他會為他擔驚受怕,我喜歡戀愛的感覺,就因為戀愛讓我認識更好的我自己。

16樓:萬爾佛

戀愛當然會是甜甜的感覺,我非常喜歡戀愛的感覺,很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希望戀愛能夠變得更加美好幸福。

17樓:cj情感諮詢師

其實戀愛就是彼此心動,彼此喜歡,非常渴望見到對方的那種感覺,我是非常喜歡,並且非常享受彼此之間戀愛的那種感覺的,我覺得是非常幸福。

18樓:妖蜂

戀愛給我的感情是甜蜜的,我和我女朋友是一個班的,在學習的時候我們互相進步一起努力,在戀愛的時候我們互相恩愛互相尊重,我很享受戀愛的感覺。

19樓:帳號已登出

是一種非常好的感覺,會讓自己的內心非常的開心。不太喜歡的,我覺得這種感覺會讓我迷失自己,不是那麼的注重自己的工作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我很享受戀愛的感覺,應該說,很幸運的,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同時他又是喜歡我的即使在一起有一些傷害,那些悽美的。

21樓:崇光熙

真正的戀愛是甜蜜的感覺。有些戀愛走向了分手的邊緣,就變成了苦澀的。人們所喜歡的都是戀愛的甜蜜,感覺我也是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感覺是特別的甜蜜的,雖然會有一些生氣的時候,但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開心快樂,我喜歡戀愛的感覺。

23樓:我愛嬋丫頭

戀愛就是一種充滿幸福快樂,並且能夠讓自己感覺特別舒服的一情緒,我個人當然是喜歡戀愛的。

24樓:愛發金子

戀愛是甜蜜中帶有苦澀的,讓人想起來都是甜甜的。偶然有一些小插曲,只要雙方溝通,就都不是問題。

25樓:創作者

是非常甜蜜的,也是非常幸福的,兩個人依偎在一起是特別開心的。比較喜歡這種感覺,也比較討厭。

26樓:詹智

我覺得戀愛的感覺當然是非常甜蜜的,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喜歡有一個浪漫的戀愛,都是非常喜歡戀愛的感覺的。

27樓:春季的風啊

一種甜蜜的感覺。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會讓我非常的開心,而且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非常幸福。

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28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談戀愛就像吃了蜜糖一樣非常的甜,因為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會感覺非常的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感覺和自己的愛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想每天都黏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非常興奮,非常激動的感覺,而且這種感覺讓人覺得非常幸福。

談戀愛要什麼感覺?

31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32樓:合長順莘嬋

開始的愛情總是甜蜜的。讓我們充滿幻想。是酸的、甜的、澀的。

熱戀中,你會因為他一天不給你打**。發簡訊而擔心和不安,整個人就會象瘋了一樣,一天沒有他的訊息就會瞎想,亂猜忌,猜他在幹什麼?是不是想和自己分手,還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無聊的時候會想到他,開心的時候會想起他,難過的時候會想抱著他。

熱戀中的人聯絡會特別的頻繁,打**好象總有說不完的話,直到最後時間太長,為了他的身體不得不把**掛掉。

熱戀中你說的每句話他都會記在心裡,讓你感覺到他心裡每分每秒都裝著你,這時候真的很幸福。

熱戀中想每分每秒和他在一起,想要時時刻刻知道他的訊息,熱戀中的人是幸福的,珍惜吧朋友們。

呵呵,我的熱戀期好象過了,默哀。

相愛的兩個人熱戀過後,對彼此不再有新奇感和神秘感,愛情變得理性了,因為熱戀中的人都有些不理智,什麼山盟海誓,承諾,這本身就是一個謊言,沒有永遠不變的人,也沒有永遠不變的心,熱戀過後雖然倆人聯絡的少了,可是平淡並不等於不幸福,還是和熱戀時一樣會每天想他,想知道他在幹什麼?心情好不好?吃過飯了沒有?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因為心裡裝著一個自己愛的人。也有人說熱戀期過後就會把愛情轉換為親情,進入婚姻的什麼來?給忘記了,好象是步伐,這句本人不大認同,如果說愛情和親情併兼還差不多,因為愛情和親情本來性質就不一樣。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諒解。互相包容,我相信,所有的戀人都會幸福地。

一個網友說的話特別經典還很有哲理,崇拜他啊。那天好象是我閒日子過的太慢,他說生活不可能像放電影一樣,可進可退,是要一分一秒過的,看人家說的多好。

這是本人寫的關於愛情感覺的日記,希望對你有幫助。

戀愛戀愛什麼感覺。

33樓:石夏田衣

哥。在戀愛的時候感覺戀愛的感覺其實很好。不過在分手後感覺會很傷心,感覺心裡空虛虛的,很想她。想起以前的高興,快樂的事,也有傷心,難過的事,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戀愛的感覺。

34樓:守榮花呂子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5樓:賴建設厲子

戀愛是一場賭博,如果下的大,死心塌地的,贏得就可以有一輩子的愛情,輸了,將是生不如死的感覺,更甚,失去理智,下的小,認為無所謂的,還擁有真情者,少之甚少。

2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這時2人的智商會一起歸零,對方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會成為一片風景,久觀不厭。說真的,愛情是難以用感覺衡量的,就說,如果真的愛了,即使失敗也不會後悔,會後悔的是為什麼分開前沒能再給對方更多的開心。

簡單說,戀愛就是五味壇,什麼味道都有可能有,只是,裡面永遠會有甜味。

戀愛的感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什麼樣的感覺是戀愛的感覺?

36樓:羊舌驪燕花娥

戀愛的感覺應該是一種很簡單的感覺!

比如:有他的日子,你會覺得連空氣都是甜甜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有他在你身邊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比如,睡覺時候想著他的一切,都會安逸的睡著,那些都是戀愛的感覺吧!

37樓:艾騰汗博濤

愛情來臨的時候,會感覺很甜蜜,比蜂蜜還要甜;

可當愛情離你遠去時,就會讓你痛不欲生。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因為愛給你帶來過一種特別的幸福感啊。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也是痛苦的。

真正的付出就是一顆真心,你付出你是真心比什麼都要好的。

真正的愛情是真心,真心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他過的快樂,過的幸福嗎。

但是給他幸福和快樂的人,不一定非要是自己給他的。

可以是任何人,只要他過的快樂,過的幸福就足夠了。

戀愛的感覺是什麼?什麼是戀愛的感覺

戀愛中讓你感受到自己找到了很好的愛人,就是無時無課都覺得很溫暖。情侶兩個人相處了一個階段之後,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也會經歷一些特別的事情,讓對方真正的感受到自己找了一個很好的人,除了說是兩個人在交往了一段時間,感情上經歷了一定的磨合,彼此之間真正的瞭解之外,往往也是在自己遇到了困難之後,在這種情況下...

什麼是戀愛 戀愛是什麼感覺?男女戀愛的感覺一樣嗎?如何知道我自己戀愛了

戀愛最簡單最初步的就是你看到對方會心跳。戀愛感覺很難用語言形容,你會突然很激動,突然很興奮,或者甜蜜,晚上高興的睡不著覺,為了一點點小事就欣喜若狂的。男女戀愛的感覺肯定不一樣,因為男人女人思考方式不同。男人戀愛永續性低而且有慾望的成分,女人永續性高並且越發會升華到精神上的。當你自己看見一個人就會緊張...

戀愛是什麼感覺

那要看你去怎樣體會,通常戀愛中的人都是不理智的,兩個人在一起有甜也有苦,吵架時你會覺得煩,但一個人寂寞時有人陪你會覺得很幸福,在你有不開心的事的時候有人安慰你,你會很開心,當他不在你身邊時,你腦子時常會有他的影子,時常會想起和他在一起的一些片段,兩個人在一起時,你會覺得有一種依靠 安全的感覺,感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