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雪地胎打幾個氣好,五菱巨集光車輪胎打多少個氣

2023-01-26 03:25:06 字數 2940 閱讀 7210

1樓:愛要說出口

按說明書選擇,一般左右就可以了。

與普通輪胎相比,雪地輪胎通過特殊的配方來增大與冰雪路面的摩擦力。它的優點在於提高了冰雪路面的通過性和安全性。雪地輪胎胎面的材質更軟,精心配製的二氧化矽混合物橡膠配方能與光滑冰面接觸得更緊密,從而產生比四季輪胎更大的摩擦力,使得車輛在光滑冰面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大大提高。

當溫度低於10℃時,雪地輪胎的表面變得更軟,從而獲得更好的抓地力。普通輪胎正好相反,越冷越硬。

五菱巨集光車輪胎打多少個氣

2樓:星空夏de仰望

標準氣壓在就夠了。如果是經常滿載的可以多下點。

3樓:蘋果大王在此

前;後公斤。載重再加。

五菱巨集光輪胎打多少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胎壓在就可以了,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選為,謝謝。

5樓:汽車應急助手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您的車輛胎壓最好按照如下標準設定:

空載情況下:前輪後輪。

滿載情況下:前輪後輪。

要是從平原網高原上行駛,就需要在適當的高度做一下輪胎胎壓的檢測,放一些氣保持輪胎氣壓的正常值。

另外,一般車輛說明書上都會標註本車的胎壓設定值,建議的會更加詳細一點,建議您根據廠家的建議來進行處理。

五菱巨集光s冬季前後輪胎氣壓最高為多少?

6樓:善荏

廠家建議前輪,後輪。

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五菱巨集光輪胎,185,65,14.打多少個氣壓合適

7樓:

合二為一 一紙空文想方設法 法出多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輪3個壓就可以了,載重打就可以了,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謝謝,

五菱巨集光輪胎氣壓多少合適

9樓:智障班班長

根據國際gbt2978-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

標準型輪胎:

增強型輪胎:

最高氣壓:不應大於。

如果輪胎氣壓過高,就會讓胎面的接觸面積減少,制動距離大增,也會影響拐彎時的輪胎抓地力。長期以不正常的輪胎氣壓行車,輪胎也會出現嚴重的非正常磨損,讓輪胎的壽命大減。

10樓:李明望的文庫

胎壓值一般在之間,但是五菱巨集光有多種型號,每種型號使用的輪胎不同而有不同的氣壓值標準。

使用者可以在車身上找到關於輪胎氣壓標準的相關說明或標識:如主駕駛室a柱附近、左前門內飾板某位置、儀表臺某位置等,可以找到相關標識,上面有關於車輛輪胎氣壓值的相關標準或要求。也可以直接在輪胎上找到,一般氣壓值標準在輪胎上的標註單位為mpa或kg,找到前面對應的數字也可以知道自己車輛的輪胎正確的氣壓值標準。

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胎壓是汽車載荷能力的標誌。汽車載荷大小取決於輪胎氣壓的高低。

根據輪胎的載荷指數與胎壓及輪胎載荷容量的關係,輪胎氣壓越高,載荷能力越大;氣壓越小,載荷能力越小。例如,載荷指數為80的輪胎,當氣壓為兆帕時,載荷容量為300千克,而當氣壓為0.

25兆帕時,載荷容量變為450千克。由此可見輪胎氣壓對汽車載荷能力的影響是相當大的。

11樓:空前絕後**

汽車氣壓多少合適,160輪胎的胎壓多少最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在左前門邊框上應該貼有標識。後輪一般都是到。前輪一般都是2到。

13樓:龍龍佼

這是巨集光v的說明書上顯示的,我拍下來了。

14樓:cc車友會

如果是拉人,前輪後輪屬於正常氣壓。

15樓:一生有

前輪後輪屬於正常氣壓。

五菱巨集光s185/70r14的輪胎打多少氣才合適

16樓:雁過留聲

五菱巨集光輪胎打多少氣才合適,輪胎側面有標註。在冷胎狀態下按照標註保持胎壓即可。

五菱巨集光的前後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

17樓:迷你手工老張

一般情況下胎壓最為合適。

夏天因為溫度比較高,熱脹冷縮,汽車的正常胎壓需要降低一些,因為夏季開車,溫度本來就比較高,開車的過程中汽車的輪胎溫度也會升高,胎壓也會隨之升高,所以在夏天的時候,要將胎壓調低點到點;反之冬天因為溫度比較低,胎壓應該比正常值調高0.

1到點。汽車的胎壓過高或者是過低都不好,過高會導致輪胎的附著力變差,而且在開車的過程中很容易導致爆胎,汽車胎壓過低的話,會是汽車的油耗增加,還會對輪胎造成損壞,同樣也容易導致輪胎爆胎,所以胎壓一定要根據季節、溫度變化,隨時調整胎壓。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車企配套的輪胎品牌不一定相同,加上各品牌輪胎廠商生產的輪胎也會因不同系列而有不同的氣壓值標準。加上車型不一樣(有旅行車、suv、小客車等)、輪胎材質的不同、層級的不同等多種前提條件下,如何快速獲得正確的氣壓值標準,作為車主,可參考以下方法獲取標準的氣壓值。

c、可以直接在輪胎上找到,一般氣壓值標準在輪胎上的標註單位為mpa或kg,找到前面對應的數字也可以知道自己車輛的輪胎正確的氣壓值標準。

基本上通過以上方法,車工主可以知道車輛輪胎正確的氣壓值標準,日常行車時保持正常的氣壓,是確保行車安全的重要方面之一,不容忽視。

19樓:63457熙

後輪一般都是到。前輪一般都是2到。

20樓:紹頌

不拉貨3-拉貨4個到5個。

五菱巨集光沒有暖風是怎麼回事,五菱巨集光空調不出暖風是怎麼回事

發動機的熱量已經夠熱了,所有車空調都是隻製冷不制熱,制熱是發動機的熱量吹到駕駛室就熱和了 關閉a c開關,選好迴圈方式 冬季用外迴圈風檔不上水蒸氣 將箭頭所指的開關旋到紅區最末端,開啟風力開關,調整好吹動方向,當水溫在正常工作溫度時,就會有暖風從風口吹出。五菱巨集光空調不出暖風是怎麼回事 汽車發動機...

五菱巨集光加行李架要辦什麼手續,五菱巨集光基本裝上行李架能不能通過年審?

五菱巨集光加行李架,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根據公安部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六條規定 一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 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 水箱 工具箱 備胎架等 三 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這三種情況是允許的。除此以外的改變機動車品牌 型號 發動機型號,改變已登記機...

五菱巨集光s上戶大概多少錢,五菱巨集光mini上牌拿到手要多少錢?

車 價 43800 74800元 有巨集光和巨集光s兩種,車型不同有基本型 舒適型 豪華型 基本型也有1.2和1.5 交強險 7座1100元 購置稅 車價 11.7 車船使用稅 25元每月 車損險 車價 0.0143 724 私牌6 10座 第三者責任險 私牌的 20萬的1059,30萬的118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