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護0w30機油可以和0w40混合在一起使用嗎

2023-01-26 05:15:05 字數 5709 閱讀 3827

1樓:途虎話養車

不可以混合使用。

因為不同機油型號的成分不同。如果混合時候會導致機油產生絮狀物,黏稠程度加大等。除非你對機油成分含量有非常深的瞭解,否則,強烈建議機油不要混用。

嚴重的會導致機油是潤滑效果。發動機內部的部件損壞。發動機就需要大修了。

如果是機油消耗掉,你應該備的同你車裡的機油一樣的備用油,萬不得已到了備用油也沒有,只有別的品牌可選的機油時候,那麼加了後,請儘快換油保養。另外,還有一點提醒的是,保養時候,換品牌機油的話,釋放發動機內機油時候,儘可能的放乾淨。

如果混合機油混合使用,需要儘快更換就有和機濾,在更換機油是把發動機內部的機油放乾淨。有條件的可以做個發動機潤滑系統清洗。更徹底的清洗一下發動機的內部,這樣機油更換的會更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建議混合使用。因為機油的粘度不一樣。流動能力不一樣、密封效能不一樣、還有機油裡面的新增劑也不一樣。

建議單獨使用其中一種機油使用,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混合使用。

1.機油的粘度不一樣。

2.流動能力不一樣。

3.密封效能不一樣。

4.機油裡面的新增劑也不一樣。

建議單獨使用其中一種機油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0w30和0w40的機油可以混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應急的話,可以混用,但是不建議。

6樓:五十度風

同品牌偶爾一次是沒問題的,長期最好不這樣做,不是對車輛有什麼影響,而是0w-40的浪費了。不同品牌不允許這樣操作,應急都不行。

7樓:出招兒

如果加入的不是很多的話,沒有問題。但是還是建議不要這樣做,畢竟。各個品牌。各個粘度的機油裡邊的配比配方都不同,容易產生一些化學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gt魔力紅 ,純進口的pao含量實在,能有50%,這樣綜合效能才強,比普通的二類、三類基礎油耐用。

機油0w30和0w40區別

9樓:陳立民老師

1,兩款汽車機油的潤滑程度有所不一樣。機油0w40型號的機油對發動機部件的潤滑程度會更好一些,而機油0w30型號的機油潤滑程度不如0w40機油的好,所以對汽車發動機潤滑的程度不如0w40機油。

2,兩款汽車機油的黏稠程度有所不一樣。機油0w40機油的黏稠係數40的黏稠度更好一些,能夠更好的保障汽車發動機的正常執行。而0w30汽車機油的黏稠程度為係數30,對汽車發動機的黏稠程度不如0w40的黏稠度高。

3,兩款汽車的機油的費油程度有所不一樣。機油0w40系列由於對發動機部件的黏稠度高於0w30系列的機油,所以相應的會導致汽車發動機的耗油量增加,不利於實現發動機燃油經濟性。而0w30汽車機油的黏稠度較小,所以耗油量較低。

10樓:火虎

1、機油標號w前面的數字越小,代表低溫粘度越低,w後面的數字越大,一般冬季用的機油前面會有w這個字母,是winter(冬天)的縮寫;

2、而w前的數字越小,就表示低溫粘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適用的最低氣溫要低,比如說0w就比5w的低溫流動性好,而假如後面有數字的話,比如說30,40等,這就是代表機油在100℃時候的粘度;

3、最常見的機油是5w/30和5w/40,前者適合在城市開,流動性比較好,還能降低油耗,而後者在高溫的狀態下更穩定一些,適合跑長途或者高速的時候用,而且一般來說有的車有必須規定要使用的型號機油。

11樓:小嫣老師

1、粘度不同。

在低溫流動性方面其實這款機油是差不多的,但是0w40機油的粘度會比0w30的要高。

2、適用的發動機型別不同。

0w40適合用於渦輪增壓發動機,而0w30用在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效果會更好,在發動機油的使用中,天氣也是影響能否正常運轉其中一個因素,像冬天天氣寒冷,如果是低溫流動性較低的機油車輛就會比較難運作。

所以根據自己車輛的發動機選擇合適的機油是很重要的,一般可以通過機油型號來判斷,機油名稱中含有字母w的,一般是可以在冬天能正常使用的發動機油。

選擇機油。正常來說車輛機油的使用按照車輛使用說明書所規定的機油使用要求來選擇即可,而對於一些追求高效能動力的車主來說,建議從不要相信「專用機油」、不同季節選用不同機油、機油並非越貴越好三個方面進行選擇。

如果是七八年車齡的低端車型,則還是建議使用40的機油,畢竟其發動機的磨損並不是處於上升期,其活塞、活塞環與缸壁之間的間隙增大,需要更高粘度的機油機型保護;同時對於部分經常暴力駕駛的車主,建議使用40的機油,以達到保護發動機的效果。

12樓:這還真不容易

這兩款機油前邊都一樣,0w,表示在零攝氏度的情況下,機油會保持一個正常的流動性,此時發動發動機,機油還有對發動機的保護作用;

30與40,是粘度指數,表示一切流體粘度隨溫度變化的程度。粘度指數越高,表示流體粘度受溫度的影響越小,粘度對溫度越不敏感。在100攝氏度的情況下,30的稀,40的稠。

黏度指數反應機油在同一溫度下的附著能力,附著能力強,對發動機保護的就好一些;但是,由於附著能力強、粘,對發動機的阻礙也會強一些,因此,會比較費汽油。

這就是區別。

13樓:網友

機油w後面數越小就機油黏稠度。

嘉實多機油極護系列0w30和0w40哪個更好,有什麼區別?

14樓:琪仔

都是極護,沒有好壞之分,區別只是粘度不同,適用的車不同。就像同一款鞋,38號和39號只是適用的腳不同,沒有好壞之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更適合高溫天氣。

機油標號0w30和0w40有什麼區別?

16樓:我惜情愛

這個是機油的標號,w前的數字表示低溫耐受性,數字越小,其低溫粘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後面的數字表示sae黏度區間,數字越大,機油越粘稠,能夠適應的夏季氣溫越高。

然後就看你的這兩個:

5w30:5表示低溫零下35°時,機油可以保持液態,低於-35°,機油將會凝固。w30表示黏度在之間。

0w40:0表示低溫零下40°時,機油可以保持液態,低於-40°,機油將會凝固。w40表示黏度區間1在之間。

w30表示在30度條件下使用的說法是誤判,非專業的說法。

粘度是引擎機油最重要的特性之一,一般「油」的特性是低溫漸稠、高溫漸稀,與實際引擎工作需求背道而馳,可利用新增劑來改變油質本性。機油於引擎冷車啟動低溫時應具備高流動性(低粘度),才能迅速**全部引擎機件潤滑所需,將機油完成首次迴圈前的潤滑不足時間減至最少,也讓引擎磨損可能減至最低。隨著引擎工作溫度上升,機油粘度不會因此而變稀,油膜強度也不能衰減,才能提供完整的潤滑功效。

機油粘度越大,發動機越費油,噪音也大,但是密封效能越好,因此選擇機油粘度還須考慮車的新舊程度,新車的發動機部件間隙很小,所以應選擇粘度較小的機油,而發動機磨損嚴重的車輛應選擇粘度較大的機油。

17樓:陽光先聲

機油是不能隨便換的,各個型號效能也不一樣,一定要搞清楚。

請問:嘉實多極護0w-40、5w-30、5w-40的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教高人,現在出了**嘉實多 極護 運動版edge sport 5w30 全合成機油有誰用過,談談使用感受,另外,這款油的技術指標,有誰見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粘度不同了哦,學習下機油常識,在咱們神壇裡面都有介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多極護0w-40、5w-30、5w-40的主要區別在於運動粘度。

嘉實多極護0w-40,100度運動粘度13;5w-40,100度運動粘度;5w-30, 100度運動粘度。

在同樣溫度下運動粘度大的機油,能使汽車執行的聲音減小。使用者可以根據車輛使用說明書的建議購買使用。

21樓:欲數林鳳

嘉實多極護0w-40

100度運動粘度13

5w-40100度運動粘度。

5w-30100度運動粘度。

看你車的保養手冊---認證---上網查認證資料要求 主要是100度運動粘度要求和150高溫剪下要求 然後挑選適合你的機油!分拿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粘度不同。

0w或5w表示支援冷啟動效能的機油特性。w前的數值較低的機油在寒冷天氣較容易啟動。40表示當機油處於操作溫度時的機油粘度。

如果車輛在高速或極度負載條件下操作,則更適合使用具有較高粘度的機油。

0w40的機油比5w40的機油在寒冷天氣較容易啟動。

sae標號的含義,sae是英文「美國機動車工程師協會」的簡稱。sae後邊的標號標明機油的黏度值,比如:sae5w-40,其中「w」代表winter冬天,「w」前面的數字代表低溫情況下的流動黏性,這個數值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當車輛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好。

「w」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在100℃時的黏度,數字越高黏度越高,在高溫下對發動機的保護就越好。

0w30機油和0w40哪個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存在好壞,只是粘度不一樣,要看適合的車型,還有老車跟新車也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美孚一號全合成機油0-40的質量比較好,可以一年或一萬公里保養一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機油的抗溫性而已。數字越高說明耐高溫越高。具體的話還是要根據車型選擇合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哪個好或者不好。只是在不同的氣候環境中適合不適合。0w30在冬季使用低溫流動性更好潤滑效率更高。0w40在機油流動性和潤滑性有更好的均衡性 。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0w40的要比較好的,抗溫效能上要比較高的,不過**上也是比較高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這不存在什麼好壞之分,這只不過是兩個機油標號而已,它們對應的就是耐受的最低溫度不一樣,其他也沒什麼區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機油只是適應的溫度不同而已,機油質量上沒有區別,級別是看字母,比如sn級別是高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0w30和0w40只是機油粘度不一樣的,好壞看品牌和等級了,具體用哪一款,要根據您的發動機來進行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哪個好。只是在不同的氣候環境中適不適合的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是什麼車子,要適合車子發動機才可以的。不是型號越高越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數字代表的越大,說明適應的溫度要更高。肯定也就越好了。可以根據自己的車型選擇適合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具體說一說您的是哪款車?如果能用到0w40,那當然最好了一樣,造價也高點。

35樓:個人使用者

您在什麼環境生活,標號代表環境適合的溫度,粘度,所以不能評價誰好誰不好,您適合那個用那個,望能幫到您。

0W 40機油適用於哈弗H6嗎,長城哈弗h6用0w40機油可以嗎

你好,可以使用的,還是比較適合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望採納 可以的,完全滿足h6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機油的標號上建議選擇5w 30或者5w 40,都是可以的,如果長期城區道路行駛或者短途行駛,建議選擇殼牌機油,如果經常跑高速走長途建議選擇崑崙潤滑油 我的h6一直使用0w 40的,中石油旗下的崑崙潤滑...

問 卡羅拉用0W20還是5W30 全合成機油好呢?

建議使用原廠推薦的機油想好,因為這個機油型號在研發發動機的時候是經過試驗,最適合這款發動機的機油型號。你好,新車的話使用0w20的機油就可以,如果車子公里數較大或者年限較長,可以使用0w30的機油。卡羅拉機油 w 前面的數字代表低溫情況下的流動黏性,這個數值越 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當車輛冷啟動時...

機油5w 30和5w 40有什麼區別?

具體如下 w 30比5w 40的流動性更好,更能降低油耗 燃油 給發動機更快地散熱。2 對於車況老舊的汽車,使用5w 30的油品比5w 40的油品發動機噪音稍大。3 對於嚴格要求使用5w 40的發動機,若使用了5w 30,有可能出現比正常機油消耗量更大的情況 俗稱 燒機油 w 40比5w 30在發 ...